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男好多白頭髮別人老是說我討厭別人說

時間 2021-07-05 09:57:53

1樓:一支寒梅

我不知道你的少白頭是不是遺傳。如果不是,肯定是身體出了問題,染髮治標不治本,且多數染髮劑都有毒。只有用中藥調理身體,解決問題,頭髮自然就會慢慢變黑的,這需要有一段時間,急不得的。

另外,平時常吃黑芝麻也有好處。

2樓:c流氓

不得不說這種情況,要麼不去理會他們管那些幹什麼,要麼就去染髮,現在好像有對身體無害的染髮劑。(但是無論如何我是都不想染的)

3樓:迷茫過後現彩虹

剃光頭。我髮質不好現在都是剃光頭,趕腳精神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理那種貼頭皮的髮型,不明顯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方位調理身體細胞組織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點的染髮劑沒事的

7樓:sjz小z電腦

最好先找個老中醫幫你調理調理。

我才三十歲就有好多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8樓:愛子潤潤

長白髮原本是人到了老年才會出現的事情,最近很多年輕人也出現了白頭髮。其實白髮跟好多的因素有關,人的情緒、壓力、環境等都會一定程度的觸發你長出白頭髮。

1平時要保持樂觀

現在工作、學習壓力是不較大的,而樂觀的心態,有助於你烏黑的頭髮不容易變白。如果你情緒緊張加上壓力大,特別容易產生白頭髮。

2平時注意飲食的單配

頭髮變白,也就意味著你的頭髮黑色素減少,而黑色素是由酪氰酸酶氧化酪氦酸而成的,所以呢平常你選多多食用富含酪氰酸的食物,促進黑色素的形成。那麼那些食物富含酪氰酸呢,如肉類、魚類、堅果等食物都含有豐富的酪氰酸

3中藥調理法

平常在你煲湯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放一些何首烏、核桃、枸杞、當歸等藥物,對於預防白頭髮的產生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注意事項

總而言之,平常要學會自我調節方,既要工作、學習,也要娛樂,勞逸結合,保持樂觀心情,避免白頭髮出現!

9樓:好快樂的小豬

中醫學認為,下列因素與白髮有關:

一是精虛血弱:腎精不足,不能化生陰血,陰血虧虛,導致毛髮失其濡養,故而花白。

二是血熱偏盛:情緒激動,致使水不涵木,肝旺血燥,血熱偏盛,毛根失養,故發早白。

三是肝鬱脾濕:肝氣鬱滯、損及心脾,脾傷運化失職,氣血生化無源,故而白髮。

解決方法:

[方一]

桑白皮30克,五倍子15克,青葙子60克。水煎取汁,外洗。

[方二]

地骨皮、生地黃、菟絲子、牛膝、遠志、石菖蒲適量。蜜丸或水煎服。

[方三]

酸石榴100克,五倍子150克,芝麻葉50克。研粗末,投入鐵器水內,取汁外餘。

[方四]

女貞子500克,巨勝子250克。水煎,每次服20毫公升,每日2--3次,溫開水送下。

本方是**陰虛血燥所致白髮的良方。

[方五]

大蒜兩瓣,姜1塊。將藥搗成泥狀,擦頭皮,再用水沖洗,可噴些香水,減少大蒜味,連續擦3--4個月即可生效。

10樓:樂天派熱諗

1、疾病和遺傳因素:少白頭常常有家族史,也可見於某些症候群(如早老症候群、綜合性肌強直性營養不良等)。此外,患上一些比較嚴重的疾病,如惡性貧血、甲亢、心血管疾病、結核病、傷寒、梅毒等亦可出現白髮。

2、壓力過大:情緒變化很容易使機體神經功能失調,因此分泌黑色素的功能也會發生障礙,影響色素顆粒的合成和運送,就會長出很多白髮。有些年輕人在短時間內頭髮大量變白,與工作壓力大、過度焦慮、悲傷等嚴重精神創傷或過度疲勞有密切關係。

3、不良的習慣:不少女性會有扎頭髮或是戴頭箍的習慣,但這樣往往會牽扯或是壓迫頭皮,久了會導致毛囊以及周圍**變得鬆弛,髮際線處會長白頭髮,甚至引起脫髮。

4、缺乏營養素:中醫學認為,發為血之餘,腎主骨,其華在發,主張多吃養血補腎的食物以烏髮潤髮。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產品採用完全藥食兩用的純植物藥,其目的有滋補肝腎,益氣養血,緩解疲勞,提精養神,來達到全身調理的作用,口感清爽,藥效確切,無任何毒***。

