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櫃中美人》有哪些看點,電視劇集《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時間 2021-06-21 06:29:33

1樓:知了雪糕

《櫃中美人播》出時bai間:電視劇集《櫃du中美人zhi》將於2023年起在深圳衛視上映dao播出,深圳衛視:回周一至週日(19:

35-21:15)一天兩答集,一周播14集。

《櫃中美人》劇情簡介:

唐朝末年,皇室喜狩獵,驪山腳下狐族不堪其擾,派出輕風、飛鸞欲與皇族結為百年之好,以保平安。輕風因立功心切,接受了狐族「主戰派」的命令,進入皇宮伺機刺殺皇上。她得知飛鸞傾心於書生李玉溪,便一直幫他們牽線,引開飛鸞的注意力,以便自己完成行刺使命。

入宮後,輕風為皇上的勤政愛民所感動,心生愛慕,皇帝也視其為知己,更因為皇帝曾在狩獵時救她一命,她在感情和任務中苦苦掙扎。輕風不再是一心想「立功」的人,開始體悟到善惡。又因輕風無意中得到玉璽,實際上也捲入了宮廷暗鬥之中。

皇帝決心剷除閹黨,奪回皇權,重整朝綱,輕風終於決定放棄自己的一己私心,堅定的站在皇帝這邊,她報答了皇帝的恩情,維護了皇帝爭取來的勝利果實,並努力化解了狐族與皇族的恩怨,避免了一場人間浩劫。

《櫃中美人》電視劇集一共多少集

2樓:月神搖素

中文名櫃中美人

其它譯名

胭脂醉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唐人影視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橫店、仙都

首播時間

2023年2月8日

導    演

徐惠康、李公樂、黃肖英

編    劇

王莉芝主    演

周渝民,胡冰卿,陳瑤,韓棟,陳若軒,左小青,李彧,宋楠惜,梁婧嫻集    數

34集每集長度

45分鐘

類    型

古裝、神話、愛情

上映時間

2023年2月8日

製片人蔡藝儂

優酷總監製李國立

電視劇獎項有哪些,電視劇有哪些獎項

莫聽語 中國電視金鷹獎 中國電視金鷹獎是我國電視界唯一的並經中宣部批准的觀眾投票評選的全國性電視藝術大獎。飛天獎飛天獎是由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授權 電視臺 電視劇藝術委員會 中國電視文藝學會舉辦的中國電視劇獎 五個一工程 電視劇獎 臺灣電視金鐘獎 vb的電視劇主要就是每天11月他家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

電視劇有哪些獎項,電視劇獎項有哪些

知道了大白 中國電影主要有金雞獎 百花獎 華表獎 金像獎 金馬獎。金雞獎 百花獎和華表獎為大陸電影類獎項,合稱為 中國電影三大獎 金像獎 和金馬獎是港臺地區頒佈的電影獎。飛天獎 為中國電視劇的獎項。 電視劇 大陸 百花獎 飛天獎 金鷹獎 華表獎 美國 艾美獎 金球獎 電影的 大陸 金雞獎 香港 香港...

2011電視劇集有哪些,2015有哪些電視劇集

步步驚心 宮 夏家三千金 古今大戰秦俑情 新還珠格格 落跑甜心 之類的,好多穿越劇。1.古今大戰秦俑情。2.怪俠一枝梅。3.十二生肖。這是我最近看的,今年的,超讚哦。2015有哪些電視劇集 一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是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劉俊傑執導,顧漫 墨寶非寶聯合編劇,鍾漢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