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給朋友一千九百塊錢他不還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2:14:35

1樓:情天下雪了

借錢給他他不還,你要提供借據,然後報警,雖然這樣非常不好,但是這確實可以讓你要回錢。

2樓:平安健康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找他拿了,就說你最近手頭不寬裕,問他之前借的錢能不能還給你了。

3樓:活著魂有靈人

你先提醒他提醒,不行就和他要。如果不給那就算了,從此再也不打交道不來往。因為不值得交朋友。

4樓:蛋娃子

姐的朋友這麼多錢他不還怎麼辦,如果你急著用的話可以像他當面說清楚但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這個可能要得罪人

5樓:你是搖曳的風鈴

先好言勸說,儘量打動他,如果無效可以收集證據,去法院起訴,尋回自己的財產。

6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這個沒有辦法他不還你你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7樓:張恩師

借給朋友1900塊錢,他不還,這樣的話你可以和她委婉的說一下,你急需用錢,讓他幫那些錢還給你,如果實在不行,還可以去起訴他

8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借了這麼多錢不還的話,我覺得這多這麼多錢,認清一個朋友的話語,覺得可以了,下次不要和他再來往了。

9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借了朋友1000多塊錢,如果對方不還的話,那你就直接問他討啊,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也沒辦法啦。

10樓:猶月靈

借給朋友一千九百塊錢他不還,如果有證據,最好是用物品頂替欠款,不然很難要回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跟你的朋友講一聲,讓他把錢還給你,不要再繼續拖延了。

12樓:定製小蠻腰

他不還的話,你又沒有證據,你有拉他沒有辦法,這種人以後就出錢買個教訓吧!

13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你可以直接向你的朋友去要這筆錢,說明你的用途。

我借了一千九百塊錢怎麼了沒還帳記錄?

14樓:

你大概在什麼平臺上借的,有問題可以找客服試試!

15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是在**借的呢,有的平臺還了的還款記錄只顯示一段時間就看不到了。

16樓:是茜也念茜

多長時間了,把自己的銀行卡都查一查,從**支出,總該有記錄吧

17樓:上官六樓

是什麼平臺借的?還款了一般都有資訊給你。有時網路更新也要點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借的錢,而不是你還的錢,如果你還的錢通過銀行轉賬,肯定會有轉賬記錄的。

借給戰友3000塊錢他不還了怎麼辦?他退伍了,我在上軍校,月才掙700塊錢。新兵時跟我關心最好

深心不曾退潮 你可以和他說最近因為什麼事需要用錢真的挺急的,希望他能把錢還一下,就算還不了那麼多也好歹先還一半救急。一個一起退伍的戰友,我們之前關係很好的,他沒錢我借給他,我沒錢他借給我,之前他跟他的朋友喝酒也叫我 池興文 心不變萬物皆不變,心變則變 幸運的 生命如舟ii 怎麼哪都有你?我是部隊的,...

借給朋友幾千塊錢也不提還

這種事不能催,可以慢慢等,說不定你的朋友有些事,手頭緊,還可以旁敲側擊的問問,就說今天出去吃飯,你請客,如果他說可以,就直接要錢,如果不可以就不要要了,因為他可能真的手頭緊 呵呵,錢既然借給他了,而且是朋友,千萬不要去做錢也借了,人也得罪了的事。他不還,你不要,這筆賬一輩子都抹不掉,乙個欠你錢的朋友...

如果向很好的朋友借幾百塊錢,沒借給

張若不實 借錢這種事,借是情分,不借是本分,你也不要惱他。當然了,經過這件事,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會有所下降。借給一個很好的朋友三百塊錢!六年了還沒給我!我該怎麼開口要 如果一個好朋友借了幾百塊錢,我又沒有工作,之後對方有錢卻不記得還,該怎麼辦? 既然是 一個好朋友 那就跟他說 老子失業了,沒錢吃飯,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