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車載收音機如何拆卸,北斗星為什麼壞收音機保險絲一插就壞打不著火?

時間 2022-08-13 21:10:07

1樓:好好新星聞

先把面板上的邊框拆下來,一般就是仿桃木那個框,與拆遙控器的殼方法一樣。用一字螺絲刀撬。邊框拆出來後就看見安裝螺絲了,在收放機兩邊的靠後面點,一般用的自攻螺絲,把這兩個螺絲取下來,就可以把收放機拿出來,再將後邊的電線和天線拔掉就行了。

公司背景

陝西天銳汽車銷售服務****成立於2023年4月,是一家位陝西以銷售哈飛、昌河,北斗星、斯科達等品牌汽車為主的企業。

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秉承「專業品質、誠信服務,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贏得了客戶高度信賴。關於昌河北斗星說法很多,有人說它屬於家庭轎車範疇,我認為這個觀點可能並不準確。

2樓:藍褶裙姑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先把面板上的邊框拆下來,一般就是仿桃木那個框,與拆遙控器的殼方法一樣。用一字螺絲刀撬。2、邊框拆出來後就看見安裝螺絲了,在收放機兩邊的靠後面點,一般用的自攻螺絲,把這兩個螺絲取下來,就可以把收放機拿出來,再將後邊的電線和天線拔掉就行了。

3樓:洛花無憶

先把**面板拆下 在菸灰缸旁邊有螺絲 把所有螺絲拆下後 用一字螺絲刀將其撬下 再將收音機固定螺絲拆下 拔下線插頭即可

北斗星為什麼壞收音機保險絲一插就壞打不著火?

4樓:王一吊蛋

樓主我車也是同樣情況你修好沒有

北斗星收音機怎麼**u盤歌曲

鈴木北斗星怎麼樣關閉收音機? 10

5樓:小huitai狼

你這個收音機得頻率不對,你把收音機頻率和你買的***頻率調一致就好了,***頻率在機器顯示屏上寫著呢。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北斗星換了軒逸日產cd機後收音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6樓:道聲汽車音響網

你好:出現以上情況的原因大部分是:車型為了整造型的美觀,在設計時放棄了外接天線,而是採用了一種新型的擋風玻璃印刷天線。

這種天線的接收訊號能力比外接天線要差一些,廠家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在天線接收端設定了乙個「訊號放大器」,來提高收音的靈敏度。

這個天線放大器是需要電源才能工作的。而在改裝音響換主機時,很多改裝人員不明白這一點,而沒有接「訊號放大器」的電源,導致了收音效果差的現象。

道聲汽車音響網  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什麼車型了,一般都是從收音機的介面輸出至a柱,然後向上至車頂板,沿著車頂邊緣走線到c柱,有外設天線的直接去天線介面,沒有的就連線至後擋風玻璃上的印刷天線上。

北斗星x5加裝導航後收音機收台差是什麼原因

8樓:素顏

導航的主要功能是導航、***/cd娛樂,倒車影像等功能,收音已經不是他的主要功能,這個功能已經被邊緣化,收音效果差不排除廠家為了降低成本使用了一些廉價的元件,導致收音靈敏度的降低。當然也有天線沒接好,或者導航機與天線不匹配等原因

北斗星X5左前車門如何拆卸,北斗星門板怎麼拆

金黃色霸氣 前門合頁 拉帶 逐一拆開 別忘了內飾板的舒適系統連線線拔了 北斗星門板怎麼拆 姬覓晴 準備工具 小一字螺絲刀 1 首先內飾門板上是有兩個螺絲的,乙個是在開門扳手的凹槽處,如下圖所示 2 乙個是在中控開關左邊的那個槽裡面,如下圖所示 3 拆下兩個螺絲後,用小一字螺絲刀,從車門下邊沿的幾個凹...

北斗星汽車汽油幫浦怎麼換,我的1 4北斗星汽油幫浦線路有乙個插頭鬆動已經燒黑了用換油幫浦總成嗎

沒事別搭理我丶 一般在油箱上部有乙個蓋板,在後座椅下或後備箱內部,拆掉蓋板,斷開電器插頭和油管,取出支架就可以更換了,這個活沒有經驗和技術還是不要弄了,有危險。汽油幫浦的作用是把汽油從油箱中吸出,並經管路和汽油濾清器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內。正是由於有了汽油幫浦,汽油箱才能安放到遠離發動機的汽車尾部,...

昌河北斗星的評價

看怎麼比了,這款麵包還行的,不怎麼壞,即使壞了配件非常便宜。但是跑不快,頂多八十了。北斗星的動力在同級車中的還是比較優秀的,它使用的k14b型發動機是鈴木公司全球戰略小型發動機,排量1.4l,最大功率達到67 6000 kw rpm 最大扭矩112 4000 n m rpm 發動機是在九江生產的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