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老是害怕別人說我偷東西,其實根本沒有

時間 2021-05-08 15: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多想了,有的時候在家,你父母找不到東西也可能說丟什麼東西了。難道你也認為是你偷的。同樣的道理,在寢室誰東西丟了,如果和你沒關係,別人說什麼你也就沒必要在意!

別人隨便說說的話,你就懷疑跟自己有關係,你說說你自己是不是在自尋煩惱!

2樓:交給你我的幸福

不要想那麼多,既然自己坦坦蕩蕩,就不必懼怕別人的目光!看的出你是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人,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無愧於天無愧於地,更無愧於人!凡事看開,想的簡單點。

3樓:任飛遊

你是乙個善良的誠實的人!一直想光明磊落,惟恐做的不周招來誤會!你是個憂鬱而又糾結的人!

遇到這樣的事得自個先安慰自己清者自清,別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或許他們根本就記錯了呢,也別老是想著他們不丟東西多好,社會上很多事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什麼環境下都有可能存在這樣的問題!還有,你怎麼挑明?

別人會說你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不是你做的,不要扒著這事,知道嗎?這是別人的錯誤,不是你的錯,明白了嗎?

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只要別人沒說是你,你就不要老是想不開,這是犯傻,懂嗎?還是那句,別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你真的是個誠實善良的好孩子!!記得要開心!乙個好的性格決定乙個人一生的開心與幸福!!

4樓:果子

清者自清坦坦蕩蕩蕩,有時候只是你太敏感了而已別人都沒有在意了

5樓:一盅湖水

不是你,你怕什麼?如果他們真這麼針對你只能說明他們閒的蛋疼,沒事找事

6樓:吃素的方丈

希望被別人尊重和理解是每個人的本性(至少我是這樣的),其實你的情況也是人之常情,害怕別人懷疑自己,不相信自己,於是努力去證明自己。有句話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只要做好自己,不愧於天地良心,自然會得到他人的尊敬與信賴,當然也需要你結合在良好的交際之上。有些事錯過就讓他塵埃落定吧,不是丟下,而是引以為戒,時刻提醒自己怎麼去做,別讓同一情節重演。(一己之見,僅供參考)

7樓:

我也一樣,只能看醫生,別人不會因為你的解釋,還不如讓自己好起來

為什麼我總是懷疑別人懷疑我偷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來講,你現在還處於青春期。你的表現中也有青春期的特徵。一般說來內,青春期的人具有

容這樣乙個特徵:他們把自己想像為「獨特的我」,把周圍的人視為「假想的觀眾」,似乎這些假想的觀眾隨時隨地都在關注、觀察著自己這一獨特的自我。常常主觀地把自己的自我欣賞、自感不足等都投射到周圍人身上。

這是一種過分誇大自己感受和體驗的現象。

針對你的這種情況,你可以這樣做試一試。

首先,你要知道,周圍的人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他們不會十分的關注你。你認為別人看你只是你的感覺而已。舉個例子來說,當你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如果沒有十分特殊的情況,你什麼時候見過大街上所有的人或大部分人會盯著乙個人看個沒完呢?

其次,你可以採用心理暗示的方法,不時的提醒自己,我不特別,沒有人會太關注我。我沒有做錯事,我不用心虛。

再次,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工作上,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工作上的問題,比如說要對客人微笑等等,根據具體情境而定。

如果你覺得這種情緒已經嚴重影響了你的生活,建議你還是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是和領你進入這個店工作的人、帶你的師傅或者你的上司,好好談一版談你的處境和情況,

權因為這已經影響到你的正常工作。首先要取得身邊人對你的信任,如果你連你身邊的人都無法做到讓他們相信,那麼我建議你換個環境。小心,這是萬不得已的結果。

因為這樣的事情,如果不在這裡解決好,將來也會成為影響工作的陰影,一生都將伴隨。有句俗話:「在那裡跌倒,在那裡站起來。

」其次,要相信自己的家人,特別是父母親,做到坦誠面對,這是成長的代價,或者是青春的奉獻。因為你自己還無法解決一些你看起來荒唐可笑的事情,當你成熟了,你就會輕鬆應對這些事。最後,不用自責,也不要憤怒,謠言止於智者。

況且,現在一切都只是你自己的想象力造成的,與你的自卑分不開。

10樓:迷惑滴小憐香

不做虧心事 不怕鬼叫門

到了乙個新環境 是肯定受當地人注意的 這又有什麼奇怪的

其實真正的**會更加掩飾自己

11樓:宛然一豬

這是很多人都有的情況,不用擔心.

