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不敢說話怎麼辦,在學校我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16 05:03:36

1樓:花香飄四方

1.練習,每天早上去陽臺朗誦幾篇文章,練習讓自己咬字清楚,多開口說話,慢慢就敢說了;2.多交朋友,常常和朋友說話,有時候要主動約他們出來玩,要學會求助他人;3.

要自信,做人要自信,不要總是一副不如人的樣子,這樣的人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時間久了大家就都不會主動找你說話了,微笑待人就好了;4.多參加集體活動,不管是學校舉辦的活動,在活動中,主動跟人交流,開口說話;5.心胸開闊點,不要覺得別人的接近都是含有目的性的,為人要大方點,能夠幫助到別人的,就要順手幫人一把,別人才和你說話;6.

要學會忘記那些給你帶來傷害的人。

2樓:百小度

你幾年級的?不敢說話,是不敢和不熟的人說話吧,沒事,多聯絡,沒有一個人有與生俱來的與別人交往的本領,都是靠自己慢慢的積累的,不敢說話,那就找好朋友,多交幾個好朋友,把自己的問題告訴她們,她們一定會幫助你的。還有,一定要記得和別人真誠的交往,這是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3樓:高能答題王

每個孩子都不會是完美的,總有屬於自己的缺點。你看這孩子就是不敢在人多的時候發言、就是不敢走吊橋,會有什麼影響呢?有的媽媽會說,現在不幫助孩子克服這些,就是怕孩子自卑呀。

其實,要真想幫孩子克服膽小、不敢發言的弱點,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伴,然後順其自然。也就是不再訓斥孩子,然後把更多精力用在孩子感興趣的領域,通過孩子擅長的領域增強孩子的自信心,讓孩子自己相信自己很優秀。要知道,孩子都是有表現欲的,一個自覺優秀的孩子,一定會抑制不住地要去表達自己。

4樓:華海

你在家裡敢說話嗎?一樣的道理呀,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你從一個不敢說話的人到大庭廣眾之下發表激情演說,是一步一步來的呀,不過這也與你的性格有關吧!,性格內向的人也一般不善言辭,即使有話說,也只能悶在肚子裡,久而久之,性格也就會變得不那麼正常,因為你不想與其他人交流,人家也不會理解你嘛,悶在肚子裡,只會越想越多,越想越懷疑,最後會瘋掉的,鍛鍊自己的口才,很重要,對於今後的人生路發展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和性格開朗的人多,相處吧,我想他們會幫助你的

5樓:張金洋職場課

第一,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呢,把自己想象成很成功,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的眼睛說話。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也盯著對方的眼睛說話。第二,把對方想象成自己很好的朋友,堅持一個月以後,你就會發現一個愛吹牛厚臉皮的你就誕生了。

孩子膽子太小,在學校不敢說話怎麼辦?

在學校我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啊?

6樓:詹琭寒坤

勇敢一點,雖然自己很膽小,但是隻要你努力跨出去你能成功每天對自己說加油讓自己更加有信心

從最小的開始做,就算不敢跟他人交談但是隻要你試一次相信會成功的加油!要給自己信心相信自己很棒!~

孩子在學校裡膽子小怎麼辦呢?不敢說話怎麼辦?

7樓:雙魚想學習

多和人接觸

多領上出去玩

時間長了,會好的

看到喜歡的人不敢說話怎麼辦

由迎壘 看到喜歡的人不敢說話怎麼辦呢?我覺得你應該大膽的去跟他說話,你喜歡他你就主動的去跟他聊,這樣她才知道你的想法,你不能不說話因為喜歡一個人,你應該全身放鬆,這樣你才有機會。 願得一人心 看到喜歡的人不敢說,那就說明你對自己不夠自信啊或者你還沒有做好準備跟她表白吧。 櫻桃煎餅果 還是要自然點,該...

在學校不合群怎麼辦,在學校不合群怎麼辦??

紫晶之戀 我現在的心情跟你一摸一樣。沒事大聲唱什麼歌,放什麼 吵到別人怎麼辦,沒事稀!什麼稀!有什麼好漆的。做事不經大腦,就不知道照顧別人心情!今天我把同學的卷子摺起來了,她煩了,可是昨天她借我的自行車,把我的車子車胎弄爆,我吭都沒吭,還在那安慰她沒事沒事。剛剛看到你說的那些,我才發現,不是我不合群...

我人多了不敢說話怎麼辦,我在人多的場合不敢說話怎麼辦

可能是你年紀比較小,思想比較單純,知識面太窄了,多看書,上網多瀏覽些有關你生活周圍,工作方面的網頁。報紙等,充實自己。你知道了了解了才有可能跟別人更加順暢的溝通啊!還有就是多跟大人們坐坐,聽聽也好 呵呵,我有時也一樣的,可能是因為不夠自信吧,而且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吧?沒關係的啦,慢慢來吧,以後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