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出差在外錢包丟了我該幫助他嗎

時間 2021-10-18 02:14:35

1樓:一老夫

江湖多風險,出手要謹慎,三思而後行。

2樓:

如果你對他印象非常好,也信得過他

可以在你的能力範圍內幫助他一點,記住一定要是在能力範圍內的,因為你借出的時候要做好還或者不還你都能承受得起的心理準備

另外,你的確也該想一下

他出差在外丟的東西,為什麼不找自己的家人?朋友?同學同事?卻偏偏找你這個剛認識一個月的網友呢?莫非你很有錢?

3樓:卜愛拉

我覺得其實他也可以找他朋友或者親戚幫忙的呀,為什麼要找你呢。

幫助是可以的,但你一定要小心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能 多給他寄點錢 最好1000元以上

這樣你以後才能長教訓~

醒醒吧 都什麼時候了 這是10年前的把戲了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有個你這樣的網友 到時候我就可以沒錢的時候告訴你包丟了

明白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親身經歷,我要告訴你,一定要小心些.不要輕易的相信他.吸取前車之鑑.

7樓:活著的責任

無論他的處境是真的還是假的 都不要被他的話打動 他有家人有朋友不至於受到經濟損失就非要你伸出援助之手 只當做他是你的藍顏知己就好 這才是最理智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太相信別人,尤其是還沒有見過面的人。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你很想幫他,那麼數量也不要很大,免得吃虧。

9樓:無礙齋

如果你情況允許的話,三兩百倒是可以考慮,如果多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10樓:舞冬心飛

男網友,又不是男朋友,網路上即使是很談得來,現實還是有差距的,望慎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no~適當的請他一頓飯已經仁至義盡了

網路畢竟虛幻的,要保護好自己,畢竟才1個多月,認識不深

如果他是好人也會明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面都沒見過,你還真當自己是求世主呀?這個世界上他就認識你呀?那麼重要的事誰都不求偏求你,你居然還相信,太可愛了!

13樓:吳鈺樺

這種**太多了!不可以信!小心上當,要當心

14樓:

這種就不要相信了,你們才聊1個多月,又不認識,換作是你也不會和一個剛聊上1個來月的網友求助啊

如果他是真的丟了,那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家人或者現實中的朋友嘛所以,他很有可能是騙你的

不要相信!!!!!!!!!!!!!

15樓:揮揮衣袖

哎,想想他為什麼要求助於你呢?他沒有其他現實中的朋友麼?小心上當

16樓:匿名使用者

騙死人不償命,要小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誰沒有碰到困難得時候

男朋友把錢包丟了,心情有些沮喪,我該怎麼去安慰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告訴他怎樣做.

你如果可以就借給他點。無論多少都可以.

少的話讓他省著點.堅持完這一月就好了.

吃一塹,長一智.

下次小心點就好了.無論你多難過錢包也不會回來了.

沒事的.聽話.你陪他出去散散步.讓他的心情有所緩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讓他別想了已經丟了也找不回來了嘛

自己撒嬌讓對方分散注意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錢沒什麼事~!錢丟了還可以爭~丟了還能怎麼辦?難道哭 鬱悶 不說話 那錢就會回來嗎?還是想開一些比較好~!安慰她一下!~!

21樓:錯覺丨link丶

我想有一個像你這麼好的女朋友

我高三學生,今天早上去上學遇到一箇中年男子,說他來這裡出差,錢包丟計程車裡了,想問我借幾塊錢跟公...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幾塊錢可以借他,他的報答就免了,又不是什麼大忙,你大可以回絕,這是最安全的!

23樓:半碎丶

找個朋友陪你去。手機準備好和家人聯絡。告訴家裡人陪你也行。

如果你在路上碰到個人他說他出差在車上包被偷了,向你借點錢你會怎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不好說,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啊。說回家沒車費,人生地不熟的,讓我給車費,十塊錢的車票,五塊錢的飯錢,我心一軟,給了他二十。沒想到我才走了不到一百米,回頭看他又問另一個人要!

我的心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借了,是你的好心,但不要好心氾濫,不要指望他還你什麼的,小心連環**,小心以後他已感謝你什麼的,取更多的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被騙了,這種人真的不能相信,之後遇到這種情況千萬不能搭話,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撥打110

2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最近的派出所,真丟錢包了還不自己報案,警察叔叔會幫助他的聯絡老闆的。

錢包丟了心情不好,錢包丟了,我應該怎麼緩解我的心情

陌小阿狸 錢包丟了可以當做破財消災嘛,但是自己下次一定要注意哦,錢包裡面如果有很重要的東西補辦,都是很麻煩的,我之前也是特別馬虎,經常丟東西,所以一般重要的東西都是分開放的,不要太難過,有時候丟一些東西可以想象成換一種心情吧。 你不必內疚就當是我自己要走 若華 這些都是身外之物,身份證什麼的可以補辦...

我錢包丟了怎麼辦啊,錢包丟了,怎麼辦呢?

趕緊打銀行客服口頭掛失!客服是24小時的 公安部 身份證丟失無需掛失 被冒用不擔責 身份證丟失後被人撿到冒用,自己是否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用不用 掛失 和登報宣告?近日,公安部在回答網民提問時明確表示 公民丟失身份證後,無需再辦理掛失和登報宣告。如果居民身份證丟失被他人冒用,冒用者及審查部門應承擔相應...

我的錢包丟了怎麼辦,錢包丟了,怎麼辦呢?

以清焮 去你們當地的報社,那裡可以幫你登遺失啟示.我們這邊是20塊錢.不過一般情況下是你算倒黴了,至於這些證件嘛只能去補辦和掛失處理咯.注意,帶上戶口本. 達達杜瑪 錢包丟了,就再買個.裡面的錢丟了,就再賺.卡丟了.該報失的報失.不能報失的要趕緊想其他辦法補救,因為一半偷你的人都不會使用你的卡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