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小,不敢說話,太在意別人說法怎麼辦

時間 2021-09-11 22:34:40

1樓:投機士

其實你這是缺乏自信的一種表現。

首先你得去學會相信自己,在做任何事之前,不要自己就把自己給打敗了。有些人常說,做事要計後果,但我覺得,有時候,正是因為考慮到後果,才會讓我們有了各種無謂的煩惱。你連想都不敢想,要靠什麼去做。

也不要總是習慣性的去傾聽,學會在你的朋友面前發表你的意見,大膽的說出你的想法,即使遭到別人嘲笑又有什麼大不了。每次你承受這些東西,都會得到成長。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每個人難免會遭到別人的嘲笑。

有時候你覺得別人都在關注你,等著取笑你,其實誰有那麼多的功夫來關注你乙個人呢,每天就只有24個小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呢,沒有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學會試著改變自己,其實沒你想象的那麼可怕

2樓:黃山路海之聲

我認為你太敏感了,連**都是人們茶於飯後的談資,何況是咱們平民百姓了,還有你總看別人臉色,這沒有必要,發言者人人平等,同時發言是發表個人看法,要表達的是自己的想法.同時你活著是為了自己.世界上不存在不犯錯誤的人.

錯了也不要怕,多練習就會越來越好,我相信你會做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大膽的說,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即使你成為了一時的笑話,他們有不會記住一輩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只是需要做好你自己

4樓:先知般的人物

朋友。 這個問題我回答你最好。 因為我也是那樣。

這屬於自卑。和產生的敏感。不感說話說明內向自卑。

在意別人說話說明還是有上進心的。我們必須這麼做。 努力工作。

做好自己。 一些世俗的婦女婆的毒嘴。 讓他滾一邊氣吧。

只求問心無愧。 坦蕩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閱讀《聖經》,學習耶穌的故事,看看上帝是如何把自己釘死在十字架上的。簡單說,耶穌是為別人死的,可是你是為自己苦惱的。

6樓:有愛有你和我

勇敢點,做好自己了,其他的都不是事

太在意別人的說法,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個人的嘴裡有一千個你,你不是任何乙個人嘴裡的你,你就是你,所以不必在意

8樓:

很多人都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的看法也不是沒有可信的,但是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你可以從別人的看法中總結一下,選乙個自己能接受的別人意見也不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會鑽牛角尖鑽不出來

10樓:海之聲丹鳳街

自我調節,心胸要寬廣

為什麼我總是在意別人的說法,看別人的臉色,和別人說話的時候總喜歡看別人高不高興,別人要是不高興我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喜歡看別人臉色,生怕自己做的不對被別人討厭排斥,主要有時候跟別人說話別人不去鳥你真的很尬,你可以慢慢培養自己的情商,人和人都是平等的,沒必要一味在意別人的想法,而且別人也不一定會把你自己認為說錯的話當回事,他們都跟你一樣想著自己的事誰會管你主要還是刷刷存在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加油陌生人^_^

12樓:華太太

為什麼你一定要看人臉色過日子你有時候都不會覺得自己累嗎 你要變得自信有主見你不想做的事你說不她們還能逼你不成。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 珍惜友誼固然重要當別讓大家以為你沒她們就萬萬不可了

13樓:_微笑

做回自己,不必在乎別人什麼感受,別人不高興也不是你的錯啊!你幹嘛要看別人臉色呢,你這樣多累呀!

14樓:寧夏

學會說不。不想說的話不要說,不想做的事不要做。

15樓:sdf弗朗西斯

你需要想清楚你是為自己而活著,還是為別人活著,要是為自己,你就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以不用在意別人的說法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看到喜歡的人不敢說話怎麼辦

由迎壘 看到喜歡的人不敢說話怎麼辦呢?我覺得你應該大膽的去跟他說話,你喜歡他你就主動的去跟他聊,這樣她才知道你的想法,你不能不說話因為喜歡一個人,你應該全身放鬆,這樣你才有機會。 願得一人心 看到喜歡的人不敢說,那就說明你對自己不夠自信啊或者你還沒有做好準備跟她表白吧。 櫻桃煎餅果 還是要自然點,該...

在學校不敢說話怎麼辦,在學校我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啊?

花香飄四方 1.練習,每天早上去陽臺朗誦幾篇文章,練習讓自己咬字清楚,多開口說話,慢慢就敢說了 2.多交朋友,常常和朋友說話,有時候要主動約他們出來玩,要學會求助他人 3.要自信,做人要自信,不要總是一副不如人的樣子,這樣的人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時間久了大家就都不會主動找你說話了,微笑待人就好了 4...

我在別人面前有說有笑,見到領導就不敢說話,領導會怎麼想

煉一心 領導會覺得很有威嚴,你很給領導面子,但你平常也不用怕跟領導交流,該說的說,讓領導開心的說,讓領導討厭你的話不要說,不懂說就少說話,多做事。 領導不會怎麼想,都是鶴立雞群,習慣了,知道大家見了他就害怕,不敢隨便來,說明他還是有威信的。有的領導也不喜歡跟員工多說話,更不喜歡有說有笑,所以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