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醫保報銷的錢月了還沒有匯給我

時間 2022-02-21 22:10:09

1樓:我愛保險網

一般報銷程式是指你家專員把材料都遞到社保中心後,經社保中心審核通過後,次月的25-30號(一般每月的最後乙個星期)才會把你的報銷金額打到你的指定的銀行賬戶上。報銷材料審核最快。如果材料齊全的話,當時去辦,當時就能審核通過。

如果不全,那就是跑多少趟就沒有準了。如果是審核通過後,就算你是當月1號 審核通過,也得等到次月的最後乙個禮拜才會給你發報銷錢。

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還是去你們單位那的專員那問問,看他是不是給你交材料了,才包準呢

為什麼醫保報賬 都乙個月了 錢還未到賬?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醫保服務流程不一樣,但是你說報了乙個月還沒有報到,這種情況應該很少,可能會有什麼特殊的情況,建議你直接向參保地的醫保經辦機構諮詢。

3樓:數碼王子胖

一般報銷程式是指你家專員把材料都遞到社保中心後,經社保中心審核通過後,次月的25-30號(一般每月的最後乙個星期)才會把你的報銷金額打到你的指定的銀行賬戶上。

4樓:

為什麼醫保報帳都乙個月了?錢還沒有到賬,這個你可以到當地的相關部門去查詢,一般一報當時報當時到賬的

5樓:

牛津在幹嘛呢?你是不是該睡覺了呀?今天半天具體分析。還是開一局?行你自己知道時間就行按照你的情況吧

為什麼醫保報賬 都乙個月了 錢還未到賬

6樓:

我是貴州省湄潭縣馬山鎮新建村花院組123號村民何維勇

因葡萄膜炎--視網膜壞死在遵義醫學院住院。於19年10月10號在上交報銷財料,至今5個多月了,還沒有到賬

7樓:

交了10多年的醫療保險,報一次等了乙個多月都沒拿到一毛錢。

8樓:海黃斯德

1、不知道你在**生活,屬於城市還是農村戶口。 2、各地的報銷時間不等。 3、新農村合作醫療會快一些,最慢也就一季度就拿錢,城市居民的比較慢,要看地方財政狀況,我媽去年四月份住院,她是事業單位退休職工,結果今年三月底才給報銷回來。

醫保報銷說15個工作日到賬怎麼乙個月了還沒到賬我要怎麼查到帳沒?

9樓:皆有可能

醫療費報銷,登記後一般情況是乙個月以後打到你的賬戶上。因為醫保局的工作人員還要詳細審核,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你再等等,再有15個工作日即可到賬

10樓:職場小蔣

回答您好,查詢醫保報銷進度可以通過以下途徑:1、如果已經在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註冊,可以直接登入查詢;2、憑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直接到當地社保部門服務大廳自助查詢或請大廳工作人員協助查詢;3、撥打當地社保諮詢**12333查詢。

我們的醫保個人賬戶的錢為什麼還沒有到賬

11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業主」網友: 您好!現就您諮詢的問題回覆如下。

由於我局為參保單位計算當年應繳費用是依據上年度全市平均工資,而2023年我市公布的市平工資時間較晚(在五月底)。 經查,您所在單位於7月底才完善相關繳費程式,領回2023年1-6月繳費計畫書。我局已於8月1日將醫保個人賬戶上卡,請樓主再次核實自己卡上餘額。

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達州市醫保局 2023年8月8日

12樓:

省醫保21醫保都沒給嗎?

我的快遞快半個月了,為什麼還沒有到。

一般不是送到家裡,一般是把郵單送到你寄的那個地方,然後自己去郵局取。你可以在等等,最多是20天。不是在沒有話,你就拿著你的郵單去你當地的郵局問問就可以了。這麼久了貨還沒到呢。我的快遞都半個月了還不到,怎麼辦 趕緊打 問快遞公司啊?要不然再過幾天,快遞公司都放假啦!我把的快遞郵了快半個月還沒到地方可是...

我的小葉紫檀手串盤了月了為什麼還沒有發粘得感覺。我是按照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個 不是很清楚,看不清紋理不能確定是否為真品小葉紫檀,紫檀沒有盤玩出油跟盤玩工具是有直接關係的,很多網上不懂的朋友推薦用手套盤玩,但是手套太薄,汗漬很容易通過手套汙染手串造成您現在這種漆黑無光澤的效果,建議用厚實的毛巾做個毛巾布袋盤玩三天就可以出效果的,非常簡單的,就是用毛巾縫一...

醫保報銷的錢沒有到賬,醫保報銷要多久到賬

每月十五號之後辦理,到下個月十五號之前能到賬,如果沒有可以打給你報銷時候單據上留給你的 查詢或者諮詢一下。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親。很高興您的這個問題 為什麼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