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捨得給我的爸爸媽媽花錢,我是不是不應該跟他在一起

時間 2021-05-04 21:3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如果說你跟你的男朋友是奔著結婚去的,那麼在這個時候,如果你通過一些事情感受到你的男朋友,他並不捨得給你的父母花錢,那麼在很大的程度上,其實他是並沒有把你的父母當做自己的親人看待更沒有把你的父母當做他的父母看待,因為我相信只要是乙個孝順的兒女,那麼在花錢這件事情上已經不會對自己的父母有所虧欠。

他一定會更加的努力把工作的錢轉了以後給他的父母,而不是自己的消遣,當自己賺到錢的時候,他會首先想到自己的父母給自己的父母花錢。當你通過一些事情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父母並沒有那麼長時,他並不捨得給你的父母花錢,那麼這個時候我認為他可能是出於一種吝嗇,我認為花錢這件事情並不在於多少,只要根據個人的經濟情況而定的。

有多花多有少花少也是非常正常的。這是你的男朋友,可能經濟實力並不是很好,但是他願意拿出他工資來孝敬一下你的父母,我認為他是把你當做自己另一半看待。

雖然說同某種意義上講你的父母對他並沒有什麼養育之恩,但是你的父母對你卻有這樣遇之恩。你作為他的媳婦,在以後的生活中跟他一起生活起居,那麼你們竟然成為了一家人,就應該把彼此當做親人看待。你爸媽雖然沒有養育過他,但是他們也為他生了乙個這麼好的媳婦。

一定的感恩是有必要的。

2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要看花錢的程度了,如果你讓你男朋友給你家裡買禮物他都不捨得,那確實不應該在一起,如果你想讓人家買房子汽車還有家具,那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去打針,你肯定發燒了。

3樓:筱雅的殤

當然不應該跟他在一起,不捨得給你或者你爸媽花錢的人對你一定不是真心的。

4樓:可晨情感說

那你男朋友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呢,你所說的捨得又是什麼樣子的呢,有時候錢並不能衡量一段感情。

5樓:

結婚了嗎?男朋友為什麼要給你爸爸媽媽花錢?他欠你爹媽的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你們現在還沒有結婚,你的爸爸媽媽還不是他的爸爸媽媽,所以一定要認清楚這樣的事情。

7樓:林海聽濤

他為什麼要給你爸爸媽媽花錢,還沒有結婚就要先替你養爹娘。

8樓:帖靜槐

要看他的經濟條件,有可能是心有餘力不足吧,換位思考下,你捨得給他父母花錢嗎?

9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他現在只是你的男朋友,又不是你老公,沒必要給你爸媽花錢啊。

10樓:巨集

也沒絕對的說該不該啦…每個人性格不同,可能角色變成女婿後不一樣呢…

我男朋友的爸爸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他們家的工作和前途都比我家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他找我聊了,上午他給我發完我沒回他了,下午我回他他沒回我,以前聊短內信的時候有時候也是容,聊著聊著就沒回我了,我跟他講過,讓他不能不回我,當時答應了,但還是會這樣,你們男朋友是不是也這樣啊,我跟他在一起兩年了,是我多想了還是他不在意我

12樓:卿悅黑白

又不是他嫁到你家裡來,你家裡條件礙著你們怎麼了?他連他老媽的工作都做不好,那要是反過來,你媽反對,他還會努力讓你媽同意嗎?!讓他自己加油吧。如果他搞不定就早點拜拜。

13樓:望成莫及乾瞪眼

要是你男友不堅持說服他爸媽,我看你們還是算了把,他要是真的愛你絕對會拼盡全力去說服他爸媽的。相信真愛無敵

望採納!

14樓:諦聽者

主要是他bai

不堅定了。這樣

du你們的感情就有

zhi問題了。為dao了自己喜歡的人,難道不版應該吃點苦權頭嗎?如果他向他媽媽表明「我就是只愛這個人,堅決不會分手」,用一種不對抗而堅定的態度去面對媽媽時,他媽媽難道不愛他嗎?

難道是黃世仁嗎?所以,您只需要淡定地問一句:你愛我嗎?

