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合約機二年,但現在月我就不想用了,違約會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1-10-18 02:14:3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按照現行業務規則,合約期內的電信手機合約**不能辦理退訂登出手續,否則違約需要交納違約金後才能辦理,建議您繼續續費使用到協議期滿,期滿後您如果真的不需要使用了,您可以隨時攜帶機主身份證前往當地電信營業廳前臺辦理銷戶手續,如果您現在不用也不去管它,電信公司計費系統還是會按照正常**資費收取月基本使用費的,且從欠費之日起每日加收千分之三的違約金,電信公司會適時啟動司法程式向您追繳追繳欠費及違約金,並影響您的信譽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並得到您的採納,如需交納話費及辦理一般電信業務,請您登入中國(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辦理,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電信iphone6全網通4g,網廳購iphone 特享四重大禮 貨源緊俏 先支付先發貨,預存話費可享0元購機,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3折起,49元包打99**,69元包打129**,89元包打199**,99元包打299**,20m寬頻僅需20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樓:李啟勝

是永用身份證辦理的嗎

電信合約機沒到期,到不想用了,直接丟到會有什麼影響,嚴重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產生違約,需要交納違約金,還會造成信用不良,如果不想使用了最好直接交納了違約金然後去營業廳登出手機號碼。

登出手機卡方法:

第一步:準備個人資料和開號憑據,若是實在找不到就攜帶本人身份證。

第二步:想要登出的號碼最好不要是欠費狀態,欠費狀態登出號碼是需要補交欠費款項的,所以說有些手機的信用額度很高,最好不要使勁的去透支,透支過多想登出最後還是要補還餘款,不補還就會列入黑名單,影響個人信譽記錄。

第三步:想登出手機**卡,一定要找到手機開戶點辦理登出業務。

第四步:帶上個人資料和開號憑證到指定營業廳直接找客服幫忙辦理登出業務。

4樓:

我們學校是當欠費三個月和違約處理,幾個月後收到罰單大概300元,至於影響是沒有的,你不交罰款就被電信拉黑而已,以後辦電信業務補上就行,

5樓:嗖嗖的風

如果裡面沒錢的話扔了就可以了,電信的不行可以用其他的啊!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二年,同居二年,現在還在談戀愛,他不認識什麼女人,對我也很好,但是老把我人丟在

攥著青春的沙 愛他就要包容他的習慣,給他空間。如果他是一個看重朋友的人,這點自由對他還是很必要的。因為女朋友 甚至老婆 不會是他的全部,不能讓他因此失去他與朋友間的快樂,不是嗎? 木木偏 我覺得是愛的。只不過可能在他看來你們已經是家人一樣不再是熱戀期,因此也就不在那麼相互黏著對方,你看夫妻中男方出去...

九五年農曆二月三十日出生但現在幾歲了

1995 03 30 星期四,二月三十,乙亥年 豬年 2015 1995 20,因為已過陽曆生日,所以當前為20周歲 傳統虛歲出生算一歲,每過乙個立春加一歲,所以當前為21虛歲 大家有沒有1995年農曆二月三十生的今年有生日啊! 弓浩漫 我是1995年12月1 不好意思啦,我就是滴。我打算今年三月三...

我跟我女朋友談了二年多了但是現在還是分手了,我好喜歡她好愛她,但是她現在就不跟我聯絡了

你老提個 鉑金項鍊 幹什麼?感情可以用這麼俗的東西來衡量啊? 劉 放棄吧,男人首先要找的是你的事業。你要改變,你要做一個成功的人。如果有緣還會在一起的!人生就是這樣的矛盾,也許是潛規則!有很多規則,除了你不在這場遊戲當中! 好聚好散嘛!沒什麼辦法了!尋找下一目標吧! 小饞貓我愛你 這個不好說呀,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