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美怎麼飼養,小哈多利白博美怎麼養?

時間 2021-06-03 13:31:27

1樓:波奇網

說到小型玩賞犬,總會令人聯想到博美犬,此犬是一種非常愛玩的一種狗,當然,它也很真誠。博美是一種性格外向,非常聰明而且活潑的狗,使其成為非常優秀的伴侶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飼養這種狗狗呢?

博美犬

博美犬(詳情介紹)

一、博美犬的主要特徵

⑴、頭部:相當短小,看起來似縮在肩膀裡.頭蓋寬大, 和鼻口部相稱.狀似狐狸頭,頭蓋寬廣且平, 鼻端部細如楔形,鼻子和被毛同色。

⑵、耳: 耳朵小巧,兩耳間距不大,直立耳較好, 形狀似狐狸耳。

⑶、眼: 大小中等,略呈橢圓形. 古銅色, 兩眼間距不可太寬.眼眶是黑色。

⑷、身體:身材短小,結實, 胸部厚實,腹部十分擴張。

⑸、被毛:被毛由密實的下毛及長,硬,直,富光澤的上毛所構成. 整體上看來象毛球狀,只有四肢突出.任何顏色都被認可, 多數是橙色,茶色,奶油色,黑色,豔麗的顏色等,純白色較少。

⑹、四肢:骨骼堅實,長度中等, 毛密生。

⑺、尾:典型的尖嘴犬尾巴,水平的背在背上. 被長並且密實的毛覆蓋著。

⑻、純種的博美體重:雄1.8--2公斤 雌2--2.5公斤。

生活中飼養博美犬的家長非常的多,在公園散步的時候隨處可見它活蹦亂跳的身影。博美犬雖然體型嬌小,但也給人一種強壯的感覺,博美身軀骨骼健壯,身體結構緊湊,在脖子、胸部、四肢、尾巴等部位都覆蓋著非常濃厚的毛髮,這也讓它看起來身軀渾圓而顯得比較肥胖碩大。

博美犬屬於小型觀賞犬,所以純種優質的博美犬體型是不會長得太大的。博美犬身體覆蓋著非常濃密厚實的毛髮,它蓬鬆的被毛非常的美麗迷人。博美犬產自於德國,屬於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嚴格來說博美是一種身軀結構緊湊,背部較短,性格活躍開朗的玩賞犬之一。

純種標準的博美犬體型一般在22釐米左右,雄性博美犬的體重多為1.8-2公斤,而雌性博美犬的體重在2-2.5公斤左右。

,博美犬性格非常的警惕、表情聰明、舉止輕快而且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博美的眼睛清澈透明,頭部有些想狐狸頭形狀,眼睛小耳朵緊貼。

2樓:匿名使用者

養法和別的狗是一樣的。唯一要注意的是白色。白色的狗狗很容易毛色變成鏽黃色。所以可以給它用滾珠的飲水器,不要用鹼性大的肥皂或香皂給它洗澡,最好是白色專業的浴液噢!

還有祝你的小狗狗永遠健康!

3樓:錯騫位博敏

博美就是比較神經質的狗狗,如果沒有人陪它玩會很吵.

你白天多抽點時間和它玩,晚上帶出去遛一下,讓它玩夠了玩累了,就比較可能乖乖睡覺了

它不愛吃水果雞皮就不要勉強,雞皮太油,容易拉肚子.最好喂**,過段時間弄點排骨湯什麼的給它

如果是小狗,你只能忍一下了.小狗都愛叫,過了1歲會好點.

另外,現在有一些工具可以訓練狗狗,如果你捨得:

1,適合尖嘴狗狗,有嘴套,套上以後張不開嘴,當然也不會叫了.**一般

2,適合所有狗狗.電子項圈.戴在脖子上,如果第一次叫,會有輕微電流,如果再叫,而且頻率很高,電流會逐漸增大,當然不會傷害狗狗.一般狗都會怕.**比較貴

3,適合博美貴賓等臭美的狗狗.一叫就用水籠頭對著它噴,噴幾次就老實了.這是土法,而且因狗而異,不一定管用

小哈多利白博美怎麼養?

