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跟別的女生說話的時候隔得很遠,跟我說話的時候卻靠得比較近呢

時間 2021-09-16 05:03:36

1樓:回眸一笑y緣

男孩子跟別的女生說話的時候

離得很遠

但是和你正好恰恰相反

可能男孩子喜歡你

所以才會距離很近吧

當然也不排除

就是他的做事方式

所以也只有靠時間證明

2樓:泥博士矽藻泥

可能比較喜歡你,對你有好感唄,畢竟,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想靠近,親近他太正常了。對別的女生敬而遠之,對你卻親近說明至少把你當做比較親近的人。但是也要小心不要自作多情不,畢竟,有的男的會把女孩子當做哥們來處的。

3樓:臺海桖

那證明他喜歡你唄!和別的女生說話隔的遠,那是想保持普通的朋友關係!男生不會無緣無故和一個女生走的太近,所以,最好的證明就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

想和你有近一步的發展!也證明他不是一個濫情的人哦!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就好好的發展一下唄!

給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唄!有機會就別錯過哦!

4樓:風雲錄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都不一樣,在等待另一半出現的時候,心中都會列出一個明確的框架,接下來只等著對方出現就好了。所以作為女人,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不要再父母的催促下隨便選擇了一個看起來還可以的人走入婚姻,你完全不瞭解對方的品行,婚姻是會吃大虧的。多半是不會有什麼的出息的,女人不得不防,在結婚之前一定要慎之又慎,腳步走慢點都沒關係,畢竟這可是你一輩子的大事,一步錯步步錯,最後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為什麼一個男生不太跟別的女生講話,卻跟我很聊得來

5樓:楓葉隨風

一個男生不太跟別的女生講話,卻跟你很聊得來,說明在這個男生的心目中,你不同於別的女生,很明顯他是喜歡你的。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往往聊天的話題很多,聊得很有興致,老覺得時間不夠用,很想和你多呆一會。這男孩喜歡你,如果你對他也不討厭,就試著相處吧,也許你們是有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有什麼話說的話,跟你有話說的話,就是跟你有共同語言,跟你姨夫聊的來呀。跟你生有很多很多防範的心態,比如說他害怕別人跟別的女生聊天,或者。他跟別的女生沒有聊得來的話,給他對別的女生不感興趣。

聊得來的話有兩種可能,一種的話就是他喜歡你,他想追你,他想找很多很多話題跟你聊。一種可能的話就是他跟你有話說,跟你沒有一點點防備,跟你有一種依賴性,跟你有一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和你有共同話題性格相同。很多的時候我們總是想和聊的來的人一吐為快來同喜同憂。對方也樂意傾聽!

而這個男生不跟別的女生講話他願意和你聊證明他把你當作知己願意和你共勉。你身上的亮點能吸引他。願你們和睦相處共同進步。

8樓:希望

也許是你們有共同愛好共同話題,也許他對你感興趣喜歡你,所以他才經常和你一起聊天。這不分男女,兩個聊得來的人相遇是一種幸運。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說明他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且願意和你交往,且對別的女生不感興趣罷了。如果你也覺得他還不錯的話,那麼你們可以試著交往下去,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有緣。每個人都有自己心儀的人,再不喜歡說話的男生,在他心裡都有一個夢想,希望有一天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能夠開啟自己的心扉,他不愛別的女生講話,是他不喜歡別人,愛和你講話,是喜歡你,你們有共同的語言,有共同的愛好,你能開啟他的思維,話題能引導他激發他的想象力,讓他的話匣子如流水滔滔不絕,既然能聊的來,就好好相處,說不定你們就是對方的另一半。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很內向才不會和別的女生講話,跟你聊的來說明他對你動心了,可能已經愛上你了不然他不會不理別人卻和你聊的來,如果你也喜歡他就找個合適的時間向她表白,因為他比較內向所以才需要你主動一些,到時候他可能高興的不得了,你們會得到終生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個男生不太跟別的女生講話,卻跟我很聊得來,關於這個話題,不用說肯定是你們性格相投,還有就是這個男生喜歡你的表現,有可能他在暗戀你,如果你也喜歡他就應該向他說清楚,要不然就怕錯過一段好姻緣,愛就應該大聲說出來,然後看他的反應或者表現,機會是靠自己去把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個男生不太跟別的女生講話卻跟你聊得來,說明這個男生真心喜歡你,跟你有共同語言才跟你聊得來,每一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跟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有說不完的話,跟自己沒有共同語言的人面前說話就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不太跟別的女生講話,這說明這個男生內向,太老實。他跟你很聊得來,這有可能一定是喜歡上你了,向與你做好朋友,或男女朋友,說明你的性格與他正合得來,如果你也喜歡他,給他一次機會,多瞭解,多溝通,也許你會愛上他,你們會成為知己,會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啊,他肯定是喜歡你啦,在不說話都人遇到喜歡的也會多說兩句。也就是有了目標了。好好想想吧。

