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美 拉稀 嘔吐

時間 2022-05-11 13:45:11

1樓:火照下的魅力姬

狗狗拉稀了,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原因

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或者吃錯了東西,還有或者是小狗剛剛吃食,沒有適應食物,能夠引起拉稀。這個**簡單,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膠囊,土黴素片,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

二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或者是傳染性肝炎。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嘔吐、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幾種傳染病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可以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預防繼發感染。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氨苄青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

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轉殖抗體等等。最好進行輸液,到有經驗的寵物醫生那裡進行輸液**,效果是最好的。

2樓:

我養過3只白色博美。有時候它嘔吐和拉稀都是正常的,可能是吃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狗都喜歡在地上找吃的),還有就是吃了一些涼的,所以才會拉稀。我家狗狗剛來的頭兩天晚上也是嘔吐,吐了兩天就好了,應該是剛來新環境,不適應。

另外,小狗都要打五聯或者六聯針,不知樓主家可打過了呢?如果病毒測試上說是陰性,那就沒事。還有,不要給它吃太多,定時定量,狗吃多了也會吐的。

祝你家狗狗早日**。

我家小博美來了一直拉稀怎麼辦,小博美拉肚子怎麼辦

芒果 季節交替或是室內外溫差較大的時候,幼小的博美犬就出現拉稀症狀。一般來說著涼情況下導致的拉稀,只要狗狗的食慾和精神都好的話就沒什麼大問題,注意給其保暖,很快就會痊癒。小博美犬長大以後引起小博美犬拉稀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消化不良。為什麼會消化不良?有些狗主寵愛小博美犬,給小博美犬餵食過多,而有些小博美...

家裡乙個月博美狗狗拉稀 嘔吐 怎麼辦啊

又吐又拉 的小狗 基本就是細小了,估計你是買到星期狗了 你買之前狗就是有病的 到你家病情嚴重了而已。趕緊做細小測試 狗命大 你願意花錢的話 還是救的回。如果測到不是細小 1個月的小狗就經不起又吐又拉 也要趕緊讓獸醫檢查是別的什麼病 而且狗打疫苗 是要絕對健康的狀態 你狗還是在吐 就拉去打疫苗 絕對會...

兩個月大的博美狗狗嘔吐,怎麼辦,博美狗狗吐了怎麼辦

精靈妙語 狗狗會吐的原因 比較具體的,你可以對照參考下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