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不合群怎麼辦,在學校不合群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0:04:31

1樓:紫晶之戀

我現在的心情跟你一摸一樣。

沒事大聲唱什麼歌,放什麼**,吵到別人怎麼辦,沒事稀!什麼稀!有什麼好漆的。

做事不經大腦,就不知道照顧別人心情!!

今天我把同學的卷子摺起來了,她煩了,可是昨天她借我的自行車,把我的車子車胎弄爆,我吭都沒吭,還在那安慰她沒事沒事。

剛剛看到你說的那些,我才發現,不是我不合群,而是我想法太大人了。我太善良了,太會為別人著想。

然而,這有什麼錯呢。

對了,我也因病輟過一年學,從新上的衛校,而且我的病,實不相瞞,我是重度抑鬱症

謝謝你發了這個帖子,我想通了,我決定,我就做我自己,不是我有問題,而是我比那些同學都要厲害,因為我是個合格的大人了。

樓主你想想, 咱們兩個的性格,思想,是不是很接近?那你再想想,是不是和你媽媽和你爸爸更接近?和那些大人更接近。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是,你也是, 她們也是。所以我不想改了。我就是我,這就是我,乙個寂寞,乙個外表稚嫩內心成熟,善良,溫柔樂意助人的我

我的qq是839875899

我也孤單,但是我很熱心,很體貼,並且自來熟,所以我們做朋友吧!

2樓:晁玉蘭有己

你這屬於心裡原因,你被疏遠過,心裡留下了陰影。你要開朗點,不要怕失去,努力去爭取去客服他,要多於同學們接觸,用心靈去交流。不要吝嗇發自內心的笑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挑戰一下自己啊,只要你的同學不討厭你,就盡量和她們說話交流,慢慢地就合得來了。找一些你有些討厭的同學,控制自己去和她們聊她們的話題,增加自己的控制能力和交際能力。轉換一下思想,什麼都不是問題了,加油

4樓:帥英妍團

糾正自己的心理,主動去接納別人.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找到與他人的共同點.要知道你是來上學的不要輟學,當你進入社會更加困難,只有再學校學好,讓別人覺得你確實有用才是!

你的朋友自然就多了!自信~~~~祝你成功~

5樓:紫夢媛希

你其實不需要太糾結,不合群的話你做自己不就好了

6樓:哈哈鏡

你可以往好的方面去想或者提出自己的疑惑或建議呀!或找乙個比較好相處的朋友嘍,幹嘛管其他人呀?

7樓:忍痛的風

要多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集體是乙個大家庭 不是乙個人生活的地方

8樓:緋櫻閒

你多大啊?

其實帥哥什麼的怎麼啦?我覺得討論這個不叫幼稚。

聊天的內容不可能永遠那麼深沉那麼嚴肅。那樣生活有什麼意思?

你覺得你付出了,她們還覺得你根本就什麼沒乾。

帶著這種負面的思想去與人交流,根本就處不好的,肯定會有問題的。

你要試著覺得她們挺可愛的什麼什麼的,這樣才可能融入進去。

孩子在學校孤僻不合群,在家又很活躍是什麼原因?

9樓:

孩子不合群是什麼意思?對於人來說,不管年齡大小,他們都有乙個自己的人際關係,對於幼兒園中的孩子來說,這些人際關係可以很好的發展和成長,這是很多孩子設計能力建立的重要時期!

孩子不合群,在很多的影視劇中應該都見過這樣的情景。那些公子哥、小公主們到了幼兒園或者學校,總是給人乙個不合群的設定……而在社會中孩子不合群也是極為常見!那些巷子口跑到大的孩子一定會比小公主小少爺們,成長得更好!

有的父母送孩子去幼兒園,孩子立馬就開始哭泣!究其原因,其實也是因為在平時的生活環境影響下,他們在新環境中不合群的表現更加明顯,這樣的孩子好像每天都不開心、沒有朋友、不想上幼兒園、哭上一周乙個月……孩子此時的社交已經存在嚴重的障礙問題……對於孩子不合群,家長該怎麼辦?解決這個難題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孩子不合群的原因!

孩子不合群的原因是什麼

1、家長過分保護的孩子

家長過分保護孩子,對孩子周圍的一切夥伴和事物都過分的挑剔!造成孩子孩子不合群!其實就對於孩子交朋友,那是他們自己建立社交能力的關鍵時期,家長這樣看似十全十美的做法,長期影響下孩子自然變得高傲驕橫,久而久之不合群,多有的人都不理。

1、為孩子創造交往的機會

性格比較內省的孩子在面對陌生人或者陌生環境的時候,她們多表現害、不愛說話等,這樣的孩子被很多人忽略,從而不合群。家長們可以在家和孩子一起打打招呼、練習練習比如早上好、爸爸媽媽辛苦了之類的話。在平時後,家長要多和孩子溝通,帶孩子散散心、爬山等,盡量多接觸外面世界和人物,慢慢讓孩子忘記害怕,不低觸陌生。

2、和孩子一起讀關於朋友的繪本

讀繪本是家長與孩子間最直接的親子交流,一起讀讀繪本可以讓孩子學習其中的一些交友技巧,講完故事後,可以和孩子交流**故事中的情節,問問孩子是怎樣看待這個事情的,你會怎麼做等等。

3、和孩子一起遊戲

有的孩子,因為強勢就回去強別人的玩具,這樣的強勢孩子因為不禮貌而被孤立不合群!對於這樣蠻橫的行為,家長可以採用遊戲的方式教育孩子通過虛擬遊戲接受規則,比如一人玩一會兒、等你先玩我在玩、找找別的玩具等,這些看似不是遊戲的遊戲,在無形中可以給強勢的孩子潛移默化的教育。

4、教孩子樂於助人

家長鼓勵孩子幫助別人,會讓孩子感到自己的存在感,還能激發他對夥伴的關心,對他人的同情心,比如家長可以在孩子身邊適當示弱,讓孩子主動幫助你,在請求幫助前一定要徵得同意,家長自己做

10樓:幸運的猴鬧鬧

我兒子兩歲多 在托兒所就這樣 不合群 怎麼辦

11樓:茹純公羊元冬

心理因素

還是需要

父母去疏導

不合群怎麼辦,孤僻 不合群,怎麼辦?

那時性格過於自卑或自負造成的。如果乙個人不能融入他所在的集體,肯定是孤獨的,慢慢的自己也會覺得游離於他們之外,很孤僻。出現這種情況,多從自身找原因。不要著急,從小事做起,一聲問候 乙個笑臉 慢慢改變自己,你在關心別人時也收穫了自己。努力改變自己,要投其所好,看看他們主要談論什麼話題,對啥感興趣,你也...

孩子不合群怎麼引導,孩子不合群怎麼辦?

翰林學庫 孩子本來應該是天真爛漫,活潑好動的年紀,可有的孩子卻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呆在角落,沒有一個小夥伴陪著玩,特別的孤單,特別的可憐。作為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這種狀況,也是很擔心著急,到底孩子出什麼問題了,這麼的不合群。其實這種情況,稍加改善,孩子不合群的現象就能改變的。工具 原料 父母的全心全意...

老是感覺自己不合群怎麼辦

唐子畏 每個人生活在社會中,必然要與其它人發生相互作用,相互影響,即必然要與別人進行交往。這種交往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互接觸,交流資訊,溝通思想,聯絡感情的過程。從社會心理學的角度說,它是主體雙方尋求需要滿足的心理行為表現。在社會生活中,個人必然與他人發生聯絡,產生交往的需要。其一,人們往往通過他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