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害怕怎麼辦

時間 2022-08-13 2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乙個身處戀愛中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類似於你這樣的感受,這也很正常,主要還是要自己調整好心態。珍惜眼前的一切,用心去愛他。既然你真心愛他就別懷疑他,別怕失去他,盡量想一些你們之間開心的事情。

如果你還是有怕失去他的心理,那麼你完全可以敞開心扉和他去交流,相愛的人應該是無話不談的,也讓他知道你的想法,讓他知道你是真的愛他的,他在你心中的地位。那麼我想他一定也很感動於你對他的愛,他也會更加愛你。真愛勝過一切!

2樓:雙魚de淚水

吃醋是難免的,但是呢,給雙方各自的空間也是必須的

2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相信自己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聽我一句·這些得自己去克制·而且得趕快改·不然她再怎麼愛你也會離你遠去的!

4樓:搞暗戀—哈

....放輕鬆了,要對自己的戀愛有信心。

我跟你講,誰都不能**未來,也許你們是那麼的幸福,沒有坎坷,也許你們的愛情路上會有坎坷,但是你卻不能阻止它不來,坎坷卻也可以讓你們的愛變得更堅固,也可能....破碎....

試著放下心態,你可以的。不要想那麼多。

5樓:列車

秋天的人容易傷感,自己慢慢地調整一下心態吧。

過一段時間,季節會帶走你的煩惱的。

害怕中考怎麼辦,我害怕中考,怎麼辦?

中考其實沒什麼的 我現在上高 一 是2011年那年中考的 感覺沒什麼可怕的。按理說 中考的題應該比咱們平時做的要簡單吧。所以 真的沒什麼。放鬆心態 害怕根本沒有必要 你要放下心來 自己也就不怕了 我想你要的是乙個簡短的答案,信不信有你,害怕中考是完全沒必要的,不然你問問已上高中的朋友。只要你充實過好...

我害怕出醜怎麼辦,我害怕出醜怎麼辦 210

心裡承受能力都是由小變大的,所以,表怕!小小年紀即使出醜別人也會說你年紀小等等。要勇於大膽實踐,讓自己的心理逐漸強大起來。所以,表怕 那是不自信的表現。如果害怕出醜,那就把功課做足一些,這樣不會被問倒。再說了,任何人同一個陌生人交流,多少都會有點不自然,不知道說些什麼,你要慢慢客服這種心裡,多多參加...

我,害怕上學,害怕上學怎麼辦

我也害怕上學,但還是硬著頭皮讀到大學畢業,說實話,每一天都是煎熬.有的時候上學不只是自己的事,還要考慮到自己的父母.我們不可能只考慮到自己的感受,就讓父母過風餐露宿節衣縮食的晚年.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守護的,每天出門前,聞問自己,你想要守護的是什麼,然後,就會有勇氣.我想現在說一些讓你喜歡上學的話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