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的錢不給我保管,卡上有多少錢我都不知道,我心裡很不舒服,他太不信任我了

時間 2021-05-04 21:34:58

1樓:秋雨綿綿

絕對的不信任,還心存芥蒂,他乙個月能賺多少錢啊,那麼防著你?娶老婆幹嘛使的,還怕老婆花錢?現在有本事的男人都是男人賺錢女人花,這才是男人賺錢的最高境界。

越窮越怕,越怕越沒錢。估計你們結婚也沒多久吧,乙個男人娶的起老婆就別怕老婆花,娶不起老婆就努力賺錢,防著自己老婆有屁用啊。沒本事男人都這樣。

我勸你可以試探性的問問他,聊聊你的想法,估計他更警覺你,倒不如你試著出去找份工作,你有了收入生活能自立了,腰桿也硬了,也別想著處處伺候他,衣服讓他自己洗,他問你了,你就說你也很忙,也需要照顧呢,我也累了一天了,誰來給我做飯洗衣啊,看他啥反應。

2樓:汝穎慧

是的,這樣太沒有意思了,這樣不是跟倮姆一樣嗎??是不是你老公怕你亂花錢的啊?或者是他跟本就不喜歡你啊?想辦法和他好好溝通溝通!!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可能是有別的想法,他也不信任你。完全當你是保姆。

我工資不多全部給老婆,就自己留個600抽菸過早。

有時也給老婆看工資條,省的猜忌。

老公不願意把工資卡交給我 心裡很不舒服。

4樓:天方丶夜譚愛情

不給工資卡就是不愛你們了?你們這些女人怎麼不去死?你們這種型別的女人,我一輩子都不會要!

5樓:陽光的朱婷婷

他就是不愛你了,我老公也是,死活都不肯把工資卡給我,還說我是個財迷,掉錢眼裡了,我說你把工資卡給我保管,我心裡舒服,你不給,又不說出你的想法,我不明白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以前你都給我的,後來你就不給了,而且在我生病住院的時候,你也不來看我,不回家陪我,還跟我吵架,現在又不把工資卡給我,我更加懷疑你是不愛我了,我爸媽對你特別好,所以你是在同情我,所以才湊合著跟我過,實際上你沒那麼在乎我,因為我生病住院了你都不理我,我懷孕的時候,你也不照顧我,流產了你也不陪我,現在連工資卡都不給我保管,我真的很懷疑你的問題,是因為我爸媽對你很好,所以你才跟我過的,是在同情我,而不是真愛我。

6樓:雪落無塵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女人結婚後都想掌管家裡的財權,總是認為老公把工資卡交給自己管就是愛自己的表現。其實,這種想法有些片面了。家裡的錢由誰管,要看誰更會理財,誰更會過日子。

並不一定就要交給女人。女人總想管住男人,甚至要男人把工資卡上交,其實這樣做並不好,也沒有什麼實際意義,若非男人自願,這樣做只會增加夫妻間的矛盾。

男人在外的應酬一般比女人多,而且男人的用錢的地方也比女人要多。女人在經濟上對男人把控太緊,會讓男人感到失去自由,被控制感強烈,會引起男人的煩感。另外,就是男人真的把工資卡交給女人,如果想偷藏私房錢也不是做不到的,他可以隱瞞很多任務資以外的收入,作為自己的私房錢。

所以,女人要男人把工資卡交到自己手裡,實際上沒有什麼太大意義。在錢方面,男人只要顧家,家裡該用錢的時候能毫不猶豫的拿出來給家裡用,不出去吃喝嫖賭,我認為這就是合格的丈夫,自己管理自己的錢未嘗不可。女人在這方面完全不必斤斤計較,甚至毫無根據的多想。

在錢的方面,夫妻間可以採取建立家庭公共資金的辦法,就是發工資後,每人根據自己的工資數額拿出一定比例的錢,放在一起,剩下的錢自己支配,這樣既保證了家庭的正常生活開支,也能保障雙方的財務自由,也是對雙方的尊重。如果男人不善於理財,花錢不會計畫,在爭得男人的同意後,每月留出自己的零花錢,剩下的交由女人保管,這也是一種方式。但是,女人沒有必要因為丈夫不給自己交工資卡,就耿耿於懷,甚至懷疑丈夫有外心,這樣的想法對夫妻感情十分不利。

這個話題就回答到這裡啦,如果你喜歡,歡迎關注點贊哦~

7樓:精棉內衣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說明他眼裡只有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員工的工資卡可以交給員工家屬代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你錯了!你是個財迷

10樓:☆_ば偏執的堅持

你威脅他一下不就知道他了

我老公不給我管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婚姻其實就像經營生意一樣的,要想經營得好你得用點心。首先最起碼的經濟撐控權得在你手裡,經濟撐控權一旦在你老公手裡,你就會時時處於被動。人情往來,家庭開支全部由他說了算。

就連你給你父母多少錢要麼得自己掏錢給,要麼要他給就得受他的限制。而他卻可以隨心所欲。他主導著家裡的經濟權越久,他是越順心,越舒服。

而你在家就越沒地位越是覺得處處不方便。

看得出你老公挺精明的。畢竟是生意人,就算愛你在錢上非常理智。凡事為自已想得多。連密碼都不告訴你。卡有幾張那你更不清楚了。

你老公的控制欲那麼強,你要想拿回經濟權有點難。你還是學學我朋友吧,她老公跟你老公的性格差不多。我朋友想盡了辦法想拿到經濟權,她老公就是不答應。

於是她就用了另一招,不管她在外買了衣服也好,日用品也好,全部開好發票回去要他老公數錢。並且只要是他老公不很清楚的東東,她都會在發票上提**錢,而她自已是搞銷售的,工資時高時低,但她從不談論自已的工資,全部都自已存下來,每月從不需花自已的錢。基本上每個月都可以存上五千左右,而他老公卻以為她是月光族。