或者,把我的回答複製給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之來間的感情足夠堅定,

源就不該被這些外界因素而bai破壞,只du要你兩想法一致,內心堅zhi定,尤其是你男朋dao友,更應該在這個時候比任何人都堅持,不要因為見過一次就否定了你們而放棄,他應該要慢慢去和他爸媽說說,讓他們慢慢接受你,認可你,爭取他爸媽能夠和你多接觸的機會,去認識你,發現你的好,而不是光看你們家條件沒他們好就否定你。另外一方面,如果說你男朋友覺得累,夾在中間,說明他沒有擔當,不能做什麼,不知道去用行動來改變現狀,解決問題,也說明他動搖了,他可能因為爸媽反對的關係最終跟你分手,這樣來說他也並不是那個能讓你放心大膽交出自己而去托福一生的人。說一,建議你和他好好談談,你們兩個都冷靜下來好好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然後看看是有沒有必要堅持下去還是趁早分手,各自安好,再這麼拖著下去對彼此都不好。

男朋友經常給我買東西,爸爸媽媽不高興,怎麼回事? 10

16樓:東沐霖

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爸爸媽媽不高興,那是因為他覺得像現在這個時候你們還沒有正式確立夫妻關係,老是用人家的錢不好

17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也許是你的爸爸媽媽不希望你的男朋友經常這樣花錢給你買東西,希望你們能夠把錢省下來。

18樓:筆記**答疑

很正常的,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你就接受男人的東西,爸爸媽媽會不高興的。

19樓:

朋友經常給我買東西,爸媽不高興,我覺得應該是,嗯,他們認為把屬於他們的愛都給了你,所以說他覺得有被嗯丟在一邊的這種心理,嗯覺得是不平衡所以不高興。

20樓:英子妮

朋友經常給我買東西,爸爸媽媽不高興。那是爸爸媽媽擔心你受男朋友迷惑,受他的上他的噹怕男朋友,不是真的愛你。

21樓:陽光的碣石客

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但爸爸媽媽不高興。你應該跟爸爸媽媽好好談談,問問他們為什麼不高興。我覺得一定是爸爸媽媽不同意你們的婚事。他們看不上這個男朋友。

22樓:

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爸爸媽媽之所以不高興,其實反映出來他們對你的男朋友是不接受的。所以害怕你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也害怕在將來分手時造成更大的糾紛.

23樓:洪雲水

你的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但是你的爸爸媽媽卻不高興,可能是覺得他們不太滿意你的男朋友吧,所以他們不願意你和男朋友在一起。

24樓:小笨象同學

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爸爸媽媽卻不太高興,那是因為你們還處在戀愛關係上,你就要了男朋友這麼多東西,你媽爸爸媽媽可能覺得你們這種關係有點不太對等吧。

25樓:小花千骨

因為男朋友可能想對你好吧,但是爸爸媽媽也許覺得男女應該平等,老熟人的東西確實不太合適吧。

26樓:小木屋

爸爸媽媽不希望你的男朋友一直給你買東西,只希望你們兩個能夠平等的相處。

27樓:弭曼青

你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如果是他爸爸媽媽不高興的話那是情有可原的,但是你爸爸媽媽不高興的話,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你爸爸媽媽對自己男朋友不滿意。

28樓:幻宇晨風

俗話說拿人手短,你總收男朋友東西,如果以後沒有結婚,這就難還了

29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父母不高興,應該是不喜歡你男朋友,覺得還沒結婚不要接受人家的東西。

30樓:

你需要知道你的爸爸媽媽為什麼不高興,很有可能是他們比較自重,不希望你接受對方過多東西,或者是本質上對你男朋友不太滿意。

31樓:弭凝潔

這些都是正常的,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可能不希望自己最疼愛的女兒在這時候被別人所疼愛,有的時候可能會有這樣的一種心態,所以說這個一般是沒有什麼的。

32樓:冬瓜的春天

如果說站在父母的立場,那肯定是不希望你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的。因為你們畢竟沒有結婚,這個以後說不定還給他呢。

33樓:丘比團團

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你爸爸媽媽不高興,他們是不是不喜歡你男朋友呢?他們覺得不想讓你欠他太多,你還是說你男朋友的爸爸媽媽不高興呢?他爸爸媽媽是不是不喜歡你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己多想了,有的時候可能是自己父母害怕你會被騙,所以說會有這樣的一種心態,因為他對你男朋友並不了解,所以說會有這樣一種心態。

35樓:淡而然後

說明她男朋友的爸媽不喜歡你,

他爸媽覺得你亂花錢了,就是覺得你不應該花他兒子的錢,所以才會不高興的。

36樓:傅菊華

男朋友經常給你買東西,爸爸媽媽不高興,那肯定是男朋友,讓你爸爸媽媽不滿意,你處的這個男朋友,爸爸媽媽不同意或是男朋友買的東西,你爸爸媽媽不喜歡覺得買的非常不符合實際

父親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母親是同意的,我想問下男朋友應該跟我一起說服我父親,還是我自己承擔,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也有過你這樣的困擾,但經過我老公堅持不懈的努力,我們最終在一起,你現在必須讓你男朋友和你爸爸彼此了解……

