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銷憑證超過30天還能列印嗎

時間 2023-01-17 22:40:09

1樓:廣州律師劉振海

報銷憑證屬於自製原始憑證,發票是專有原始憑證。報銷憑證一般就是指發票,財政及相關行業主管部門都定額發票用行政專用收款收據也可以做報銷憑證。報銷憑證也不一定全是發票比如工資單等自製憑證等等。

報銷憑證最好是發票,最好是稅務局,或其他**機構認可的發票。但這要視公司的硬性規定,比如小金額的其他憑證,比如託運單,話費詳單,等非發票可以視作發票附件在有的公司也可以報銷。

《旅客列車網際網路售票暫行辦法》第二條 鐵路網際網路售票是指通過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銷售鐵路電子客票及其改簽、退票等業務。

鐵路網際網路售票範圍、購票方式以及鐵路電子客票的使用範圍、使用方式、辦理鐵路電子客票業務的售票視窗等事項以「**」和車站公告為準。

第四條 在12306**,購買鐵路電子客票以確認交易成功的時間作為鐵路旅客運輸合同生效的時間,退票以**確認交易成功的時間作為鐵路旅客運輸合同終止的時間,改簽按照購票、退票處理。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

(二)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三)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四)護照。

第十三條 **收到銀行**支付成功的資訊後,方確認購票交易;收到銀行**支付失敗的資訊或超過規定的支付時間未收到銀行**支付成功資訊的,取消購票交易。

2樓:遠嫁的小何啊

可以列印的,只要不超過60天就可以,如果報銷需要火車票,不方便取,可以在微信或者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選擇小程式進入,列印需要報銷的火車票,當天下單第二天就可以收到票加速快捷。

天貓店鋪稽核中DSR均值低超過30天不達標,還能保嗎

so宅女格調 1 參加天貓2016年度續簽的商家,需符合下述 續簽考核標準 專營店品牌授權鏈路 及 天貓2016年度商家續簽資質標準一覽表 預計2015年10月份公佈 的要求,如不符合上述任一一項,天貓將不再與您續簽下一年度的合同。合同開始時間在2015年1月1日及之後的商家無需參加7 8 9月份店...

花唄逾期三十天,但沒有超過三十天,以後還能有什麼嗎

像這種情況的話,你肯定要交滯納金的哦,一般的滯納金交完之後的話,該交的交的都交完了,之後按照他的要求來說,以後應該沒多大問題,還可以隨時使用的。你能感覺到。花唄逾期主要有3點影響 1 功能限制 花唄功能將無法使用,後續還款後能否恢復由系統不定期評估,人工無法干預。2 負面記錄 逾期記錄會報送芝麻信用...

外國人持Z籤入境,超過30天未辦理居留許可,還能辦理居留許可

布樂正 不能。外國人所持簽證註明入境後需要辦理居留證件的,應當自入境之日起30日內,向擬居留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辦理外國人居留證件。外國人申請居留證件延期,應當在居留證件有效期限屆滿30日前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申請,並提供與申請事由相關的證明材料。經審查,延期理由合理充分的,准予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