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的車門玻璃自己動手可以裝嗎

時間 2021-06-04 01:48:0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的話完全可以自己安裝,不會的話只能去維修廠找師傅安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當地改裝店進行改裝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就是可以進行安裝的,是沒什麼其他的問題的。

北斗星門玻璃掉下了怎麼了

4樓:冠凝竹

1玻璃脫扣

2升降器故障 望採納

5樓:

玻璃掉了是那個脫扣掉了 去換一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 鬆了 去修一下

我的車門玻璃爛了,我想換新的怎麼換?

7樓:夢迴大唐看貂蟬

一般來說,車窗都是可拆卸的,你拆了之後在拼裝就行,望採納

8樓:超人氣蜘蛛俠

你這是挖掘機嗎 你可以去專門維修你這種車的地方去看看問問 幫忙採納一下 謝謝

9樓:德化縣蘭亭陶瓷

這種應該要去修理廠裝吧,不過你可以自己在網上買那 個玻璃再去修理廠讓他幫你裝上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裝不來,有專門工具的。

11樓:吒叱風雲

去汽修廠換,應該有得換的

轎車車窗是怎麼安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這個問題問的比較各!我是做汽車玻璃貼膜的,看到過(一個側門玻璃碎了)安裝玻璃的師傅操作流程,第一,把車門內飾板拆開,第二,把外面的塑料飾條同樣拆下,然後把玻璃從上面向下插到升降的玻璃滑道,因為玻璃的畢竟比車窗的空間小,左右輕輕晃動幾下,降到電動升降機的槽上,對上卡子的空隙,然後按上卡口就行了,之後恢復所有拆下的內外飾板,整個過程大約需要30分鐘左右,我經常看到事故車換側窗玻璃的,所以我想汽車出廠的安裝流程大概也是這樣吧(當然除了拆卸門飾板了)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4樓的朋友答案是對的 第一,把車門內飾板拆開,第二,把外面的塑料飾條同樣拆下,然後把玻璃從上面向下插到升降的玻璃滑道,因為玻璃的畢竟比車窗的空間小,左右輕輕晃動幾下,降到電動升降機的槽上,對上卡子的空隙,然後按上卡口就行了,之後恢復所有拆下的內外飾板

由於你問的安裝注意問題與定位問題

安裝時,把拆的插頭接回,螺絲上緊,重點就是定位,如果定的不好的話,可能會出現偏高或低,在裝的什麼用透明膠把玻璃固定好就行, 這樣玻璃就不走位可!~ 等上緊了螺絲,就下拆下透明膠了!

簡單吧3!

14樓:百曉生創業

每個轎車車窗規格都是嚴格按照相應型號的轎車整體標準資料模板先前製作好的,在車身烤漆、底盤安裝、發動機安裝完成後下一步就是安裝車窗了,據我所知,車窗是直接用特強膠粘上去的,然後用黑色橡膠條擋住中間凹進去的膠痕。

車窗安裝大都是靠人工。安裝時並不需要多高的技術,工人都是流程操作,由於玻璃規格與車身都是事先嚴格按照資料標準生產出來的模板成品,所以安裝的時候很少會出現偏差,即使有偏差也是肯定看不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操作機械臂半自動安裝。國內部分小廠是人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繩子,很簡單的,裝一半然後逐漸往外拉繩子就o了

汽車的門玻璃怎麼拆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車,國產的簡單,直接把門皮後面用來固定玻璃的卡子鬆了就能拿下玻璃,反之裝上,要是進口車,或德國造,美國造等,還是讓專業的來換吧,因為光拆就很難,想要再裝上去就難上加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裡面找到玻璃固定在升降器下面的螺絲(一般有兩個螺絲)用合適的扳手拆掉後 再費勁(採用向左或者向右 試調 拿出)地取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條和膠來固定擋風玻璃。有以下步驟。

1 先進行預熱

2 用報紙徹底清潔新的玻璃

3 施加底塗,幹掉。

4 去掉車窗裝飾條

5 切開原車玻璃膠,拆下舊玻璃

6 修平殘膠,若車框露出金屬或油漆,需施加底塗7 根據需要高度切割膠嘴

8 施膠,在玻璃膠表幹前,安裝玻璃於正確位置9 安裝車窗裝飾條,根據不同膠種等待相應的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什麼車,一般裡面有卡口,很簡單,卡上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步驟很簡單就是得要自己細心仔細的觀察怎麼拆裝,具體步驟如下:拆下門皮;取下碎(如果玻璃壞掉),清理乾淨,安裝上新玻璃就可以了。

北斗星的車門玻璃密封條能不能改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去汽車改裝店讓他們弄,貼上之前塗一層944助粘劑

北斗星汽車前門玻璃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好貼完膜一百三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費用大約為8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如果有問題歡迎追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北斗星X5左前車門如何拆卸,北斗星門板怎麼拆

金黃色霸氣 前門合頁 拉帶 逐一拆開 別忘了內飾板的舒適系統連線線拔了 北斗星門板怎麼拆 姬覓晴 準備工具 小一字螺絲刀 1 首先內飾門板上是有兩個螺絲的,乙個是在開門扳手的凹槽處,如下圖所示 2 乙個是在中控開關左邊的那個槽裡面,如下圖所示 3 拆下兩個螺絲後,用小一字螺絲刀,從車門下邊沿的幾個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