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現貨瀝青要怎麼去識別和運用雙底

時間 2022-05-13 1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底(double bottoms)俗稱w底。它是當**在某時段內連續兩次**至相約低點時而形成的走勢圖形。當出現雙重底時,通常是反映在向下移動的市況由熊市轉為牛市。

一旦形成雙重底圖形,必須注意圖形是否肯定穿破阻力線,若穿破阻力線,示意有強烈的需求。成交量通常因**而大幅增加。雙重底亦可利用技術分析指標中的資金流向指數及成交量平衡指數(obv)作分析買賣強勢之用。

若**穿破阻力線,阻力線因此而變為支援線。

"雙底",因它形狀像英文本母w, 故又稱w底。雙底多數發生在油價波段跌勢的末期,很少出現在****的中途。其特徵是:

(1)在它形成第乙個底部後的**,幅度一般在10%左右。

(2)在第二個底部形成時,成交量經常較少,因此很容易出現雙底。圓形的形態,而上破頸線之時成交量必須迅速放大。

(3)突破之後常常有回抽,在頸線附近自然止跌回公升,從而確認往上突破有效。

(4)第二個底點一般比第乙個底點高,但也有可能比第乙個低點更低,因為對主力而言,探 底必須要徹底,必須要跌到令多頭害怕,這樣才能達到 低位建倉的目的。

(5)第乙個低點與第二個低點之間,時間跨度應不少於乙個月。

(6)在雙底形成時,kd線、rsii洲等與**常出現底背馳狀況。雙底是個底部轉勢訊號,但它轉勢訊號的可靠程度比頭肩底差,因為雙底形態只經歷了兩次探底,對盤面的清理不如頭肩底那樣來得徹底乾淨,這也就是有很多雙底衝破預線後又重新探底的乙個重要原因。

(7)雙底的判斷是否形成,不光從結構走勢判斷,交易量非常關鍵,尤其是右底上公升之後,往往需要交易量配合放大才可以突破頸線,否則。如果右底縮量是難以成立的,而容易變w形成m頭。還有什麼可以問漲老是ǫǫ485134929。

2樓:進公升是王啊

我這有資料自己看吧,

現貨瀝青怎麼開戶,流程是什麼,「炒現貨」要怎麼開戶?是什麼流程?

現貨瀝青開戶流程及開戶所需資料 個人須是年滿18周歲不超過65周歲並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國公民。2 將您開戶所需證明檔案您需要提供您的身份證正反面掃瞄件發電郵至交易券商的郵箱,或者通過客服及相關工作人員提交。第二步 查收電子郵箱,獲得交易帳號 完成第一步的開戶 和提交證件,後台才會審核相 關資料...

騙人的現貨原油平臺要怎麼識別,炒現貨原油怎樣判斷是正規平臺?

很多投資 的朋友如何選擇和去辨別正規的交易平臺是很重要的,這也是盈利的第一步,對咱們資金和權益的保障。前段時間國家銀監會在這幾個月對進蓉市場有所整頓,但是總是避免不了有些黑 商為了拉攏客戶用不正規的投資方式,欺騙投資者朋友。1 投資交易平臺的系統是否穩定 一個平臺的系統穩定,才能保證投資者開戶 注資...

現貨瀝青要怎麼把握好方向

我來補充國內個人投資者 簡稱 除了 外,現在相對比較靠譜些 不太會被騙 的金融交易 合法賭博 產品。上海 交易所 深圳 交易所 中國金融 交易所 上海 交易所 鄭州商品交易所 大連商品交易所 上海 交易所 交易在以上交易所上市的產品 現貨合約 出了事理論上你可以找 幫你做主 因為有監管 儘管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