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年級時學過月的舞蹈,後來就沒有學,我想等我初中畢業,學三年的舞蹈 專業的 ,能不能考上藝校

時間 2021-09-16 05:0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的舞蹈,就忘記你學過舞蹈這件事吧。

初中畢業,基本上15歲了吧,零基礎,為什麼專業的舞蹈系會錄取你呢?15歲才開始做專業舞者,年紀偏大了。

所以,不如現在好好學習,先把文化學好,確定你能考上舞蹈專業,再去想下一步藝校。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樓:功夫噶似

有啊。北舞附中,就是國內頂級的舞蹈學校之一。不過,這種很棒的舞蹈學校都是招收六年制、七年制的,從小學畢業生或將要畢業的學生中招生,而且,沒有很好的舞蹈條件是不收的。

這類學校顯然不適合你。

如果你的身材和柔韌性比較好,自己有決心學習舞蹈,可以先找老師給你看看,是否有發展可能,什麼舞種會更適合你,這很重要,防止以後困難太大而後悔;然後可以找個比較專業的,人家也能收你的舞蹈學校,或者是有舞蹈專業的藝校。業餘學習只能提高自己,不易有更好的專業發展。將來就是不能當職業演員,也可以走舞蹈教學、舞蹈編導、學前教育等發展道路。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我現在15歲,想學舞蹈,小時候也學過,但是到小學三年級就沒有學了,昨天去報名跳舞,老師讓練基本功,

4樓:cc鋼管舞

練好基本功才可以跳好舞蹈。學舞蹈一定要練習基本功。**舞蹈不限制年齡的。

我89年的。我也是2023年才學的舞蹈。我目前就是一名很優秀的舞蹈教練了。

所以你15歲練習是不遲的。如果你喜歡就去勇敢追求你的夢想吧。你未來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你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15歲真是有點遲了…你肯定也知道基本功從五六歲就得開始

請問一下,我初中畢業的,然後學過舞蹈。然後我想去讀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的舞蹈專業可以嗎?

6樓:保定吃喝玩樂遊

演藝類學校吧!

女孩子心靈手巧,做事細心,最適合學西點了,我們學校有很多女生學西點。

學西點不會像一些專業,只能吃青春飯,西點師做越久越值錢,而且如果你不想打工了,還可以自己開個蛋糕店,投資也不大。

我是初中畢業的,學了三年舞蹈,初中讀的就是舞蹈這個專業。現在來讀這個幼師可以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可以讀幼師舞蹈班的

8樓:1980兔子

如果你喜歡當然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專有無幼師的專業,其實幼師還有好多要求的

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水槍》,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40字

作文還要抄啊,我教你寫吧。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引讀者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是概括文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 一見鐘情 過目難忘。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乙個具有吸引力 衝擊力,讓讀者見之即驚又喜...

二年級,我的收穫結尾,小學二年級假期結束了,我的收穫是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wangxingyan79 我的收穫 轉眼間就到期末了,我這個學期的收穫可真不少呢。在語文課上,我會認了400個生字,會讀會寫了300個生字 我背出了四首古詩,六篇課文,也學會了寫日記 寫作文,能寫一百多個字呢 我還從語文課上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在數學課上,我學會了表內除...

二年級小作文我的家鄉怎麼寫,小學二年級我的家鄉的作文怎麼寫

金融的生活王者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太原,這裡的特產有很多,比如棗 小米 面,還有醋等。我最愛吃棗了,別看棗的外表很難看,但是,咬一口,甜甜的,軟軟的,真好吃。棗從樹上摘下來時,必須沖洗,沖洗乾淨了以後才能吃。記的我四歲的時候,有一次,我看見姐姐把棗樹上的棗子打下來四五顆,看著姐姐吃的津津有味,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