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小偷偷走東西的人在東西被偷時沒有感覺嗎?為什麼沒有感覺到

時間 2022-03-27 23:50:08

1樓:愈紫安

有的時候是因為沒有想到自己身邊會有小偷,自己的注意力根本就不在這種東西身上,被偷的東西身上。

2樓:徭靈波

因為小偷偷東西的時候都是在**量比較大的地方擁擠,比如地鐵裡商場這時候人擠人你壓根兒就感覺不到。

3樓:剛好因為

旁觀者明而已,但是不會提醒你的,而你又在沉浸自己的事情裡,所以沒有感覺。

4樓:儲荃

是的,他們往往被分散了注意力,根本沒有注意到,也沒感覺到東西被偷了。

5樓:之陽飇

沒有感覺,正常小偷都是在人群密積的地方下手,所以人多熱鬧的地方最委防小偷

6樓:僧修德

因為小偷都是在你分散注意力的時侯才可以下手,讓你感黨不到

7樓:

比如公交車上面很顛簸,而且小偷的手法都是練過的。

8樓:發明正能量

有當場抓住的,也有被偷走的。

關於被偷走的,

有的是,一點兒都不知道,

有的是,當時想著,可能是擁擠,或者是其它動靜,沒有往小偷上面想……

當然了,大家還是提高防範意識啊,

特別是貴重物品,不要放在易偷位置。

此外,還請小偷們,回頭是岸,自食其力,重新做人!

使生活,更加光明,更別平靜,更有尊嚴,更有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小偷還是很專業的,他們在偷東西的時候真的被偷的人是沒有感覺的。我覺得這個非常的不道德,你可以去做任何事情啊,因為你偷的東西可能對你來說不重要。但是對於被偷的人來說就特別的重要。

最近家裡就我乙個人,聽有些人講家裡進了小偷,被偷了東西,但是自己明明感覺有人進來拿走了東西,但是一

10樓:

如果是小偷走了以後立刻就有力氣去追,那麼就是心裡恐懼。如果是小偷走了以後過了一段時間才有力氣去追,那就是藥物或者迷煙之類的東西

11樓:最愛

心理學上,這是人遇到危機時的凍結反應,像車撞過來你會待在原地不動之類的,是為了保護自己

12樓:御影龍斬

你被嚇到了!火影忍者裡就有這段,佐助被大蛇丸的殺氣震往了,動不了,後來他拿苦無(一種像小刀的飛鏢)刺了自己一下,消除了恐懼感。你也可以試試這招

13樓:我不當過客

一般沒有那麼玄。主要是心理作用,也就是你的心理素質不夠好,被嚇蒙了,不知所措。提醒保護財產前首先要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14樓:別搶_撿到歸我

不是心理作用就是中了迷香,我覺得是心理作用!!

15樓:宋偉陽

心理因素,人在緊張危險的情況下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小偷偷東西時出意外,被偷的人要負責任嗎?

16樓:珺權

如果小偷在行竊時主人沒有發現,沒有對他造成威脅小偷自己意外身亡,主人是不用負責的,如果在追打中受傷死亡,主人還是要擔一定的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據《侵權責任法》第六條的規定,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專任。也就是屬

說,在相互追逐的過程中,一方是否要承擔責任,取決於他是否有過錯,換言之,一方受到的損害是否因對方引起,兩者之間是否有因果關係。若有因果關係,那就應當承擔責任。

18樓:霧雨電

小偷在偷東西的時候,主人有行使防衛的權利。但是,如果是在追趕的過程中或者是小偷被抓後自己行使了行刑的權利,則要看具體情況而定了。

19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當然不需要負責了,小偷偷東西時出意外是他自己的責任,應該讓他自己來承擔後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出什麼意外,大多數被偷的人還是要負責任的,比如對小偷進行攻擊等。

21樓:成為溫暖的陽光

不需要負責,法律只保護行為人的合法權利,不保護行為人的非法權利。

寢室裡乙個人偷了東西,後來我們報警了,由於小偷自己怕所以把東西給還了回來,但是我沒有東西被他偷走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偷另一人東西,已經還回來了,就沒必要再向公安局報案了。

你的電腦被偷,你可以報警,並可向警察提供資訊,在沒有確實證據的情況下,不可以在外面亂說或指責你懷疑的人。

23樓:天堂豬八戒

把錢放在桌子上,用手機攝像頭暗中拍照,想整死他以後有的是機會,我最討厭這樣的人 ,身上放把水果刀防身吧,要小心這樣的人,有些人是沒人性的,不可能交朋友 ,想辦法換個宿舍避開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留條後路也是給自己留條後路,因為你沒有證據,就算去公安局,警察也沒什麼辦法,事後你有沒有想過你會不會被報復之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就是中國的「素質教育」啊,教育出了不少小偷和自私鬼

26樓:莫

找證據,當面對質!!好像只有這個辦法了

當你遇到小偷查覺他時你是什麼反應?(東西沒有被偷走)你會對他說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只要看著他的眼睛,再詭異的笑笑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下手的話 就不理他 等他下手了 抓個現行 他沒話可說然後報警 如果是偷我的東西..呵呵。.我會讓他先斷幾根肋骨練跆拳道的..

話說回來 現在這個社會 膽小的人太多了 如果小偷偷別人的 你幫了別人那人要回東西後很可能不理你那麼多 最多謝謝你 這個時候就麻煩了.. 所以啊..現在很多**行一句話..

事不關己 高高掛起

他沒偷我東西 我如果打傷小偷 別人再不理我 那我要負法律責任啊..現在見義勇為 要多幾個字了 見義先想後勇為 誒..對中國的法律無語了..

29樓:老樹咖啡豆

我遇到過,當時我發現後首先保護好自己的東西,然後緊瞪著她的雙眼,最後他瞪不過我,低下頭走了。

結果是我什麼也沒說,他也沒有說。

30樓:

問完"你幹嘛"之後就給他乙個耳光!~

然後暴打一頓之後在送派出所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反應,如果小偷偷了我家的東西,我將窮追不捨

在超市如何識別小偷偷東西,在超市偷東西被抓住應該怎麼處理

祛夏 說明你們超市小偷少!或者做到了防範於未然!其實超市抓到小偷不是好事,最好還是讓想來偷東西的覺得沒門。樓上的說幾天一單沒開覺得鬱悶,什麼心態?唯恐超市沒小偷?不過也是這樣就沒提成了!我主要不是回答你問題,是來打醬油的,因為我朋友被誤以為小偷被恐嚇,結果沒道歉,好像屌 你一頓是正常的,換我弄死他不...

小偷抓到了,沒有賠償怎麼辦,小偷偷東西被抓沒有賠償能力怎麼辦

法院有判決要求這個小偷承擔賠償損失的責任嗎,如果有的話,這個判決書可以等他服刑出來後申請法院執行,當然,可能他沒有賠償能力,法院會中止執行,但是以後的任何時候,發現他有賠償能力了,都可以重新申請法院恢復執行。如果沒有這個判決,那可以馬上提出訴訟,要求法院審理。你所說的筆記本價值9600元,如果小偷被...

小偷偷走了什麼東西主人不僅不會報警,還會感謝小偷

胡扯淡數碼 如果小偷偷走了主人不想要的東西,主人可能會感謝小偷。對於主人來說這些東西可能是非常不吉利的東西,但是他有沒有辦法處理,正好被小偷偷走了,所以主人不會報警,可能會非常感謝小偷。當一個人都吃東西的時候會非常的生氣,甚至憤怒會在第一時間報警。但是事實上對於丟失東西來說,這個東西可能非常貴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