用浩瀚寫一段話 左右 ,用浩瀚寫一段話 20字左右

時間 2021-05-02 06:05:51

1樓:丨誰是英雄丨

繁星點點,燈光迷離,銀星與燈光鏈結在一起,分不清哪是星河哪是燈海。十年前的那個夜晚,讓我無法忘記,那美麗、寧靜、動人的夜晚,令人難以入睡,那月亮有時圓有時缺,月亮的旁邊全是星星一閃一閃的,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們既不眨眼,也不閃爍,是恬靜的,安詳的我望著天空,讓我沉浸在幻想之中。

很久很久,有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的月亮,愛上了太陽,他們彼此愛著對方,可是,天神知道後,就把他們分開了,讓太陽守白天,讓月亮守夜空,太陽和月亮就從此分開了。看著,這美麗的夜空,我心動了,漸漸地,我睡著了。這美麗的天空實終,在我腦子不停回想著。

啊,月空真美呀,他讓人幻想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著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著奇妙的東西,月亮讓我幻想的愛,這愛是無法失去的。 慢慢的,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這是多麼涼爽清明的秋夜!

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亮,都要大……就像銀灰色的天幕下綴滿一顆顆奪目的寶石,撒下晶瑩柔和的光輝,大地上的一切都變得那麼雅緻,那麼幽靜。

2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當我們仰望星空,可以看到浩瀚的銀河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這一段話在**

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這一段話出自於《摺紙時代》 第六章。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們生活中浩瀚遼闊的宇宙當中,這句話出自郭敬明《摺紙時代》 的第六章。

原文如下: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裡,漫天飄灑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被失望拖進深淵,你被疾病拉近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被放棄。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4樓:藤咲撫子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裡,漫天漂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在

什麼時候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深淵,你被疾病拉近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

被放棄。但是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著希望保留著不甘心放棄跳動的心。我們依然在大大的絕望裡小小的努力著。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它們變成無邊黑暗的小小星

辰。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 周崇光

閱讀下面一段話,根據要求作文。一艘貨輪卸貨後返航,在浩瀚的大海上,突然遭遇巨大風暴。驚慌失措的水手

5樓:配置

魔鬼哲學

一位世界著名的長跑教練,當他被問及是如何訓練隊員的時候,他幽默地答道「教練不是我,是那群狼」。記者不解,問其緣故時,他便講述了如下一件事:他的訓練基地在一處闢靜的山上,他要求隊員們按規定時刻從家跑步到訓練地,並計時。

他有乙個隊員經常遲到,一日,這位隊員忽然第乙個到,並且大汗淋漓,氣喘噓噓。教練一看計時錶,為他的速度驚呆了,那位隊員結結巴巴告訴教練他半路遇見狼了,他拼命跑,才將狼甩了。於是,教練在訓練處養了一群狼,用皮套套住嘴,每天「訓練」他們,結果隊員屢次在各種長跑比賽中獲獎。

無獨有偶,一位游泳教練,在游泳池中養了幾條鱷魚,待隊員們遊了一段後,便開始放出鱷魚,即使鱷魚嘴上套著皮套,回頭看看那兇惡的樣子,誰不心裡發毛,只好拼命遊了……效果自然不言而喻。

狼也好,鱷魚也罷,這些原本只會傷害人的動物,卻成了發掘人自身潛力的無比奏效的**。人人都有潛力,因此人缺少的不是潛力,而是發掘潛力的工具和方法。而最好的方法便是去找你的敵人。

曾經有一位**專家和一位爆破專家彼此為鄰,同住在一片荒涼的沙漠之地,他們彼此都瞧不起。**專家今天研製出一種**,爆破專家明天就把它摧毀。然而,研究的時間愈長,摧毀的時間也愈長,誰也無法戰勝誰。

然而,他們卻在競爭中發揮了內在的潛能,各種爆破方法隨著新式**接著出現於世人面前,兩人都成為了有名的**專家和爆破專家……

是的,讓爆破專家成為**專家的教練,讓批判家成為作家的教練,讓不欣賞你的人成為你的教練,雖然你會不齒提他,甚至痛恨他,但不久的將來,你會感激他,他使你的潛力發揮了出來。

「沒有高壓力,就沒有高水平」自身的潛力只有在壓力中才會展現出來,不用擔心你戰勝不了他,因為「世界上沒有最堅固的盾,因為有矛存在」,因為你潛力無限。

如果,你的信仰是上帝,那麼就讓魔鬼成為你的教練,發揮你的潛能吧!

試題分析:通過閱讀材料,我們可以發現,材料的結尾部分「乙隻空木桶,是很容易被風打翻的,如果裝滿水,負重加大了,風是吹不倒的。船在負重的時候,是最安全的時候;空船時,才是最危險的時候。

」是這則材料的重點,因此,我們需要吧立意的重心放在這句話上。從這句話中我們可以看出, 沒有壓力的生活就像沒有風的帆一樣空虛。沒有壓力,青春就會枯萎;沒有壓力,生命就會黯淡無光。

不要避諱壓力,壓力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壓力是我們實現理想的鋪路石。因此,「壓力」是這篇作文的最好立意。關於作文的題目,考生讀了這則材料後,可自問「為什麼船在負重的時候,是最安全的時候」「為什麼船空時才是最危險的時候」「什麼可以構成壓力」「壓力來自何方」「壓力帶來什麼影響」「怎樣對待壓力」等等,然後自答,最後擇其一二擬題,達到「化大為小」的目的。

比如可擬題為「生命因壓力而精彩」 「正視苦難,承受壓力」「生命的潛能因壓力而釋放」。

點評:就本次作文來看,有利於學生自自己的思維,關注生活,展示自己生活的經歷和感受,觀念和認識,展示自己無比豐富的內心世界,情感生活,展示自己的個性與能力,最終能夠引導學生從經歷生活、感受生活、思考生活轉化到能夠總結生活經驗,指導生活未來,創造美好生活這樣乙個良性的軌道。

用動詞寫一段話 左右,用動詞寫一段話 100字左右

越答越離譜 正文內容 在小區裡的二十一棟房子樓下,在學校操場的上,都留下了我跳繩的身影。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拿起繩子,去跳上幾組繩,在噠噠噠的跳繩聲中,自己鬱悶的心情就散發開去了。開心的時候,也會拿起繩子跳上幾組,在清脆的噠噠噠的跳繩聲中自我陶醉。這跳繩作業是吳哥去年給我們佈置的課外作業。因為...

用梅花寫一段話,用梅花寫一段話20字?

娜豆不一樣 看見意志堅強的梅花,我會想到身殘志不殘的勇士們,他們頑強不屈的性格和勇於開拓進取的精神,不就是一朵朵在寒冬綻放的梅花的寫照嗎? 梅花梅花開天的,不會炎熱的風雪,冬天帶來好美景,我們心裡樂開了花,這樣的景色就很不錯。 看見那不畏嚴寒獨自盛開的梅花,我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具有梅花相同品質守護邊...

擬人句寫一段話,用擬人句寫一段話

我家企鵝會吃人 在漆黑中,我靜靜地遙望著主人的睡顏.身上指標微微顫動,諾大而靜謐的房間裡只有他的呼吸和我擺動的聲音.幾縷陽光透過厚重的窗簾灑在我金屬的外殼上,隱隱閃爍著.安逸的氣氛讓我也不禁著迷,可作為機械的理智卻提醒著我,勿忘記我的工作.鈴 一陣陣鈴聲打破了早晨的安靜,我不斷地搖擺著,震動著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