瀝青現貨賣出點怎麼判斷

時間 2022-08-13 21: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穿越的程度

一般而言,現貨瀝青必須穿越趨勢線,而趨勢線一旦被突破,則可能意味著大勢即將轉壞,如同時走勢形態(頭肩頂、三角形等)也被跌破,則更可以確定.反之,如果**趨勢已持續了較長一段時間,銀價配合市場形態同時突破時,也可據此確定銀價趨勢即將反轉.一般而言,穿越趨勢線2%以上的價差幅度才可以確認為有效突破.

2、連續兩天創新價的突破

在上公升趨勢線被突破後連續兩天以上創新低或是**趨勢線被突破後連續兩天創新高,一般可視為有效突破.

3、與成交量相配合

現貨瀝青在向上突破下降趨勢線時,必須伴隨著成交量的大幅增加.而向下突破上公升趨勢線時則不一定需要成交量增加,但須留意觀察以後幾天的走勢方可確定.

現貨瀝青怎麼判斷多空趨勢

1 利用 判斷趨勢。是判斷趨勢最簡單的辦法,但是也容易被人忽略其有效性。朝上執行的移動 尤其是中期 表明市場的趨勢是朝上的 朝下執行的移動平 表明市場的趨勢是朝下的。的傾斜度越陡峭,說明趨勢的強度越大,的傾斜 度較平緩,說明趨勢強度較弱。強勢 的合約在接近 10 日 的時候,會 強勢下 跌的合約在接...

新手怎麼做現貨瀝青

水產養殖前景 首先 熟悉操作流程 什麼叫操作流程呢?一個新人開戶入金後就要登陸軟體平臺了,那麼你要是連平臺都不熟悉的話就難賺錢了,一個平臺的熟悉程度是我們運用這個工具的關鍵。那麼我們應該先用模擬賬號去熟練軟體上面的各個引數,比如建倉和平倉怎麼操作,鎖倉怎麼鎖,還有的就是手數要求怎麼做。一般系統都會固...

新手做現貨瀝青怎麼做

首先選擇乙個合法正規的交易所,資金是否託管安全,其次,新手必須多做些功課了,比如去學習下哪些訊息面是對瀝青有影響,哪些資料是現貨瀝青有大的波動,怎麼控制 風險率等。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你可以輕倉帶止損做幾單試下,熟悉下豐縣,之後再大做 首先 熟悉操作流程 什麼叫操作流程呢?乙個新人開戶入金後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