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來電老是黑屏,不過可以接電話

時間 2023-01-17 22:40:07

1樓:文和

手機來電老是黑屏,還能接**,你**是有可以用其他按鍵接**的功能吧,如果是全觸屏,螢幕不亮怎麼也接不了**啊,手機黑屏應該是系統有問題了,可以考慮刷機。

2樓:獨家記憶年華

您好,觸屏智慧型手機一般會有個接近感應的功能。打**的時候接近聽筒附近會將手機熄屏,此時可以避免誤操作而結束通話**,所以您在使用時遇到此情況還請放心。

如果是來電黑屏無法接**,還請您看看是否為貼膜的問題,如果貼膜將接近(距離)感應器遮住了,也可能會出現此現象。2.手機系統軟體問題,可以將手機公升級更新到最新的版本,附官網韌體**鏈結:

3.硬體問題了,可能是感應器的問題,還得麻煩您抽空將愛機帶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您可以放心,客戶中心工作人員會妥善為您處理的。

?q=service/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手機有來電時,為什麼總是黑屏 ,無法接聽**?

3樓:我有大香蕉

因為你的手擋住了紅外線。

手機突然黑屏,接**這些都可以就是螢幕是黑的!怎麼回事

4樓:du大團

1、關機狀態下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我手機來**時黑屏接不了**是怎麼回事,

5樓:數碼科技專家

回答1、可以先看是否被遮擋,如果是就遠離,或者是關閉距離感應器功能,安卓手機可以選擇開啟【設定】-【更多**設定】-【來電時狀態設定】-【啟用或關閉距離感應器】。或者是是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理乾淨,一般問題能解決;

2、是距離感應器故障無法正確對於是否有物體靠近做出判斷,建議送修;

3、是感應器缺少皮墊導致失靈,一般是拆機或者換屏以後出現的。解決辦法是,在原觸控螢幕上方上方的兩個小孔下面貼上小墊子。如果黑屏不能掛**,可以到設定下面,選擇電源鍵按下時結束通話**;

手機黑屏啦,但有聲音,也能接**,是怎麼回事

6樓:一路有錢賺

手機螢幕黑屏但是可觸控,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過熱: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台執行的其他程式。

4、在通話時放在耳邊接聽手機黑屏屬於正常行為,若離開耳朵時仍處於黑屏狀態,懷疑感測器損壞,需要維修。

5、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螢幕損壞等: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除,懷疑手機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6、螢幕不亮是液晶的問題,可觸控是觸屏的問題,兩個不存在必然關係。當受到物理衝擊時,雖然螢幕外表看起來是好的,但是螢幕內部的引線可能斷裂,可以自行拆出來檢查一下。

7樓:幸福的人

建議bai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du手機試試zhi的,還是不。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9樓:**仟姿時尚店

後面排線,排線排線排線。

我的手機老是出現這樣的屏 而且來**就黑屏沒法接** 有沒有懂的是怎麼回事 謝謝

10樓:笨的劉

設定裡有個手勢體感,,裡有個防誤觸,關閉。

手機為什麼別人打**來總是黑屏,而且無法接通,要等別人掛**後,螢幕才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感應器損壞了,或者距離感應器上面的貼膜磨花了,一來**就認為耳朵靠近了,自動黑屏。

先把貼膜撕掉,還不行的話就要修了。

你好!為什麼我的手機打**會黑屏,但通話都正常,就是黑屏顯示不了,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手機都有通話感應的功能,拿到耳朵旁聽的時候會自動黑屏的,移到面前時過一下會亮屏的,這可以自已設定一下。

13樓:華麗的左聲道

這是省電功能,可以在手機裡設定。

具體應該是"通話感應"這個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提供的乙個輔助功能 ,在。

設定-通話設定-接近光感測器 把鉤取消了就沒這問題了!

15樓:中亞企業郵箱

省電模式 或屏保設下。

16樓:我是曉熙

手機在撥打**時突然螢幕黑屏是什麼問題,該如何進行解決呢。

17樓:游魚

這是手機的省電功能。手機前置的有光感系統,打**的時候手機靠近頭部,光感系統檢測到光線變暗,進行黑屏省電,手機離開頭部,螢幕恢復。

手機亮屏的時候能打進** 黑屏的時候就打不進來那是為什麼呢?換了2個手機試了都是一樣的情況。

華為手機接電話的時候黑屏怎麼設定

接 黑屏是正常現象 自動程式 只需要把耳朵或者手移開光線感應器 距離感應器 螢幕就會自動開啟。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典 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截止2015年,華為的產品和服務遍及...

vivo手機手機來電接電話時為什麼會自動結束通話

不可能的,你按錯了吧! 雙魚福馬 我也是類似問題,不過是接 後說一會話才結束通話,給對方造成誤解,這是啥原因?是vivox7 你好我想問一下vivox9手機給對方打 自動結束通話是怎麼回事?能為我解 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您手機有關,建議您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如果是偶發...

oppor829t怎麼解決接電話黑屏啊

採用的是距離感應器,這個是手機為了減少螢幕輻射和耳朵對螢幕的影響而專門設計的,並且還可以節電。這是正常情況。如果你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 介面按菜單鍵選擇設定 更多 設定 來電狀態設定 距離感應器,關掉這個選項就ok了。手機上有乙個接近感應器,即您接聽 時手機接近臉時會自動熄屏,拿開手機會亮屏。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