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錢都借給姐姐妹妹,以後父母生病他們拿不出錢,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2 18:47:41

1樓:魚生深海

你是擔心以後父母生病姐姐妹妹們不管父母嗎,別人我們管不了也改變不了,只能從我們身出發去做些努力,你可以為父母積蓄些錢以備不時之需,每個月攢點,積少成多。另外,父母現在還沒有生病,他們能不把錢拿出來支援姐姐妹妹,說明他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比較了解,也還有能夠為自己打算的能力,所以你暫時無需擔心太多。

費用既然是借給他們的,自然過段時間要還的,到時候費用還是會回到你父母手裡。如果你擔心姐姐妹妹不還或者他們會揮霍乾淨導致沒有能力償還,可以跟他們談一次話,希望他們慎重使用父母的錢,畢竟老人攢這些錢不容易,以後還得養老。但要注意,你是以兄弟姐妹的身份去關心和叮囑,而不是要求,畢竟錢是你父母的,不是你的。

2樓:忙碌生活著

你的爸爸媽媽把錢都借給了姐姐和妹妹,以後父母生病他們拿不出錢的話,你如果有能力一定要給父母拿錢,畢竟他是你的父母,而且你有困難他們也會幫助你。這才是親人之間最和諧的關係。

3樓:筱筱老師**解答

爸爸媽媽的錢都借給了姐姐和妹妹,以後父母生病拿不出錢來,你知道他們拿不出錢來嗎?你最好不要多事,要不然你的父母會覺得你怕他們把錢借給他們而不願意借給你,會對你產生意見,父母有自有自己的打算,你不要多想也別多說

我和姐姐有權利繼承房產嗎

4樓:問法網周律師

您好!針對bai您所困擾的問du題現提供以下zhi解答:一 首先需dao要明確的是:回當年你們四姐妹出資購買房答屋給父母且戶主是寫的母親的名字

性質上屬於贈與。那麼房產是父母的共同財產。

二 雖然戶主是您母親的名字,但是過戶仍然需要得到您父親的同意才可以三 如果父親也同意過戶給你妹妹。那麼你和你姐姐得不到。因為這不是遺產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祝好運!

補充:贍養費只能由父母要,你不能要求她們給你贍養費。法律上沒有可行辦法,只有姐妹協商給你補償一些

5樓:

既然房子在母親名下bai,您母親有du權利對其作出處分zhi,給予誰不給

dao予誰這是您母親的權利。

而這專房子是你們共同屬購買的,如果有當時出資的情況可以證明的話,可以向您母親主張還款,這屬於你們和您母親的債權債務問題。

這是兩個性質不同的法律關係。

姐姐妹妹都成家了,為什麼每次一起吃飯都是妹妹掏錢??父母和姐姐姐夫都不掏錢,啥意思

6樓:

如果是因為他妹妹收入比較高的話,錢也是他自己賺的話,那你是無權管他的,如果他願意聽你的就算了,如果他說錢是他自己賺的,他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那你就沒辦法了。

7樓:

說明這個家裡人只有妹妹比較大公無私,其他人都比較小氣,覺得妹妹應該出錢。

8樓:三六衝九

姐姐妹妹都成家了,每次都是妹妹掏錢說明妹妹家的條件還是比較好的。

9樓:

這可能是妹妹負擔要小些,所以他們認為妹妹掏錢是理所當然的了。妹妹的社會經歷少些,等她經歷多了就會明白的。

10樓:唐菲兒律師

姐姐妹妹都成家了,每次一起吃飯都是妹妹掏錢,父母和姐姐姐夫都不在一塊過,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沒什麼,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對吧?你說你想要真正的那什麼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11樓:擺攤

如果你們條件好的情況下可以你老婆掏錢,如果都差不多那就沒必要一直都是你老婆陶錢,可以姐姐陶幾次錢,老爸的話就不建議陶錢了

12樓:有清疏

你直接跟她談她肯定不願意,那麼你回家的時候也給你父母花錢,若是花的多了妹妹肯定有意見會說你,這時你才好把她總給姐姐花錢的事拿出來說。她體驗過你的心情才能理解你並改正自己

13樓:玉兒追夢

我個人覺得妹妹可能因為姐姐家經濟條件不是太好吧?所以每次都是妹妹花錢的時候多。妹妹雖然自己賺錢但是畢竟我有家庭的人了。也要顧及老公的感受現在賺錢多辛苦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家裡經濟困難,你可以讓妹妹節制一點

如果是還寬裕,男人,就大度一點

15樓:冬天又飄飄

可能是妹妹經濟好一點,父母和姐姐姐夫經濟不好。但至少應該客氣一下,也不長期這樣。

16樓:牽著蝸牛散踄

也許是妹妹的經濟條件比較好,可能妹妹是搶著進行付賬的吧,感覺家裡其他人都不在,怎麼富裕?

17樓:0蘇堤春曉

你就是那個妹夫對嗎?你能確定他們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妹妹花的錢多嗎?是不是你想多了呢?也許人家在別的方面也花錢了呢。

18樓:愛到骨髓老師

姐姐妹妹都成家了,每次吃飯是妹妹掏錢,這個並不是理所應當的,可能是妹妹人老實,下次如果出去外面吃飯的話,可以相互之間a或者輪流掏飯錢

老公不和我商量就把錢都借給別人,我該不該換掉密碼

這件事情是你老公的不對,沒有和你商量就把錢借給別人。錢已經借了,但是你要表明你的態度,說出你的想法,以後家裡的事必須要協商解決,不能一言堂。聽進去改了就好,聽不進去,死不悔改,你當然有權換掉密碼。 007一簾幽夢 婚姻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可以說是夫妻共同的財產,他沒得到你的同意就把錢借給別人,這是他...

爸爸媽媽離婚,我媽媽就要把錢都給她和房子都給她,我已經22歲了該怎麼辦

這種涉及家庭 感情和錢財的糟心事情,沒有什麼是絕對的,不同角度有不同看法,如果,你父母是協議離婚的,按協議條款辦事,如果,你父母是訴訟離婚的,執行法院判決就完事。但是,無論如何,你都是他們的親生孩子,不會因為他們離婚就改變,說什麼不養老就更不靠譜了,難度真的一刀兩斷嗎?可能嗎?所以建議你做好自己的事...

借給朋友一千九百塊錢他不還怎麼辦

情天下雪了 借錢給他他不還,你要提供借據,然後報警,雖然這樣非常不好,但是這確實可以讓你要回錢。 平安健康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找他拿了,就說你最近手頭不寬裕,問他之前借的錢能不能還給你了。 活著魂有靈人 你先提醒他提醒,不行就和他要。如果不給那就算了,從此再也不打交道不來往。因為不值得交朋友。 蛋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