38樓:摯愛之弦

你可真糊塗。

你先弄清楚為什麼你爸死活不同意吧。這點只能你自己承擔。

還有,一般父親不認可都是很靠譜的理由。你一定要搞清楚

39樓:羽翼love蘭聲

首先,親一定弄清楚你爸為什麼不接受你男友?!你可以私下詢問他的原因。然後你和你男友協商,如果你男友真心對你就應該在某些方面要達成你爸的要求。

同時建議你摸清你爸心目中的女婿標準到底是咋樣的,可以對症下藥來和你男友協商。你爸的思想和我們這代年輕人不同,我個人猜是保守思想派,什麼房車穿著方面的。總之,雙方一定要靜下心來協商。

如果男友做出某些方面的妥協你爸還不同意,你就使用人海戰術,讓自己媽媽來勸說爸爸,讓親朋好友來勸說爸爸,或者讓你男友和你爸做出約定之類的保證書就可以了。最後,祝親圓滿成功,早日結婚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

40樓:落淚幽晴

你父親為什麼不同意你倆呢,父母都是愛孩紙的,不同意一定有他的道理,和爸爸好好溝通下,交交心,婚姻是倆個人甚至倆個家庭的事,你男朋友也應該了解你的家裡情況,和你一起說服你的爸爸,拿出行動來證明他值得你愛,不是一句性格不和就可以解決的

41樓:不積不返

首先,弄清你爸不同意的原因。其次,說服男友多忍讓,尊敬老人。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這點應不難做到。

先化解情緒隔閡,再解決矛盾問題。如果男友對你爸以禮相待,真誠相處,相信問題會迎刃而解。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為什麼不同意,先要搞清楚這點才能對症下藥,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物件要用真誠打動你爸爸而不是你來承擔,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爸不同意,但我想父母肯定都是怕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才你的物件拒之門外的,你也可以冷靜的想想你爸媽的說法和拒絕的原因,父母都是過來人經驗比你豐富,有時候他們的意見你也要參考下,是不是真的不合適,讓你的物件和你爸爸好好談一下,總有解決對策

43樓:一抹乖笑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嘛,有的父親覺得自己的女兒嫁出去了,就不回來看他了。所以我認為可以讓你的男朋友細心一點,多關心你的父母一點,不一定要交流。只要他對你的愛能被認可就行

44樓:百度使用者

俗話說好事多磨,只要你認可自己覺得幸福,別的都不重要,沒有乙個父親想女兒不幸福,你要體諒父母。做好男朋友的工作,人生不經歷凡雨怎見彩虹,如果你男友連這都不想付出,你不必婉惜,至少說他不識人,日久沒有幸福可憧憬,若他能幫你做通父杗的工作,說明他是個人才,值得付出!戀愛中的人一定要理智處事,因為既然想戀愛,說明你不是孩孑了,要學會講方法,講擔當,孝父女,盡義務。

這是我的看法,歡迎常聊!!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物件如果真的愛你,他一定會想盡辦法和你爸相處。儘管性格不合,那又怎樣,他愛的人是你,又不是你爸,他將來要過日子是和你一起,又不是和你爸,如果這點委屈都受不了,怎麼說他愛你呢?

男朋友不捨得給我花錢,男朋友真的太小氣,捨不得為我花錢,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

如果他平時都是這樣的那就沒有什麼好氣的,錢要花在刀刃上 如果沒有必要 我也不會亂錢的 畢竟4000元也不是很多 以後還要過日子不是 總要存些錢 以後買家具 買房 買車 養小孩子吧 原因有二 一 是他無論對誰都很摳門,俗稱鐵公雞。二 他確實不夠愛你,或者說愛你的程度不夠,沒有錢或他自己重要,或者他覺著...

男朋友不捨得讓我花他的錢怎麼辦,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並且喜歡花我的錢,怎麼辦

其實有錢人不怎麼在乎錢的,他們在乎的是他們喜歡的人是否也喜歡他。我說的直一點,錢呢不好向他要的,不然他以為你只是喜歡他的錢。咱們女人要有志氣,就是不花他的錢看看,他給也不要,這樣他就會放心的。你也放心,等他信任你之後,他會給你錢花的。他不事不捨得,是怕你就事喜歡他的錢,他每個月都按時給你錢花,這樣他...

男朋友不捨得給我買東西,倒不斷往遊戲裡充錢,還應該在一起嗎

小蟲的肉肉 分手吧,在他心目中你是次要的,遊戲是第一。男人如果不捨得為你花錢,意味著他對你不是真心的。雖然說金錢不是衡量感情深淺和真假的唯一標準,但是一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他一定會特別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真心愛你,所以他特別捨得為你花錢。哪怕他賺錢可能沒有你多,他也不會因此感到自卑,他只會奮起直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