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還沒有男朋友

時間 2022-05-11 13:50:05

1樓:rls銳

可能的原因太多了,總之就是還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過早晚有一天你的王子會出現的。

2樓:___大象

是你要求太高吧?

又或者是你太漂亮,讓人覺得配不上

又或者是你太醜,因為男人百分之99都是視覺動物

3樓:o小遊俠

稍安勿躁,緣分未到而已,你是哪的人,也許可以給你介紹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追過就是你人的問題 有人追 你不上 那是你心裡的問題

5樓:飄i飄

哈。看了你的聊天,覺得你很開朗的。

男朋友的名分不重要。

重要的是找到個有眼緣的,聊得來的,開開心心的才好。

6樓:

我也在找女朋友 你可以回覆我 聊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失戀了,痛苦呀,跟長相無關,跟人品無關,跟殘酷的社會現實有關!

8樓:

緣分這個東西可遇不可求,不來的時候,想抓抓不住,要來的時候想躲也躲不掉!有時真的是這樣,不要憂慮,靜心等候吧,我現在結了婚了,有時夫妻吵架的時侯反倒羨慕人家單身的人,人嘛,就是這回事!所以在你單身的時候就多享受單身生活吧,別想那麼多了!

9樓:7乙個人

放底自己的要求 欣賞身邊的男生 理解他們 與他們交談 這樣慢慢的與他們交朋友 最後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沒女朋友,單身的人多了,要不然這樣的問題,回答的人還多!

11樓:柳絮

這個的話,你自己想怎麼回事了,我們怎麼知道,不過你可以去找找噻

12樓:成長在溫室

可能你還沒找到你所喜歡的人吧 主要有信心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靚眼光太高?長得太醜?

了自己為什麼沒有男朋友,我為什麼還沒有男朋友?

給是你眼光太高啊,男朋友是要和你,白頭偕老啊,共度一生一世的人啊 說不定你的未來男朋友此時也在想 自己為什麼沒有女朋友,那個親愛的未來女朋友怎麼還不出現。以前的先人由於壽命不夠長,所以他們在風華正茂 豆蔻年華之際便開始了愛情生活,但是現在的醫療技術生活水平有了超級大的提高,人們的平均壽命在80左右,...

大二還沒有男朋友,已經大二了 還沒有男朋友 心塞

其實你現在的狀態挺好,沒必要改變。對於男女之情,感覺小學生感到神秘,中學生有些朦朧,大學生其實是有些遊戲。所謂遊戲,就是指滿足於交上個異性朋友,這叫周圍的人有,自己也有,好像是一種時尚,不入流就out了。其實到了畢業時,才發現要面臨著確定關係和人往 去的問題。等到參加工作走上社會,又會出現有的有工作...

為什麼我還沒有男朋友是我不夠優秀還是要求太高呢

底先生變殭屍 其實,我也是沒男朋友,但是不代表不優秀哈 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慢慢的你會遇上愛情 祝福你。我都快26了,你呢 丿璇丶 呵呵。你應該是眼光高吧。喜歡帥的?當然 每個女生都喜歡帥帥的男生 不過 太帥的男生 靠不住。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 慢慢接觸 明昊家 這個要問你自己啊,生活中有人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