4樓:藍色的天空

就吃** 有條件就吃皇家奶糕我買的是30元一斤的要買袋裝的衛生60元一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哈多利小哈全國不超過5-10這大概是美系的吧就吃** 有條件就吃皇家奶糕我買的是30元一斤的要買袋裝的衛生60元一袋

白色博美幼犬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斷奶之前可以從母親的奶水中獲取它們所必需的大部分養份。在幼犬搬到新家之前,它應已經完全斷奶並且已開始食固體食物。而後它將完全依賴它的新主人為其提供均衡的飲食以獲得所需的全部營養。

為了確保幼犬活潑、健康,在它的成長髮育時期為其提供均衡的營養是很重要的。幼犬與成年犬所需要的基本養份是相同的,但由於它們正在快速成長,它們所需要的養分會更多一些。像人類的嬰兒一樣,幼犬的胃小,所以,需要多餐少食。

所有的幼犬早期會成長得很快,通常情況下大多數品種的犬

四、五個月齡時體重會達到成年犬的一半。然而,不同品種的犬的成熟速度不同--例如,體型大的犬比體型小的犬的成長期長,小型觀賞犬在8--9個月齡時就達到了成年犬的體重,而大型犬在這一年齡段還在長。例如,一條紐芬蘭犬或大丹犬在18個月齡時才能長到成年犬的大小。

大型犬或巨型犬尤其易受飲食的影響---由於這些犬長得很快,它們的骨骼在發育過程中很容易受到飲食的影響。這一階段,為了使其最大限度地快速增長而超量飼餵是不明智的。 由於成長需要耗費能量,相對於同樣大小的一隻成年犬,一條幼犬需要其二到四倍的能量。

他們必須比成年犬攝入更多的蛋白質--其中包括他們需要成長所需氨基酸,以及骨骼和牙齒所需的礦物質。所以幼犬必須吃大量食物,但每次的飼餵量不應很多。對其食物的配製最好符合一些標準:

(1)食物高營養以保證其吃飽時可以獲得充足的養份; (2)食物易消化以使其最大限度地吸收養份; (3)飲食必須均衡以提供適宜的養分滿足幼犬的特定需要,並且食物只有可口幼犬才會吃。 配製一種有利於幼犬成長的營養均衡的食物是很複雜的。幸運的是,幼犬的飼養再也不像聽起來那麼複雜了。

為幼犬成長專門設計的高營養均衡食品使得飼養一隻健康的幼犬變得輕鬆,它使幼犬能夠茁壯地成長。例如,寶路為幼犬生產的營養全面的**包含了幼犬需要的所有能量、維生素及礦物質。對一隻普通的健康的幼犬而言食用這種食品不需要在食其它食物作為補充--而且食用補充食物會有害健康。

如果您想給幼犬飼餵補充食物,那麼,您應該先向獸醫諮詢,以確定這不會對您的犬造成傷害。 當您收養幼犬時,應詢問育種員幼犬的飼餵情況,並要一張它的食譜。這將會使您詳細瞭解到您所養幼犬所習慣吃的食物的種類、數量及飼餵次數。

不要過快地改變幼犬的飲食,因為對它來說對新家的適應需要一段時期,在此期間保持它原來的飲食是很重要的。由於離開了母親,進入了一個陌生的新環境,幼犬在剛來時會有消化不良,腹瀉等症狀。如果腹瀉持續超過24小時,並還在加重,那麼,就應去看獸醫。

如要改變它的飲食,應等它完全適應後,在3--4天內逐漸為其更換。 餵食次數與幼犬的年齡、品種及個體特徵有關,但所有幼犬4個月齡之前都必須一天四餐。4--6個月齡時可減為一天3餐,6個月齡以後可以一天喂兩次。

觀賞犬比大型犬成熟得快,在其8個齡時就可以按成年犬的食譜進食--但大型犬在這一年齡時仍在快速地成長,並還需按幼犬的食譜進食很長一段時間。 但需要指出的是每隻幼犬的需要並不相同,有的需要多一點,有的需要少一點。您的飼餵量是否合適可以從幼犬的身體狀況看出來。

定期為您的幼犬測體重並將其記錄下來,可以檢查幼犬的生長速度是否與飼餵量相匹配。而後,您就可以做出調整以避免它偏胖或偏瘦。 通常情況下,一隻幼犬的進食時間應為10--15分鐘。