11樓:後李文化

東方人頭髮中的黑色離不開黑色素,它是普遍存在於**及毛髮中的黑褐色色素,正因為它,我們的**和頭髮才有了顏色。黑色素其實是一種蛋白質,20-25歲是黑色素沉澱形成的活躍期,這個年齡段的人是不應該有白髮的,如果年紀輕輕就有了白髮,很可能是膳食中長期蛋白質攝入不足,導致黑色素合成不夠的原因。

12樓:阿濤

1、在現代社會環境中,青年人應該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白髮的生成和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就有好多白頭髮是遺傳的可能性比較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對於我們每個人的儀表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我們正常人從出生開始頭部就長有頭髮,有的人會隨著年齡的增大會開始脫髮,有的人是由於壓力過大,偶然一次看到了重現青絲一文,有講到很多防止掉發的知識,隨便講些給大家聽下,經常按摩一下頭部,用雙手在頭部像彈鋼琴似從後頸向髮際,每次按三分鐘以上,最好做到頭皮發熱。

吃含有豐富硫胺基酸的食物。例如:蛋類、豆類與包心菜。少脂,少熱,少刺激。多吃蔬菜和水果。

平時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適當減少洗頭的次數,每次洗完頭都要過乾淨,洗頭時不要用手使勁去抓頭皮。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工作壓力大,或者熬夜導致的,如果身體出現異常,建議還是到醫院具體檢查一下比較好

16樓:咪犘厷

你好,引起的原因很多: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等,因造成營養缺乏,頭髮也比一般人的要白得早些;一些長期發熱的病人,頭髮會黃脆甚至變白脫落;有的內分泌疾病,如腦垂體或甲狀腺疾患,可影響色素細胞產生色素顆粒的能力而導致頭髮過早變白;有些年青人在短時間內,頭髮大量變白,則與過度焦慮、悲傷等嚴重精神創傷或精神過度疲勞有關。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7樓:人生開心就好

原因:1.營養的缺失

毛髮和身體其它部位的器官一樣,也需要充足的營養。髮囊不能及時的給頭髮傳輸營養,時間一長就會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頭髮營養,可以使白髮變黑並且預防白髮。

2.精神因素

如果乙個人長期抑鬱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均可使頭髮由黑變白。保持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有良好的精神狀態是預防及**少白頭的最關鍵因素。

3.其他因素

先天性的遺傳因素,或者使用一些染髮劑、化妝品不當產生的***等等原因。

4.生活習慣

長期從事腦力勞動,加班等缺乏體育鍛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擁有一頭美麗的頭髮,如果頭髮稀少

的話,整個人看上去會不太美觀,其實脫髮的大多數人可能都是因為經常加班熬夜、沒有規律的飲食或常吃沒有營養的食品所致的。不久之前看到〈〈重」現¨青絲〉〉一紋,其有講到很多知識,簡略些給大家,生活習慣是很重要的,掉發嚴重的人一定要戒菸戒酒,尤其是白酒,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啤酒或者葡萄酒可以適量,但不要酗酒。

不要熬夜,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很大,也不利於頭髮的生長。養分不良,飲食過於清淡,就很簡單呈現養分缺乏和養分不均衡,所以應該多吃些富含豐厚的蛋白質的食物,如肉類,家禽類,魚類等。吃含有豐富硫胺基酸的食物。

例如:蛋類、豆類與包心菜。少脂,少熱,少刺激。

多吃蔬菜和水果。

19樓:bdtb1868m掏

每人每天都會掉頭髮的,特別是洗頭的時候掉發最厲害,不過掉發一百根之內都不是問題,這是人體正常的代謝。如果是嚴重的掉發那大家可就要注意了,我有個舅舅就是這樣掉頭髮挺嚴重的,之前有跟他說到《重哯青絲》一文,照著文中的法子做好多了。簡述一些給大家聽下的,晨要勤洗頭,考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要少染髮燙髮,染髮燙髮會加速頭髮的掉落。主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晚上最好在十點之前睡覺,而且要盡量保證每天的睡眠時間至少不低於六小時,最好是八小時左右。敗燙髮建議一般半年一次,且燙的時間也不宜過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產後開始長白頭髮

嗎?我理解長白頭髮的痛苦!因為我自己二十幾年的少白頭,讓我失去了太多,我這麼帥氣的臉蛋全因白髮顯得蒼老,就像乙個小老頭一樣,自卑啊!

