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漫畫490兜給斑看了什麼

時間 2022-05-11 13: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未知數哪,ab肯定又想出了乙個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東東,所以就讓我們坐等吧!

不過應該不是初代目或者六道,初代目在大蛇丸和三代打鬥是就出來了,六道在火影裡也好像是乙個傳說一樣的人物,所以,應該是乙個對斑很有用的東西,類似於他的本體。應該不會是扇子,否側就不會叫轉生之術啦。顧名思義,轉生之術就是是死的東西活過來啊,扇子本來就沒有生命,哪來的活過來哪,所以八成是斑的本體吧。

(個人意見呀o(∩_∩)o )

希望能幫到你!火影一家親嘛!

2樓:小酷猴

斑的本體,房主你想想看就知道了,斑是不可能活那麼久。或許他用他原來的身體這樣就可以讓佐助乖乖聽話了。也說不定哦!!他怕以他現在的實力根本不是佐助的對手,所以他才願意跟兜合作

3樓:賽巴斯傑爾

棺材裡的秘密——是乙個人

至於是誰嘛,你的自己去問ab了,現在除了他,誰也不知道啊估計等你知道棺材裡是誰的時候,就沒人不知道了,所以,問也是白問.....

慢慢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樓主怎麼yy了。有的說是斑的身體,有的說是扇子(94斑背的那個)。

不過我想應該是可以對斑造成極大傷害的東西,而且斑出於某原因不能將其毀滅或奪走。畢竟輪迴眼都換回來了,想搶個東西還不簡單嗎?

很有可能棺材裡裝的是某種符咒,類似四代封印的鑰匙之類,而且可一隨意使用,不需要必要的使用者,即使用必要使用者也只是能使威力增強之類。

5樓:匿名使用者

畫出來的是曉死去成員的屍體

沒有畫出來的那乙個

很有可能是 六道 初代 或者某個不知名的強大人物的屍體一切看ab接下來怎麼畫吧

6樓:

現在很多人認為是斑的本體

至於到底是誰嘛,你的自己去問ab了,現在除了他,誰也不知道啊估計等你知道棺材裡是誰的時候,就沒人不知道了,所以,問也是白問.....

慢慢等**吧

7樓:封凌冰域

宇智波班的屍體。阿飛不是斑,只是一位水影

8樓:麻痺

是斑的屍體,其實斑早就死了,是他的靈魂附在阿飛身上

9樓:

是乙個沒人知道的秘密..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可能是四代呢?因為以前的幾集有講四代打斑的時候斑打不贏。

11樓:獨戀xiao瀦

6口棺材都是曉的成員

最後那一口的個秘密- -

關於火影忍者的漫畫,火影忍者漫畫在哪看?

如果只出道宇智波斑,大約明年就完了但如果出道六道仙人,大約2010年吧出過的絕對全動畫250集漫畫正轉369話 不含卡卡西外傳6話 卡卡西外傳6話四代火影外傳1話宇智波斑外傳1話佐井外傳1話劇場版4部 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幻之地底遺跡 雪姬忍法帖 鳴人之死 未在中國出現 ova4部 尋找紅色四葉草 ...

火影忍者漫畫問題,火影忍者漫畫完結了嗎

動畫294大致相當於漫畫 注 由於之前tv原創劇情,已經打亂了漫畫劇情的播出順序 319.前進的動力。320.懸賞金額。另外雛田。354.開始行動的人們。355.要去找誰。356.衝突。383.最終章,然後。火影忍者漫畫完結了嗎 火影忍者 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1999年開始在 週刊少...

火影忍者漫畫單行本,火影忍者漫畫全集目錄(1 700話)

卡殿和鼬殿第一次打得那幾集是十六卷 我說的是正版授權的 卡殿出場比較多的應該是從1 16卷。都挺多的 然後後面主要就是自來也帶鳴人修煉和佐助叛變了 然後就變成第二部了 親看過動畫應該知道疾風傳里卡卡西的戲份較第一部來說要少了很多啊 從28卷開始疾風傳。主要是28 31。29卷是卡殿和鼬殿第二次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