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和爸媽吵架,爸媽總是用一些刻薄的語言來罵我,好想把他們倆給殺球掉,但不現實,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1:36:02

1樓:鈾氭案榪

多和他們溝通吧,如果你怕激怒他們的話,就等他們心情好的時候在和他們說吧,記住,要心平氣和的跟他們說,如果你做錯了事,還是先承認錯誤比較好,望採納

2樓:皆齊建材

爸媽永遠是親人,雖然說些難聽話清別在意,親情濃於血。也年你還年少不理解父母的心酸,白天努力工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等你長大了就知道。

千萬別衝動去做傻事,改變不了天氣,可以改變自己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罵你都是為你好,可能你現在還小吧,不懂得他們的心裡的想法。以後你自己做父母了就會明白他們的想法了,如果你自己的兒女是你這個樣子天天跟著他們對著鬧,你會怎麼辦?換位思考一下吧!

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他們把你養這麼大也不容易。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有時候用詞不當而已,你多體諒體諒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知道不現實?當你有這年頭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熟了,成熟了,就離父母遠點,否則如果某天的不現實變成了現實那就**煩的可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他們覺得你長大懂事 有自己的主見之後 就不會管你管的很嚴了 如果連一點忙都不能幫父母的話 那該死的就不是他們了

6樓:陳俊造型沙龍

你怎麼能這樣?你什麼心態啊,父母把你養大容易嗎?什麼事都是為你好,他們不愛你會罵你嗎?

多想想要是他們不愛你,你做什麼他們才不會管你,再說他們說了什麼話讓你那麼受不了,你心態有問題吧,我真悲哀你有這樣的想法!

7樓:所謂的小波

你可以直接宣洩,而不是像這樣醞釀。不然怒氣槽積攢到一定程度你會放大招的。

8樓:然若水雲紗

首先,父母對你的愛可能減少了,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事。學會感恩,他們現在沒把你趕出去,斷絕關係,你就知足吧。如果感覺壓力太大,你可以在暗中發洩, 比如去做些運動,或者聽而不聞。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啊!你,你爸爸媽媽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你拉扯大,也不容易,你怎麼能這樣,不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哥就是這麼過來的!現在結婚了還是叨叨個不停~除非你能做到什麼事都不依賴你爸媽!記住是任何事!如果你做不到就乖乖的被罵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母親說我的時候我也有過這種想法,但冷靜的思考下,首先是不是自己正處於叛逆期另外父母是不是正處於更年期。即使兩者都不是那她畢竟是我們的親生父母啊!

12樓:紅色之光

你是個二貨嗎?父母把你給養大不容易。罵你不是為你好嗎?我小時候隔三差五的就被揍一頓。我都沒有你這種想法。

13樓:言午

你多大了?可以自立了嗎?如果可以就離父母遠點,等你們都冷靜下來,再溝通,

14樓:

保持一定的距離,遠香近臭,不過作為兒女的我們也得做到咱們該做的。

15樓:傾漓之

你可以不說話,他說你就聽,完了聽聽時光電台,你會發現心裡好多了,父母那樣也只是生氣而已,多想想自己,那樣你會豁達好多,不會那麼不開心

16樓:蘭色彼岸花

父母也有父母的苦衷,我們也有我們的無奈。雙方都退後一步~實在是忍受不了,也不要和父母吵架或者冷暴力…可以試著寫些**或文章,轉移注意力哦?

17樓:大愛丶韓佳人

可能是他倆的更年期,遇到你的叛逆期。忍,不要想不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為你好.只是說話的語氣和方式不對.你肯定也有不對的地方.耐心溝通幾次就好了.

19樓:非常鬱悶的人呀

為什麼罵你只有你自己知道,父母罵你是恨你不爭氣,你為什麼老往父母身上找原因呢?想想自己的原因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 我也是這樣的生活 不過偶爾和他們開開玩笑 玩一玩就可以忍的了的

吵架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用惡毒的話傷害男朋友,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惡語一句六月寒」惡毒的話本身就很傷人,更何況是對待身邊的男友。這樣,很容易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所以你要控制住自己的嘴。

吵架時,如果你想要說出惡毒的話,先深呼吸幾下,讓自己冷靜下來,畢竟惡毒的話說出來就覆水難收了。每次要和老公吵架時,我都是告訴自己別衝動,然後多深呼吸幾次,讓自己心平氣和地和他說話,這樣我們就不容易吵起來。

