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網路遊戲好玩呀?收費的都可以3D的

時間 2022-10-16 03: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豪俠 天下 傳奇世界 誅仙都是武俠類的,還蠻好玩的,不過提醒你的是,如果你玩免費的網遊,可能在裝備上就要花費更多,這些都是免費的,我玩過傳奇世界,那時還是要點卡的,不過是2d的,現在我在玩誅仙,說實在的,玩還是挺好玩的,但是花錢很厲害,雖然不是必須花錢的,但是你要公升級快,裝備精良,光依靠遊戲中打怪,賣掉的東西賺錢是根本不夠的。即使你真的就只要最基本的,遊戲裡送的裝備,也至少要有個1000-2000j,大概就是人民幣2塊錢,但你充至少要充30。說真的,真的要把持住,這遊戲裡**特別多,你衝了錢就想充更多,然後就想交易,然後就很可能被騙。

我就被騙了兩次,將近1000塊人民幣,所以提醒你,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啊!

不過你要是來玩誅仙,歡迎你哦!你可以去新區,也可以來找我,我在電信5區雪琪,雖然我也不是太高階,但帶帶你還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國際版是首要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吉思汗還可以 不過就是耗時間

武俠的天龍八部據說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wow 快公測了

4樓:強力殺菌

秦始皇ol

還可以 像我們這種窮人也能玩個1234的 呵呵

求一款好玩的3d大型免費網路遊戲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3d的說的多點,不要收費的。 10

5樓:地理與風物精選

夢三國,長時間玩這個,只要你不想炫富,都可以不充錢玩;玩的時間最長的網遊就那個,代號柒還沒公測,等待中

誰介紹一款耐玩的網路遊戲收費都可以

耐玩的當屬魔獸了 沒見過陷進wow的哪個還能輕易出來的 可以去試下 小和尚酷酷的 魔獸世界很耐玩的 也比較公平 專業懟間諜 像樓上說的魔獸很耐玩,不過我推薦你去玩 eve星戰前夜 是收費的,噹噹從卡來說,比魔獸便宜多了。不然還是去玩泡泡堂吧。我都玩了4年也沒有間斷過,互動性太強了,而且總會有許多的支...

有什么好玩的網路遊戲,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這個是網頁遊戲第一門戶 口袋精靈2 摩爾莊園 浪漫莊園。你喜歡的 7k7k小遊戲 7k7k.com格鬥小遊戲 7k7k.com換裝小遊戲 7k7k.com射擊小遊戲 7k7k.com做飯小遊戲 7k7k.com.小遊戲 7k7k.com雙人小遊戲 7k7k.com賽車小遊戲 7k7k.com冒險小遊...

幾個好玩的網路遊戲玩的或者道具收費的

現在最好玩大型網遊,使命召喚ol敢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一直在玩,特別刺激,而且現在不限號測試,特別方便,我一直玩這個,模式比較多,可以隨便選擇,劇情任務 多人競技 以及 殭屍圍城 原 人機對戰 併入 多人競技 還是國產的,最重要的是不坑,樓主可以試試,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