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身邊有小濟公那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5-11 13:45:10

1樓:霏你不愛丶

我找到了。 就是這個。

如果是的話,就請採納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濟公傳奇嗎? 上面有 楊若兮和 金巧巧。 是演最佳拍檔的光頭演的濟公。 是嗎?

濟公身邊有乙個小濟公那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公遊記

十年前,電視連續劇《濟公》紅遍大江南北,濟公的扮演者游本昌以詼諧自如、妙趣橫生的表演贏得公眾的廣泛好評,「鞋兒破、帽兒破……**有不平哪有我」的主題歌更是被人們廣為傳唱。

十年後,由北京本昌文化藝術傳播中心、格力電器股份公司、浙江有線電視臺、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聯合製作的二十集電視連續劇《濟公遊記》攝製完成,並於一九九八年春與觀眾見面。著名表演藝術家、素有「活濟公」之稱的游本昌再度出山,飾演主人公———劫富濟貧、懲惡揚善的濟公 新編《濟公遊記》包括十乙個弘揚中華文化精髓、淨化人心、示現神通的歷史故事。該劇以詼諧、幽默、智慧型的表現形式,歌頌了人間的真善美,並藉以隱喻當今社會所存在的道德問題,是一部寓教於樂,凝聚中國古典佛文化、民族色彩的上佳之作。

游本昌先生本著以「演戲要對得起觀眾」的嚴謹作風,對劇本精雕細琢,用拍攝三十集電視劇集的投資,奉獻出十八集精品 伴著「鞋兒破、帽兒破」的餘音,游本昌此次道出「妄心生煩惱,心平萬事平,心淨萬事淨」的人生真諦。不知道此次新編的《濟公遊記》主題歌會不會成為新一輪的影視流行歌曲。

4樓:霏你不愛丶

是這個。我找到了。

就叫濟公。 如果對的話。請採納我吧。

有關「濟公」系列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分別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活佛濟公故事系列分為:《血珍珠》、《挖心》、《懷孕郎》、《天雷報》、《古井運木》、《胭脂淚》等8個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85游本昌版濟公遊記

96梁榮忠 版濟公

謝韶光 版濟公

龍劭華 版濟公

陳浩民版活佛濟公

7樓:小樹長不大

知道有一部是陳浩民主演的《濟公傳奇》,挺有趣的,你看看吧..

濟公2023年版電視劇演員表,濟公 2023年版電視劇演員表

濟公 於1985年上映,是由張戈執導的神話電視劇,遊本昌 呂涼出演了該電視劇。該電視劇主要講述了濟公濟困扶危,懲治強梁,經常用一些詼諧的小法術教訓那些欺壓百姓 魚肉鄉民的奸佞惡霸的故事。1 遊本昌 飾 濟公 簡介 領銜主演 配音 遊本昌 秦本理 飾 李員外 簡介 濟公 第一集 濟公出世 胡振鈺 飾 ...

有個電視劇裡面有個叫方言的,這個電視劇叫什麼

星河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這部電視劇主角就是佟大為飾演的方言。電視劇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改編自作家王朔的 玩的就是心跳 葉京擔任導演與編劇,由佟大為 陳羽凡 白百何 文章 齊襄 果靜林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一群出生於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 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的孩子們所共同經歷的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該片於2...

羅嘉良飾演的那部電視劇最好看,羅嘉良主演什麼電視劇好看

難兄難弟 吳鎮宇 羅嘉良 宣萱 演員 謝源 吳鎮宇飾演 李奇 羅嘉良飾演 邵芳芳 高秀萍 宣萱飾演 程寶珠 張可賢飾演 源爸 劉江飾演 源媽 白茵飾演 亞珍 滕麗明飾演 喬豐 林曉峰飾演 流金歲月 創世紀 天地男兒 難兄難弟 這四部是經典中的經典。還有好多,如 1986年 城市故事 1987年 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