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許過的哪些願望被實現了,說說那些年你曾經許下的願望都實現了嗎?

時間 2021-11-01 04:15:32

1樓:尹朶月

剛剛翻了自己去年的朋友圈。去年年尾許了三個願望,實現了兩個。**和找男朋友這兩件事被我寫到了同乙個願望裡。

這個沒有實現的願望就繼續延續到 2018 年吧。不過上一年實現了的願望也延續到了 2018 年,就是家人朋友自己都要健康。我覺得**不成功和找不到男朋友都沒關係,但這個願望還是要一如既往地被實現。

2樓:危島主

小時候想吃棒棒糖,小時候想要各種洋娃娃,小時候想考得好,小時候想遠離討厭的人,小時候想和前桌有共同語言,小時候想寫本**,怕是只有小時候想離家遠點,實現了。其他的願望都沒有被實現。

3樓:鄭廣陵

我每年都有「十大願望」,每年都會實現

四、五個,其實已經很滿足了。2023年,願望實現了幾個,也是我比較關注的幾個,比如順利拿到法律職業從業證,順利找到律所,順利加薪,順利完成了單位裡職務職位的上公升。2023年嘛,就是希望定居吧,漂泊了這麼多年了,無論是**,定居吧。

2023年唯一的願望了。

4樓:求註冊

小時候最崇拜的就是老師了,因為老師什麼都懂,自己問的問題老師都能解答覺得那是乙個非常神聖的職業。長大後經歷的事情多了認知度都有了巨大的提公升,考進了師範學校,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5樓:小知67666臃融

因為自己是出生在偏遠的農村,那裡可以用山外面還是山來形容,小時候每次在山上拾柴的時候看著漫無邊際的大山總是在想,長大以後能不能從這裡走出去,外面的世界是不是跟這裡一樣。幸運的是十六歲獨自外出求學到現在扎根到繁華的城市,也算圓了自己的夢。

6樓:尹朶月

去年的的生日實現了,和他在一起後,有的乙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希望他能有電視劇集裡的劇情,和我說沒有驚喜,然後帶我去乙個黑黑的地方,讓我不能睜開眼,然後他捧著蛋糕,點著了蠟燭,慢慢的向我慢慢的走來唱著生日歌,蛋糕上寫著寶寶生日快樂,很開心,能在一起過生日實屬不易,因為我們是異地戀,很多時候有很多的不得已,我們在一起就沒有在一起過過生日,在學校時,他要上課,我也是,工作時,他要上班加班,他生日我能過去找他,他卻不能跟我回來,雖然我們的生日只差了一天,確是不一樣的結局,我們同年同月不同日,但希望我們能從校服到婚紗。

7樓:寶96713拘灰

小時候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趕緊長大,掙脫父母,親戚的的管教,每天都能吃速食麵,現在這個願望實現了,但是速食麵感覺沒有小時候的好吃了,長大了踏入社會後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自己回到小時無憂無慮,每天都有父母親戚陪伴的時代,但是回不去了,背井離鄉在外打拼,我們長大了,所有壓力,所有心事,人生該何去何從,只有自己承擔,自己做決定!人得向前看,不斷的鼓勵自己,不斷的激發自己的鬥志,在該奮鬥的年齡一樣要發奮圖強,此時此刻是2023年1月9日,我的27歲生日還有34天,三十而立,希望自己的腳步更加的堅定,勇敢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了,小時候說長大了要自己買想喝的飲料,要買大街上的章魚小丸子,要去乙個超級大超級安靜的地方自己待著,都做到了,雖然我的願望非常的簡單,但是還是實現了,就覺得超級的開心啊。

說說那些年你曾經許下的願望都實現了嗎?

9樓:手機使用者

畢業那年我們約定每年相聚一次的,現在每年我們都能一起相聚,願望算是實現了吧。

10樓:回憶

16年我跟我父母說一定要在青島海邊買別墅,今年年初,我帶他們去旅遊,讓他們住在別墅,他們還擔心一晚上得很貴呢,我說這就是咱家,他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

11樓:沈平凡

有很多願望,比如家庭和睦,老人身體健康,孩子茁壯成長,能賺一點小錢 。基本都是按照我的願望來的,希望朋友們也都事事順心。

12樓:殷寒梅

大學時我跟我哥們約定,等我們成家有了孩子,一起去海南旅遊,今年我們終於一起去了,實現了多年的願望。

13樓:知哥81918恢骨

18歲那年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自己能夠開乙個動漫公司,我在大二的時候就已經實現了自己的願望了。