如果深呼吸後,情緒還是沒辦法平復,那麼我會告訴他自己需要安靜一會。所以,也可以讓自己獨處一會或一兩天,這樣情緒就平復了,不會說出太傷人的話語。

如果你感到自己要說難聽的話時,也可以轉移話題,開始聊別的事情,這樣你就不會把惡語說出口。或者,你和男友溝通,當你要說不好聽的話時,讓他轉移到其他話題上去,減少不必要的吵架。有時候,老公和我聊天,聊著聊著兩人發現氣氛不對,要發生爭執了。

於是,其中一人就開始提其他話題了,這樣我們就不會吵起來,也不用難聽的話傷害對方。

22樓:上善若水

我覺得吵架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正常啊,都說在氣頭上的話不能當真,但我覺得也是反映了你長時間累積的一種情緒的,想要在氣頭上說出好聽的話這我覺得也不現實,那就吵架的時候再罵的痛快一點,可以罵他,但是惡毒的話還是不要說了,惡毒的話真的是說的人可能無心,但是真的很傷人。而罵就不一樣了,罵頂多也就是覺得你無理取鬧,一段時間不理你氣過了就好了。

乙個女孩子說話那麼惡毒幹什麼,我覺得說話惡毒的人不管她是不是因為生氣還是其他的原因,都不怎麼值得被原諒,有話就算不能好好說,有什麼事不講開就罷了,不說清楚緣由就希望別人不好,這怎麼也不是乙個有修養的體現,還會被別人覺得這女人怎麼這麼惡毒,就算是你委屈估計也沒人站在你這一邊幫你說話。這又是何必呢。

乙個女孩子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也要提高自己的素質不是,情緒誰都有,誰都有不順心的時候,本來就糟糕的心情聽了你這些惡毒的話你覺得會緩解你們的矛盾麼,只會加重誤解,什麼樣的心思說什麼樣的話,總之,就算是你男朋友的錯,就衝你說的那些話,我都覺得可以赦你男朋友無罪。

所以啊,女孩子一定要溫柔要大方,少跟那些男人計較,自己也自在不是,要心寬啊,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有什麼不是打一架可以解決的?下次直接動手吧,反正你也不是君子。

23樓:py曹可可

如果你現在還在做這樣的事情,小可想說,你能傷害的也只有那些愛你的人,你能隨意用惡毒語言傷害的也只有那個真心愛你的男人。這種吵架就以折辱別人為樂的習慣,真的沒有什麼辦法外力讓你改過來,只能是你自己用心自己願意改才有可能改過來。

你要明白乙個男人,他只有真正愛你的時候你才有資格對他隨意打罵,你可以在吵架的時候對他又打又罵又侮辱,可是你要明白這樣,你說出的那幾句輕飄飄的話,對他這個男人的打擊有多打,你要想一想他聽到你這樣罵他這樣損他的時候,他的心有多疼,而他又是用多大的力氣,才沒有罵回去,才沒有打你。

男人最要的就是自尊跟面子,而他的自尊跟面子全都被你踩在腳底,你可以隨意的踐踏他的自尊,你罵的開心了,你發池舒服了,可是他呢,你就是舒服了那麼幾分鐘的時間,事後你肯定也會後悔,但是說出的話能夠收回嗎,你說的這些話他能夠在幾分鐘就忘了嗎,他可能會記的一輩子,而這也有可能是他一輩子都不想記起的話,可是卻從他最愛的人嘴裡吐出來,你又想過這傷他多重嗎?

就算你在優秀,他再無能,可是他也只是乙個普通的愛著你的男人而已,你不能因為自己不開心,就去傷害那個愛你的男人,他愛你是來尋找幸福的,而不是被你辱罵的。

小可勸你不要等到這個男人被你罵走了你才開始心疼他,乙個大男人,被自己愛的女人罵,被自己最愛的女人辱罵,這對這個男人的傷害是又多大,你自己想想吧,一般男人你罵他可能都打你了,可是他沒有,他是有多愛你,而你還不知道珍惜。

心疼心疼自己的男人,他來你這是尋找溫暖的,你給他了嗎?

