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小偷偷過嗎?說說你被偷後的心情

時間 2021-10-18 02:12:34

1樓:集清禮雁風

我的蘋果5s,去年被偷了,還沒意識到的時候,人家給我送回來了,說我的 手機 不值錢!留下我乙個人在風中凌亂!

2樓:鄢從雪

那個時候還在上高中,平時住校,週六週日回家。那時候家裡一星期給80塊錢,充50塊錢的飯卡,30塊錢的零用錢。我平時都是留10塊錢做週六週日回家的路費,其餘的就是平時買買零食之類的。

有一次我記得很清楚,周五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摸了摸口袋裡的10塊錢,週六早上起來出去坐車回家,到車站想掏錢的時候發現錢沒有了。翻了很長時間都沒有,因為從宿舍到車站只有500公尺左右,我跑回去反覆找了好半天,還是沒有。沒辦法只能走回去了,那時候學校離家有10公里左右,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有的勇氣走回去...

我記得走了一上午,中午了才到家,到家之後就覺得很委屈。

3樓:小北

大四那年寒假,寢室被人進去洗劫了,並沒有丟多少值錢的東西,畢竟窮學生乙個也沒多少值錢的,稍微有點用的都帶回家了。但丟的東西真是讓我摸不透頭腦,一寸**和兩寸**都被他拿走了,四六級考試成績單也丟了,還有都快淘汰的老古董諾基亞手機,旁邊舍友的智慧型機都沒丟,晾衣架也拿走了幾個,還拿走了我的一件黑色短袖,大冬天的也不知道偷個厚衣服。因為東西不值多少錢,也就沒處理。

4樓:消化

讀大學,週末逛街,街上人特多人,那時候用的手機又厚又重,小偷沒夾穩又掉我口袋裡了,口袋一沉,我就轉頭一看,那人拿著鑷子往懷裡藏,馬上就大喊,哥有人偷我手機。小偷跑的比兔子還快!

5樓:沉夜孤星

在外面打工的時候,認識乙個滄州的!他和他老婆一起出來的,由於倆口子吵架,媳婦不知道跑哪浪去了,他沒錢交房租,我就讓他和我們住一起了,平時都在一起工作,我夥計回家了,他和我在一起,後來有點事我回來了一趟,再回去什麼都沒了,包括穿的衣服鍋碗瓢盆的都沒了!?為什麼肯定是他啊,因為我說過你再來這住房東要給你要錢了,他不聽,房東就一直找我,那時候我在家,我就給房東說你讓他搬走吧就說是我不讓他住了,他走了把我和夥計的衣服啥的都偷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偷可恨,我被偷過。是幾年前,在**密集的街上逛,有兩個小孩,乙個放哨,另乙個翻我的揹包,被我發現之後就跑了。這種情況十分無奈,他們是團夥作案,有大人帶著,大人不出面,小孩子未成年,抓住他也不能把他怎麼樣。

我都想不出這種情況怎麼處理,只能自己小心。不過這幾年這種現象似乎少了很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被偷了!逛街的時候,拿著鞋看了一下,準備付錢時發現手機不見了!心情糟糕了好久,為了懲罰自己的不小心謹慎,用了半年舊手機……

8樓:知37722亮贅

記得那是2023年的也差不多這個時候,天氣已經很冷了,當年我31歲一事無成,在父母跟妹妹的幫助下開了乙個服裝店,當年都是從北京大紅門拿貨,必須在凌晨4點半到那裡才行,所以必須提前兩個小時就需要起床,為了自己第乙份事業,我也是拼了,開始幾次都很正常,也沒發現什麼,生意做的也很好,回頭客也多了,總感覺誰被小偷偷了都是自己太笨,總覺得自己不會被偷,也是太過自信了,結果有乙個拿著五萬多現金去上貨,剛上了幾千塊錢,在拿一批衣服的時候,就發現揹包裡面的錢包沒了,當時我就傻了,站在原地大聲喊誰偷了我的錢包,誰看見了,可是沒人理你,也許是那裡的人見怪不怪了,四萬多沒了,感覺天都要塌了,那可是我經營10個月全部的錢,就感覺老天爺對我愛不公平了,從那個時候我就特別痛恨小偷,我恨他們不勞而獲,這對乙個辛苦的人來說無非就是晴天霹靂。

9樓:花開31057鬥淘

我曾經所從事的工作,是有關汽車配件,精品之類的,所以和汽配城打交道比較多!去過汽配城的人都知道,那裡會有很多修車的店面,所以修車的多了以後,也會帶動另乙個行業的繁榮――汽保工具。我前年**月份的時候,我去北京天通苑那邊的汽配城採購,正好看到乙個中年男子嚎啕大哭的場景,數人圍觀!