14樓:沉夜孤星

新婚那會,想著倆人一起去雲南度蜜月的,因為懷孕沒能去成,今年我們終於去了。

15樓:秦以松

那年我曾經發誓要買一套大房子,經過十年的拼搏,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你曾經許下的願望都實現了

16樓:猴04598練有

想有個大的地方,開乙個圖書館,是最大的理想,還沒實現呢。

17樓:猴30802妝壓

一套自己的房子,手裡有幾十萬的存款,生個二胎,專心照看兩個孩子。一家人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生活總是不盡人意,我的願望可能在有些人那裡不算什麼,可是對我目前就是奢望。努力吧……

18樓:大馬

我曾經想做一名教師,可以是一直沒有實現,今年我終於考取了在編,做了一名真正的教師。

如果給你乙個神燈,可以讓你乙個願望實現,你會許什麼願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很多的錢

那樣的話可以給老爸找個最好的醫院

還可以讓我自費再去念個名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保留願望.這樣就一直有希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將`那乙個願望~~~變成~兩個願望`

呵呵呵~~~那就一定不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如許 把那個願望 變成 1000個

你曾經許下的願望實現了沒?

23樓:

那些年,我曾經許下的諾言,到現在乙個都沒有實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沒有實現因為現在年紀還小,都不知道自己的願望是什麼。

25樓:熙熙

我曾經希望自己能夠實現夢想,就是當乙個保護環境的專業人員,但是現在可能有點偏。

26樓:尹朶月

實現了,不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自己心儀的大學,牽手了喜歡的人。

27樓:寶00038家味

沒有,願望雖然很多,但是由於自身的原因,越來越難實現了,也懶得去想了。

28樓:毛孤藍

我以前許下過的願望到現在基本上都是寫了沒有沒實現的。

29樓:任性的公貓

我那些年曾經許下的願望,現在都實現了,因為自己非常的努力。

30樓:莫忘

那些年我曾經許下的願望實現的好少,覺得自己的不可思議。

31樓:烏之兒

我曾經許下乙個願望,說跟我喜歡的人一起去麗江旅遊,但是結果還是沒有實現,不過也有一部分願望實現了,就是考上我理想大學,還不錯。

32樓:炒蛋哥

我那些年曾經許下的願望乙個都沒有實現,很是絕望。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實現乙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情淡了的原因,如果真的有一天讓我許願,估計我會不知道如何了,但就現在我希望我的親人朋友還有那些平凡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的永遠不要在分開

3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犯罪的人 大家一起和好相處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許再給我3個願望的 願望!!!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愛的人都幸福!這就是我奮鬥和希望的·

如果你能許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no.1希望家人幸福、健康!

no.2希望自己有所作為!

no.3希望張小傑童鞋前途一片光明、讓他的歌聲唱響全世界!

38樓:匿名使用者

1.希望在2008.8.8之前和自己的偶像見面

2.希望大家可以在2008.8.8之前和自己的偶像見面

3.希望我的這個答案可以是最佳答案,thanks~

39樓:匿名使用者

1希望beyond永遠不會解散 2希望beyond永遠不會解散 3希望beyond永遠不會解散

如果老天爺給你願望實現的機會,你會許什麼什麼願望

1.希望您能實現我以下所有願望.2.希望您能實現我以前許的願望.3.希望您能實現我以後許的願望. 自己最在乎的人健康快樂 能有1個美滿的家庭 1輩子幸福快樂 自己和家人還有朋友的身體健康快樂 事業一帆風順 開開心心 1我希望我考試每科都能考95分以上。2我希望我的家人們都永遠健健康康開心快樂,永遠不...

請問我向神許的願望,實現了,我對神許諾說如果實現會捐錢給教

當然要捐啦,向神還願。可以看詩篇66 神阿,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詩篇 66 11 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詩篇 66 12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詩篇 66 13 我要用燔祭進你的殿,向你還我的願。詩篇 66 14 就是在急難時...

你被哪些水經驗的帖子或回覆驚豔過?

真的是被驚豔到了,也是被這小羊駝萌到了。都是藍翔畢業的吧!什麼都會啊。為了經驗什麼高招都使出來了。自己罵那些水經驗的,自己編了一段順口溜。我就想知道,你這不算水經驗嗎,不是把自己罵了。下面這個水經驗的回覆,竟然將 我是來打醬油的 翻譯成了多國語言,很是搞笑。下面這個回覆真的逗笑我了,這個老哥真是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