24樓:prince蚩蚩

你要知道,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來自自己最親近人的傷害。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道歉,立馬去為自己的出言不遜道歉,先不說你們為什麼會發生爭吵,這是我所不了解的,我不會隨意做出評價,但我知道的是一句惡毒的話對於乙個愛你男人的傷害絕對是極其殘忍的。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你首先應該去跟他為以前的話語做出道歉,讓他知道你的態度。

然後就是,自己多看看一些說話表達的技巧方面的書。你自己學習知道的多了,你的學識和知識儲備多了,你遇到事情也就知道能怎樣的去適合的表達了。現在的你自己可以經常告訴自己,說話不管你的說話內容如何,你開始一定要從善良出發,這樣子說出來的話也就不會對你的男友造成太大的傷害了。

最後,自己好好回想仔細的分析,你和男友的矛盾在哪些地方,去找到問題,去兩人商量共同能解決問題,沒吵架的機會了,當然也就會少了很多惡語傷人的時候了。

25樓:羅雲紛飛

應該想辦法控制住自己的嘴,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天天吵架,你老是惡語相向的,說一些沒頭沒腦的話,說的重一點,一天兩天你的男朋友還能接受,但是如果是長期的這樣下去,他會覺得你這個女人特別的不講理,特別的不懂事,他也會降不住的,如果他再遇見乙個比較溫柔的,漂亮的女生,他就會把你甩的遠遠的,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你的身邊,你要多想想任何乙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支援,理解自己,誰也不想找乙個母夜叉,天天還得聽她在那河東獅吼的。

而且你平時的話,就多觀察一下你的男朋友對你怎麼樣?如果你的男朋友處處讓著你,處處哄著你,處處寵愛著你,那你就應該感到知足,每次吵架的時候,你都應該多想想你男朋友對你的好,讓自己想到你男朋友是愛你的,你不應該老是找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來和他爭吵,這樣也會讓這個愛你的人慢慢由愛生恨,你也會失去漸漸的失去他的,你也喜歡你的男朋友,你又何必讓自己這種壞習慣逼走他呢?凡事兩個人都應該多包容,多體諒,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這樣才有利於事情的解決。

26樓:戀愛那些事呀

我們總是把最惡毒的話拿來傷害最親密的人。說真的,吵架的時候,說的惡毒的話,都是我們隱藏在內心最真實的話。

只是在平常的時候,這些話都隱藏在內心深處的不說出來,一旦吵架的時候,我們就會把這些惡毒的話當作鋒利的**刺像對方。

真的你們之間有什麼不好的事情,不要憋在心裡,要及時溝通處理掉,減少吵架的風險,就可以減少吵架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用惡毒惡毒話傷害男朋友的情況發生。

你在意自己在吵架的時候用惡毒的話傷害對方,說明你真的有把對方放在心裡面,說明你愛他,那麼為他做出一些改變,也是願意的不是嗎?

其實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很多人都會把自己隱藏在內心的實話在吵架的時候,把這些實話當作惡毒的話作為鋒利的**刺向對方。

在吵架的時候站於上風,而這些**,我們也是往往刺向我們最親密的家人伴侶。要多多注意一下,不要讓這些惡毒的話,隔閡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啊。

我13了老和爸媽吵架怎麼回事,爸媽經常吵架,自己感覺很苦惱怎麼辦?

檸檬心理 可能因為你進入青春期叛逆比較早,每個人都會經歷兩個逆反期,一個在3歲左右,這時候主要是孩子要求身體活動的自由,另一個則發生在青春期時,這時候主要表現的是要求自我意識的自由,你會希望很多事情讓你自己做主,希望爸媽不要管你太多,而爸媽還總是當你是個小孩子,因此便經常會發生矛盾。 正常,都是從這...

爸爸媽媽吵架時你該怎麼如何勸說,爸爸媽媽總是吵架,我該怎麼勸他們?

當爸媽吵架時如何勸說,這是困擾著多少人的疑問。甚至如果打起來,發生更大的爭執。有時候,你得清楚自己的定位,你作為你的父母的子女,在父母雙方爭吵時,你的話語權,你的家庭地位顯得十分重要。而讓父母和好比讓父母停止爭吵更加重要!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好好和父母進行談心,或者對雙方逐個進行安慰,但當你的這些行...

我老婆和爸媽吵架,被我打了,爸媽叫她滾。第二天真跑了,她說以後不會回來了

夾在父母和妻子之間的男人是最難做的,兩邊都不可得罪,只能靠你相互調節,她和你父母吵架確實不對,作為子女的長輩有時話多責備幾句便也正常,聽著就是了,實在受不了 惹不起還能躲 沒必要和自己的長輩針鋒相對,這是她的不對。但是你打了自己的老婆就是你的不對。常言道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依我看這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