可能看你脾氣好,容易讓人接近,可能能跟你談得來。可能喜歡你!都有可能!

這個男生肯定對你有好感。你一定是個優秀的女生,漂亮、聰明、知識豐富!和這男生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所以會吸引他的注意力。

這樣肯定是證明這個男生對你有特別的意思啊,對你有好感啊,不排斥你,所以她才會跟你聊的來這樣,嗯,證明你這個女孩子挺不錯的啊!估計你們之間比較談得來!也從一面說明他可能很喜歡你!

你們可能有很多共同言!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好好珍惜這個男生!或許他就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有沒有看過愛情進化論!可能就是這樣的!

14樓:慈建青

這說明你們之間有共同語言,這種男生一般比較內涵不願和別的女生講話,但是他遇到了知己他就會開啟話匣子和對方聊得來,這種默契混天一成有這種相見很晚的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注意時偷瞄你,你有所感覺時回望他,他就刻意的躲避或者收回自己停留在你身上的眼神。假如你發現他在看你,你再看他時,他也不躲避而是堂而皇之的看著你,讓你覺得自己不好意思而收回目光。喜歡你,就想給你留個好的印象,在你面前無論是說話還是做事都小心翼翼,你對他的一言一行的評價他都會十分的在意,如果你開玩笑的說他的不好,他就會有些難過,顯得不自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有的人跟親近的人是會講話多一些,他跟你講話多,也許是一個人談得來,或者是因為你的脾氣好,更或者是因為有點喜歡你,所以要看你對他是什麼感覺,或者他是不是想追你,所以莫名其妙的跟你多親近,想跟你說話。性格不同,決定這個人所做的一切,有的人就是非常喜歡,熱鬧鬧騰,有的人就屬於慢熱型,要慢慢的瞭解他的性格,要慢慢的跟他相處,他才會跟你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你感興趣,有好感,喜歡你,當然跟你聊得來,他不想跟別的女生多說話,只關注你,這也是好事,專一吧,如果你也對他滿意的話,要珍惜這份感情,好好跟吧相處,跟這樣的男生相處你不會吃虧,他會把你照顧得很好,會以你為中,但你也不要太作,把握好機會,這樣才會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男生很喜歡你,而且你肯定是他喜歡的那個型別的女生,所以你認為他可以,你們就好好的發展,人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跟你聊得來說明有共同的話題。他和你聊的來說明你們倆有緣如果他的人品和工作你認為還行的話那就交個朋友相處下去。長了會產生感情的在你的處理方式,我看你既然問說明你對他也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個原因。一,你這個人比較好接近接觸,人比較隨和,沒有架子。跟你講話沒有什麼壓力和心理包袱,很輕鬆隨意。

二, 對你印象不錯,有意想和你試著講話,溝通了解,做朋友。哦,這個男生不喜歡跟別的女生講話,就喜歡跟你聊啊,那你就說你們有緣分啊!說不定馬上就是男女朋友了呀。

聊的不是就有意思了嗎?你說呢?哦,這個男生不喜歡跟別的女生講話,就喜歡跟你聊啊,那你就說你們有緣分啊!

說不定馬上就是男女朋友了呀。聊的不是就有意思了嗎?你說呢?