其實是社交恐懼的具體表現.

放鬆.多和同事交流.吃吃飯,喝喝酒.

佰生感消除了,也就坦然了.

12樓:

一、建議你參考bai hanhaichensha 的答案二、我補du充他沒有回答的,你這不zhi是dao抑鬱症,只屬於一版般性心理障礙。而且你在青春權期,這樣的亂想是可能存在的

三、如果你沒有偷,哪你就大膽的做事情,越讓人感覺有事情,你就容易心理負擔越重。

四、這和你的心理暗示有關係。你不需要暗示自己偷了東西,因為你沒有偷!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你自己內心在搞鬼

你顯得不自然 同事朋友還以為你不舒服 當然出於關心會關注你

調整心態 放鬆一下

14樓:居高潮

這就是事得其反,不要太在意領導

我從來都沒有偷過別人的東西,為什麼我總是懷疑別人懷疑我偷東西,每次我聽到別人說東西被偷了,我總是很

15樓:

身正不怕

bai影斜!你也不要害怕,du好多人都有你那樣

zhi的心理。心理學dao家告訴我們每當遇到那回種事情是,人答的第一反應是擔心別人懷疑自己。下次遇到哪種情況你不要多想什麼,照常做你正在做的事就是,不要故意強制自己不去想,越強制自己,越會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當初讀書的時候別人東西被偷了我也會臉紅。或許是我膽子太小了吧,回現在我依答

然被別人亂說亂傳,我不知道怎麼解決。跟我老公說他就是別人提你名還是提你姓了,真是無奈。只能所有的委屈自己受,還影響到了孩子。

不過呢?我是別人不請我去別人家我不會去,請我也不一定去。別人說我我會委屈會哭,我都想跑到警局去訴苦了。

你說在警局會不會有解決辦法。不過我面對別人就當別人是透明人,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對我差。

我當你透明,因為你對我不好,我不可能活不下去吧,所以能打敗自己的只有自己。努力生活做自己就好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寧願沒錢沒東西的人是我,希望老天懲罰那些懷疑我的人,給我痛苦,保佑保佑 希望真相大白,小偷留下證據保佑保佑

18樓:無可替代

跟我以前一樣,,,,不要在乎這些,你沒偷過怕什麼,,你說是吧

19樓:雜糧

你只是不自信而已啦,或者看到有人丟東西了自己去幫他找 久而久之,就不會懷疑你 而認為你是愛幫助別人的好人

20樓:小詩不傷大雅

可能之前有過被誤會的經歷,所以有些害怕,不過沒事,放寬心就是了,就算誤會了,他還是要講證據的,

21樓:殷痴珊

這似乎有點被害妄想症啊,有點心裡問題了的,應該到心理諮詢處去諮詢諮詢呀。

22樓:笑看人生百態像

自尊心比較強,沒關係的

23樓:謜鑫說

做好自己,別想太多!

我很自私 自私到在我學習時老是害怕別人看到我這麼認真 他也認真 然後超過我。還有也怕別人學習我的

王婧畫廊 你應該想,你唯一能改變的只是改變自己,為了不讓別人趕上你,你只能左右自己好好學習,你左右不了別人,不必擔心別人!應該增加自己的自控能力,儘量去學會感恩,學會與大家一起分享,建議學一學傳統文化!聽聽別人的事例。感染自己!祝你成功! 射手座的青檸 你應該放寬心態,知道幫助他人就等於幫助自己有複...

我28男好多白頭髮別人老是說我討厭別人說

一支寒梅 我不知道你的少白頭是不是遺傳。如果不是,肯定是身體出了問題,染髮治標不治本,且多數染髮劑都有毒。只有用中藥調理身體,解決問題,頭髮自然就會慢慢變黑的,這需要有一段時間,急不得的。另外,平時常吃黑芝麻也有好處。 c流氓 不得不說這種情況,要麼不去理會他們管那些幹什麼,要麼就去染髮,現在好像有...

為什麼我總是害怕別人說我不好,為什麼我特別害怕別人說我不行,害怕別人看不起我,應該怎麼辦?因為它影響了我和人的正常交往!

華耀電子材料 這是虛榮心惹的禍,所以請你盡量調整自己的心態吧,別人說你的不好,你要先檢討自己是不是真的哪點不好?不好就改,提公升自身修養,若是別人亂說,那就當耳邊風吧,咱做好自己就行! 性格很要強,也是自卑的表現。其實你不用多想,你可以想象我們站在很高很遠的地方看地球,地球像粒塵埃一樣,地球都像粒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