後來在外出工作時,讓我認識了一位朋友,閒聊中得知他之前也是因為白頭髮和掉頭髮而煩惱,後來他知道了《翁霖密發路》一文,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了,一段時間時間後,頭髮就變得茂密起來了,白頭髮變黑頭髮了,他還給我看了以前的**,再看他現在的頭髮,讓我看到了希望!回家後馬上仔細翻看,並照著紋中講的知識做,到乙個月的時候看到白髮髮根變黑了,五個月的時候,頭髮全黑了,好開心啊!

那就把我知道的東西講出來給大家:

一,生活作息應規律、睡眠充足、晚上11點前休息。

二,放鬆心情,多運動。

三,少抽菸喝酒。

四,飲食方面不要吃過於油膩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注意營養均衡。

21樓:和你一樣

你有白頭髮,不在於歲數的大小,你的白頭髮肯定不是老年白髮,你可以去做調理的,我們這裡有乙個蒙霸養發館,他那兒就有白轉黑,我的乙個朋友已經白髮變成黑髮了

22樓:星秀髮科技

1、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公尺、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

2、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

3、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

4、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我今年五十歲,有很多白頭髮,怎麼辦? 20

23樓:小兒科燒擲

有很多白頭髮可以採用以下方法來改善:

要多吃黑色食物

中醫認為黑色食物補腎烏髮,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豆等,都是含有黑色素的食物,還可以通過多吃紫菜,海帶等含碘的食物,更是可以保持頭髮的亮度和韌性。

要養成早睡習慣,保證充足睡眠

充足的休息可以預防白髮過早出現或脫落,因為晚上是肝臟的休養時間,如果肝膽排毒功能異常,得不到自我修復的話,就會導致肝臟供血不足,影響到頭髮的正常生長。所以想要讓白髮變黑,首先就要在11點就要進入睡眠。

要勤運動,保持身心健康

因為大部分的少白頭是因為心裡壓力過大造成的,所以這類人就要適度放鬆,積極面對壓力,學會傾訴,緩解和釋放壓力,而且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循序漸進堅持下來,白髮變黑只是時間問題。

補充營養素

如果頭髮缺乏營養,就會出現白髮。單純的食物補充,其量是有限的,所以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刺激毛囊分泌黑色素,使白髮變黑。

我有好多白頭髮,現在才16歲,都有一般白頭髮了,經常染髮,其他地方染的能管一段時間,但是頭頂旋那個

擋箭工 不能染啊,改善飲食 加強營養 許願萍 你也不用太在意,這叫少白頭吧,多吃點黑芝麻什麼的 白頭髮越來越多怎麼辦啊? 阿濤 營養攝取不均 現代人因為忙碌,常常在外匆匆解決一頓飯,營養攝取嚴重不均衡。黑色素細胞在缺乏營養的情況下,無法製造黑色素供給頭髮。對策 多吃蛋白質成份高的魚類,以及富含促進新...

為什麼我28歲了,別人老是說我小

啤啤寶寶愛你呦 一方面別人說你小,如果不熟的人就認為你可能長相的第一印象給人感覺是很小的,如果熟悉的人,就比如說長輩在他們眼裡你永遠都是小孩子。這些話都不要介意的。 沐浴知識的春風 88歲了,別人老說我小,那可能是你長的年輕,讓人一瞅,像高中生似的,所以說你小 思念無措 我也是一個長著娃娃臉的男人,...

為什麼我有好多白頭髮,我才15歲

句號先生 少白頭 是指青少年時頭髮過早變白,頭髮呈花白狀。決定頭髮顏色的是頭髮中色素顆粒的多少,頭髮由黑變白,一般是毛髮的色素細胞功能衰退,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顆粒時,頭髮就完全變白了。正常人從35歲開始,毛髮色素細胞開始衰退。而有的人20來歲就白了,醫學上稱少年白髮,俗稱 少白頭 精神因素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