感覺他對你有意思了。如果你這個男生也喜歡的話,就好好珍惜這份緣份吧。如果你只把這個男生當普通朋友的話,就跟人家說明你的意思。

情投意合,是最好的戀愛,祝你們快樂!也許你們之間有可聊的話題,有共同語言,你也喜歡和他聊天,也許他對你有好感,所以他喜歡跟你聊天。你們之間有難得的默契和心理照應。

自然,你身上也有吸引這個男孩的資質。 他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對你很喜歡也很欣賞。

還有兩個可能:一個是你說的是真的,那個男生之所以這樣,一定是他喜歡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感覺是錯覺,他對別的女生也像對你一樣,只是你沒察覺,這種情況你要注意了,好好去了解一下,以免自作多情。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不太跟別的女生講話,卻跟我很聊得來,這說明了他對你有好感,說明了你對人和氣,好相處。肯定是想和你處物件,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就可以談戀愛了。祝你們幸福快樂。謝謝!!!

21樓:fs伴你前行

這個男生不咋跟別的女生講話,卻跟你很聊得來。首先是你們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俗話說得好: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其次是他對你有好感,認為你是他可以交往甚至是追求的物件。現在也可以說是不同於一般人的朋友,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可以繼續加深交往,進一步瞭解他的道德品質,為人處世等具體情況,可以交男女朋友,不斷髮展感情,進入戀愛階段。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太跟別的女生講活的男生,卻跟你聊得來,這就是對上眼了,也就是緣分。這位男生的性格相對來說應該屬於內向l型,一般來說是不太發表言論,只是和自己喜歡的和比較親近的人在一起時,才會發表自已的看法和想法。:但是這種人也有他的長處,那就是感情比較專一,對自已看準的事和自己喜歡的是輕意不會改變的。

也就是說跟這種人生活心裡會比較踏實,特有安全感。

23樓:夢幻de綠泡泡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不是他高冷而是他暖的不是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麼這樣最好了,最好的結果,如果他是跟你玩兒曖昧那就遠離他,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請跟他保持距離,不要給以後的女朋友帶來困擾!

24樓:春夏順秋冬

這個男生跟你很聊得來,說明你們挺有緣的,至少有共同的話題!他不太跟別的女生講話,卻偏偏愛跟你講話!很可能他心裡是喜歡你的!

正因為喜歡,就會想方設法去接近,想方設法去聊!其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有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有相見恨晚的!

所以,如果你願意和他聊,就盡情地聊吧,或許能聊出好的結果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不太跟別的女生講話,卻跟你聊得來,說明他對感情專一,不花心,不腳蹋兩隻船,他對你才是唯一,所以你也要真細這段時間的感情,不要放棄,才會你倆**。

跟她聊天的時候發現她的距離離我越來越近?

26樓:匿名使用者

坦言非常重要 最好選一個地方兩人好好聊聊 一定要方面把心中的問題說出來 如果她總是迴避 那就離開她吧

為什麼女生很喜歡跟男人說話為他改變壞習慣變得很努力

夫復何求 乙個女生很喜歡跟乙個男人說話,還 為他改變壞習慣,變得很努力,說明她很喜歡這個男人,很在意他的想法,她想引起這個男人的注意,說明這個女孩已經墜入愛河,只是這個男人可能還不知道呢! 南山 這說明這個女孩子喜歡上這個男人了,能你會害羞所以不敢表白吧,只有愛乙個人,才肯為他放下身段,去改變自己迎...

為什麼女生不和男生說話,他很失落

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但是很靦腆沒有說出口,所以女生沒有跟男生說話跟別人說話的時候男生會很失落哦,其實說出來也沒什麼的,大膽說出來沒事的 男女同學之間交往的好處至少可以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智力方面。男 女生在智力型別是有差異的。男女生經常在一起互相學習 互相影響,就可以取長補短,差異互補,提...

女生,你給他說話的時候她嫌你煩,不給他說話他也嫌你煩,是為什麼

也就是說無論你怎麼做他都煩,你要是這樣的話那你就不要再去打擾他了,何必這樣為難自己。感情是相互的,不是說你喜歡他,他就一定會喜歡你。如果你努力過了還是改變不了現在的局面,那就應該果斷的放棄。有兩種可能 一該女生性格不好,一直處於暴躁不安的狀態 二該女生不喜歡你,故而如此。這個女生對你無感,也沒有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