飯後應將剩下的食物扔掉。幼犬必須有自己用餐、飲水的器皿,且應保持乾淨並與家中的其它器皿分開。您還必須為幼犬提供充足、衛生的新鮮水。

如果您發現您的幼犬總是處於乾渴狀態,您就應該向獸醫諮詢,因為這有可能是幼犬生病的徵兆。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你最近有外出度假的打算請不要把新幼犬帶回家,因你需要多花時間與它共處,你要讓它溶入你日常的生活。2、時時看管小狗和與它溝通,儘量不要讓它長時間單獨留在家中。3、要留意它要排洩的訊息,大聲呼吸和打轉,此時應立即帶它到應該去的地方。

4、幼狗膀胱不受控制,在飲、食、睡覺和嬉戲後可能立刻需要撒尿,晚上它亦可能要至少每三小時去廁所一次,儘量能關照到每一次。5、如果它意外弄髒地方不要懲罰它,千萬不要推它的鼻子往髒物聞和責罵它。因它不會明白,更可能會當你不在時隨處便溺。

6、每當你的小狗在正確的地方便溺時要馬上稱讚它。7、為幼犬配製營養均衡的食物,像嬰兒一樣,它需要有營養和容易消化的食物犬的本能是後天訓練的基礎,而訓練者的科學培訓,是造就優秀犬的必經之路。我們看到的優秀軍犬、警犬以及馬戲團會數數字的聰明小型犬,都是經過培訓而成的。

與兒童學習知識相似,犬也有接受訓練的最佳時間,對於大多數的犬,1歲之前的訓練至關重要,幼犬出生後45天斷奶,到3個月時可以開始訓練一些簡單的口令,如銜物、嗅物、起立、趴下、敬禮等動作,幼犬不一定完成的很出色,但這些基本動作與口令的條件反射訓練,是今後進一步訓練的基礎。 小型犬到1歲多已發育到體成熟,而黑貝犬。大丹犬和聖伯納犬等大型犬則到2歲時身體發育才成熟,但1歲的工作犬就有能力參加“工作”了;而1歲伴侶犬也應該會完成許多較為常見的動作。

犬的訓練是分階段的,不要過早地檢驗犬的本領,尤其是凶猛的撲咬,應該讓犬聽從命令,成為訓練有素的工作犬,或活潑聰明的觀賞護理體毛最基本的手法是梳理 對愛犬體毛護理最基本的方式是梳理。通過每天梳理體毛,可以起到去除體毛裡的髒物、刺激**、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也能使體毛更整齊。先介紹一個最合理的梳理方法及其要領吧。

權理體毛應從狗的下部開始,先完成區域性的梳理,再慢慢向上部擴充套件,最後梳完全身.對毛長中等以下的狗,要先逆向將毛梳起,然後再對毛進行順向梳理,這樣可以把大塊的髒物和皮屑清除乾淨,使毛髮更加整齊。梳過毛後必須用熱毛巾再將體毛擦一遍,便於把細小的灰塵也清除乾淨。

使毛皮顯得更美觀 室內犬多數屬長毛種狗,對長毛種狗可以先把體毛分為上、下兩部分,從下方開始,一部分一部分地梳理。 實際操作時,應該順著毛的方向梳,先梳毛尖部分,然後慢慢梳到毛根。如果遇見結團的毛塊,可以先用手慢慢掰開後再梳。

對已經結成球的毛團,梳理前必須用剪子剪掉。 馬爾濟斯犬、約克夏等犬種因長著細細的比狀軟毛,用金屬絲毛刷容易使毛折斷,必須用獸毛專用梳或圓頭齒的金屬絲毛刷梳理。 長毛種狗的最後一道梳理工序是用較密的蓖子蓖一遍,把梳子梳不下來的髒物弄牛,把毛理順。

梳理時輕輕拿住蓖子,重複前述體毛梳理過程,即從狗身體方開始慢慢向上梳,從毛尖部分再慢慢向根部分過渡。 如果蓖子統不過去的話,可以再用梳子過一遍。或者每下少梳些毛,一點點循序漸進直至梳理完畢。

短毛種狗的梳理 先按逆毛方向把毛梳起來,把其中有髒物弄鬆,再順著毛的方面梳一遍,把髒物弄鬆,再順著毛的方向梳一遍,把髒物梳下來。最後用熱毛巾擦淨灰塵,用乾毛巾揩去水分。 必備的梳子和蓖子 梳理狗毛必須留一套工具 獸毛梳用豬等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