壓根沒想到她乙個月可以存上這麼多錢。

我朋友常說:「她會撒謊,但從不自欺欺人,自已的老公為了牢牢的掌控著家裡的經濟權,什麼藉口都說了,但藉口就是藉口,說白了,就是自私的做著兩手準備,真要哪天他在外遇到小三,他把財產一轉,騙你說做生意虧了,到時,你哭都來不及。所以,她自已也要做好二手準備。

」我朋友說得很對,現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離婚如吃飯一樣平常,女人一入婚姻就毫無保留,總是傾盡全部,在感情上容易受到傷害。我覺得女人在婚姻裡更要保持清醒和理智,不要因為老公的幾句花言巧語或幾個鱉腳的藉口,就讓自已的存錢卡上處於月月光的境地中。一旦老公變心,自已的狀況就會變得很窩囊。

所以女人也要時刻做好兩手準備。

祝福樓主銀行卡上的阿拉伯數字節節公升高。

12樓:攝影自修課堂

作為男人我說一些我的想法,

相信每個結婚的女人都有這種想法,外面都說,家裡的財政大權由女人來管,為什麼呢,因為女人心細,懂得節約,男人出去應酬吃喝玩樂,錢確實用的快,但這只是個現象,並不唯一,如果男人有理財之道,就另當別論了。

其實你心裡是覺得他不相信你吧,乙個不願給老婆管錢的男人或多或少會讓女人有這種感覺,但你也說了,她是生意人 ,生意人對錢財的掌控欲是很強大,他們享受錢滾錢的感覺,有十分大的成就感,所以這就不難理解你老公的行為了

夫妻雙方不用為了財政的問題鬧矛盾,誰賺多誰賺少都不是問題,兩個人一起支付家裡的開銷就行了,把錢花在刀刃上,我想你老公也是這樣想的

所以咯,他肯定是值得你依靠的,別讓這件事影響到你對相濡以沫的另一半的相信,影響到感情就不好了,有空做下來好好說,別透露出你要管他的意思,男人都愛面子,老婆相信他,那他也就沒什麼理由鬧了,時間一長,說不定他自己就會把錢交給你來管了,男人啊,就是這樣的動物

13樓:英耀

你們這樣的家庭應該是80後的家庭吧?很操前aa制,不符合中國的傳統

14樓:劇誼

我老公現在不給我一分錢

15樓:多大點事兒啊

別人我不知道,我是因為信任交給她,7年了,每月自己就留個幾百生活費,現在也是因為不信任,決定以後都不會交給她。兩口子如果彼此信任,怎麼做都不過分。不信任的,別強求了,只會顯示各自多麼自私。

你們老公會經常問你卡里還有多少錢嗎?我的錢都是我賺的,我是乙個老師,他問問只是打探下我還有多少我是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就完了,bai典型的du自己太少想在別人zhi那動腦子,肯dao

定想動用一筆不小的內錢,自己不夠就想容把你的加進去,問你多少錢這是他的想法計畫中,他又告訴你他卡里真實數字嗎,他不給你看你也不給他看,還有你把錢分散放就把卡放你娘家信任的人那密碼不要告知然後拿最少的那種卡告訴你老公

17樓:絮凝劑無敵

標準的佔有慾太強。

其實你並沒有錯,他也沒錯。夫妻之間就應該相互信任和相互坦白版。但是,我權覺得乙個男人不應該把重心放到老婆有多少錢的問題上,而是賺多少錢的問題。

你們的溝通出現了問題,他問你這種問題,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為什麼一定要知道我有多少錢?他可能是怕你亂花,或者給你父母,或者夫妻不同心。

他需要你給他定心丸。你不妨坦白給他講,我賺的就是你的,是我們這個家的。我們還要養孩子,你還是養家的主力,所以你應該多關心你賺了多少錢,而不是我還有多少錢。

有點小心眼兒,你得多跟他溝通一下,實在不行就強勢點乾脆不回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現在的老公,不會去問老婆的?包,因為所有收入支出都是老婆在辦。

我拿我自己的錢,老公憑什麼管我,我老公不給我管錢?

真是大人的世界。只能仰視啊。至於這一點,我媽媽倒是和爸爸相處得好一些,可能是因為我媽媽霸道一點,爸爸溫柔一點吧,媽媽總是會說 你的錢就是我的,我的錢還是我的 我很驚異他倆生活的咋這麼和諧。人不開心的時候就多建立幾個興奮區,把腦內的心態全部消除,等冷靜下來之後再和老公商量,不要腦子一熱就破壞了關係,這...

老公為什麼不給我買戒指拜託了各位謝謝

戰火l紛飛 男人其實很多時候和女人不一樣,成熟的男人大多都不懂得浪漫,更多的只是想著務實一些,為家庭多考慮一些,同時也對自己的愛人好一些,你的老公買乙個戒指,並不代表什麼,男人很多時候會覺得一樣不值得自己用的東西就不會去買,就好像有的男人會給自己的老婆買蘋果手機,但自己只用很普通的一兩千的手機一樣,...

老公說,他賺的錢,為什麼給我!

看來你的老公有點自私啊!首先兩個人結婚後,不管是誰賺的錢都是雙方的共同財產,應該給你一部分錢的。如果你沒有工作,一直是家庭主婦的身份,那他更應該把錢給你,因為乙個家庭的開銷還是很大的。首先我想說 他賺的錢 他自己有最終支配權。女人還是應該有份工作 不管賺多賺少 一是保證自己不和社會脫節 二來不會讓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