原來這個中年男子是給汽保工具送貨的,開著一輛箱貨。誰知就在卸貨的過程中,車門被人開啟,副駕駛的乙個包被人偷了!包裡是啥?

是北京十幾個汽配城,數十家汽保工具的大幾十萬的欠條!就這麼消失了!沒看見的人你都想象不到,乙個接近五十歲的男人,竟能哭的如此嚎啕!

如此絕望!如此的撕心裂肺!做生意的人應該都了解,欠條丟了意味著什麼!

他丟了啥?他丟了數年辛苦努力的積蓄!他丟了一家老小的衣食行!

可恨的小偷,不光偷了失主的過去,更是直接毀滅了失主的未來!這一次小偷的可恥行為,可以說直接給乙個家庭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被偷心情不好說說,難過

10樓:塵埃照大千

就當捐給了希望工程吧,強迫自己這麼想,慢慢的就不會心情不好了。人家小偷雖然可恨但也可憐,因為他已經不想做個堂堂正正的人了。

11樓:展巨集圖高公升騰

不怕賊偷,就怕澤賊惦記!

12樓:孫妍闈

放寬心嘛,偸都偷了,又追不回來,還不如調整好心態,把其他需要做的事情做掉,可不要因小失大,心情不好啥也做不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小偷偷了抄!本來心情難過至極bai

,整個被du偷到報案就是十分鐘的事,有監控zhi,而dao

且這裡就有警察辦公室,在這裡被偷了,警察就是不查監控,一直要我做筆錄,什麼文化程度,位址,姓名,事情經過!簽名,簽名,,,簽了n多的名!回家吧,乙個星期內我們會看監控,等結果,,,這肯定就是沒結果,如果真想抓住小偷有結果,警察就不能是這樣的做,這就是上海火車站民警的工作作風,被小偷偷了心裡難受,又被民警為民態度戳心了一把!

心情簡直難受極了,就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丟了那麼多錢,就是不給你找,心裡難受了幾天幾夜,,,我乙個退休老人那麼可憐的一點退休金受的了嗎?看來一時半會這心裡是好不了了!傷口中刀

夢見偷錢被發現,夢見小偷偷錢被發現並被小偷威脅自己是什麼意思

伊旋圭蒙 盜竊 偷 相關的周公解夢 盜竊是財產的轉移,代表著錢財方面的得失。夢中的盜竊和現實不同,代表著一種因緣和定數。夢見家裡被盜,意味著破財。女人夢見家裡被盜,由於女人的錢財來自於丈夫,因此這意味著夫妻將會離異。夢見自己參與盜竊,則意味著能得到好處。夢見別人在我包偷錢被我發現又搶回來了 你今天會...

小偷抓到了,沒有賠償怎麼辦,小偷偷東西被抓沒有賠償能力怎麼辦

法院有判決要求這個小偷承擔賠償損失的責任嗎,如果有的話,這個判決書可以等他服刑出來後申請法院執行,當然,可能他沒有賠償能力,法院會中止執行,但是以後的任何時候,發現他有賠償能力了,都可以重新申請法院恢復執行。如果沒有這個判決,那可以馬上提出訴訟,要求法院審理。你所說的筆記本價值9600元,如果小偷被...

我們家的紗門被劃了一小道口子,被小偷偷了一雙200左右的鞋子,怎麼辦

這個沒辦法,因為涉案金額不足2000是沒法立案的,把窗戶安裝上防盜網,以防後患。報警吧,雖然報警也沒用,警察不會為一雙鞋費勁的,再就是加強防範,紮緊籬笆。安裝防盜門,鞋子就別管了報警別人會以為你神經病 這算入室盜竊了,可以報警。但其他說得很對,除非你有監控,不然警察是不會理你的。不是不想理,而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