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喻句摘抄二年級,二年級的比喻句。

時間 2023-05-28 11:51:06

二年級的比喻句。

1樓:甲溪

銀杏樹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乙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2樓:招承平

小紅的臉蛋像蘋果紅紅的 圓圓的。

3樓:彥鑫麻麻

她的眼睛,閃動耀眼光芒,美妙、好看、多嗎像星星。

小學二年級比喻句摘抄

4樓:達不溜康姆

1、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似的又大又紅。

2、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

灰色的輕紗。

3、她臉上洋溢著興奮的光芒,就像山坡上綻開的山丹丹花一樣。

4、邱少雲像千斤巨石一動不動爬在火堆裡。

5、他的臉色,彷彿被一陣陣小風吹得雲散天開,漸漸明朗起來。

6、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

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7、圓圓的池塘就好像一面大鏡子。

8、一艘銀灰色的氣墊船,像一匹純種烈馬,在金波粼粼的海面上飛掠而過。

9、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

條連綿不斷的地毯。

5樓:韓老師說教育

1、細細的春雨就像春姑娘紡出的線一樣。

2、彎彎的月亮像一條小船掛在夜空中。

3、茫茫的草原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地毯。

4、圓圓的池塘就好像一面大鏡子。

5、弟弟的臉蛋像蘋果一樣又圓又紅。

6、天上的朵柴白雲像羊群一樣東游西蕩。

7、太陽像乙個大火球似高高地掛在天空。

8、大象的耳朵就好像兩把大大的蒲扇。

9、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似的又大又紅。

10、字典就好像乙個不開口的老師一樣。

11、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

映水中。12、一串串寶石般的水珠飛騰著,飛騰著,落進深潭。

小學二年級比喻句摘抄

6樓:小芬說教育

小學二年級比喻句摘抄:

1、生命像一棵竹筍,他從泥土中孕育生機,頑強地破土而出,並最終成長成壯碩的綠竹。

2、生命就像飛機一樣,看似慢,其實卻很快。

3、生命就像一張紙,開始時全是白的,後面會越來越黑。

4、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5、圓圓的池塘就好像一面大鏡子。

6、一艘銀灰色的氣墊船,像一匹純種烈裂源馬,在金波粼粼的海面上飛掠而過。

7、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納彎喪的巨人洞源悶,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

8、夜空中的星星,就像無數隻眼睛似的一眨一眨的。

9、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10、夏天的太陽好像乙個大火球燒烤著大地。

二年級優美比喻句摘抄

7樓:金色盛典歷史

1、中華世紀壇人如海,歌如潮。

2、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

4、環形路上,一座座立交橋猶如道道彩虹。

5、乙個孩子翻著跟頭,像車輪在轉,真好看!

6、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7、立交橋的四周有綠毯似的草坪和拼成圖案的花壇。

8、半圓的橋洞和水裡的倒影連起來,好像乙個大月亮。

9、湖水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還有變幻的山巒。

10、我們看著石頭像子彈一樣射出,又像流星一樣從天而降。

11、人們在地上撒滿了鳳凰花的花瓣,好像鋪上了鮮紅的地毯。

12、喜訊傳來,人們不約而同的湧上街頭,北京立刻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13、冬天,天上飄著雪花,地上鋪著雪毯,樹上披著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14、遠遠望去,那巨石真像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著手臂指向前方。

15、就說「仙桃石」吧,它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乙個大桃子,落在山頂的石盤上。

16、為了歡迎***,人們在地上散滿了鳳凰花的花瓣,好像鋪上了鮮紅的'地毯。

17、要是下起濛濛細雨,日月潭好像披上輕紗,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18、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就像搭起了乙個個綠色的涼棚。茂密的枝葉像涼棚似的,遮住了陽光。

19、看,藍天上的大雁作出了,它們排成乙個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說——勤勞人們畫出秋天的圖畫。

20、看,那邊的山石像乙隻正要跳起的青蛙,這邊的山石像乙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半山腰的石兔,石龜,好像正在賽跑呢。

爸爸鬍鬚像什麼比喻,爸爸的鬍子比喻句二年級?

惲桖柳 該怎樣去形容那樣的心情 措手不及地被一把匕首刺進胸膛的痛感。是講小四媽媽在她開會時給他打 的時候在 裡哭了的事之後的話。 姑蘇佩杉 心理 感情鬍子像無數根銀針 2 鬍子像條正在被油炸的毛蟲在扭動 3 鬍子像一叢茅草 4 鬍子像把鏟子 5 鬍子像是用火燎過麼比喻句 一 1 鬍子像無數根銀針 2...

小學二年級作文倉鼠大鬧二年二班,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他們長的白白胖胖。沒事的時間經常和他們玩,給他們洗澡。我發現倉鼠經常白天睡覺,晚上才比較活躍,高興時在籠子裡有時鑽洞,有時上竄下跳。倉鼠比較喜歡吃小公尺粒和蔬菜,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倉鼠長得健健康康。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倉鼠。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今天呀,放了學回家回家這個小不聽話,...

二年級古詩,一二年級古詩有哪些?

只有人教版的哦 人教版小學二年級全部古詩 贈劉景文 北宋.蘇軾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山行唐.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回鄉偶書 唐.賀知章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贈汪倫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