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昌河鈴木全車玻璃升降器不管用開關換過了玻璃還是落不下去是哪的事

時間 2021-06-04 01:4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檢查左側腳踏板處的保鮮盒內的玻璃升降器保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馬達沒有問題,建議更換升降支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

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的、最正確的、最天才的是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建議你排除一下線路,有可能是線路斷路,檢查一下車門和車身連線線束是否有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中秋節快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昌河鈴木北斗星玻璃升降器開關右前門和後門不通用嗎?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玻璃升降器分主控開關與分控開關,主控開關可以控制分控開關。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昌河鈴木北斗星換了新電瓶還是不能啟動是什麼原因?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能啟動的原因很多,重點檢查一下啟動馬達看有沒有工作,如果啟動馬達工作,再檢查線路,有沒有噴油或者點火,需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昌河鈴木北斗星後行李箱玻璃那裡可以配到,多少錢?

7樓:雨悅昆吾

一般汽配城就有,幾百塊吧!北斗星的配件不貴,我們群裡也有個車友後面玻璃掉下來了,對,是掉下來,但是沒摔壞,哈哈!

昌河鈴木北斗星1.0如何?

8樓:素餡包子鋪

北斗星:

1、空間優勢明顯 組合方式多

手自一體的北斗星在空間利用率上依舊延續著家族的傳統優勢,空間變化多樣,各種位置合

理的利用使得它在存放大件物品時有很好的拓展性,無論是自行車或洗衣機都能輕鬆的放進

去,這樣的胃口在同級別車中有著相當不錯的優勢。

2、動力

北斗星配備了昌河鈴木自主創新聯合知名廠家開發的手自一體變速器,相對於傳統的液壓自

動變速器,北斗星採用的是對傳統乾式離合器和手動齒輪變速器進行電子控制實現自動換檔

的新式變速器,其控制過程基本是模擬了駕駛員的操作,而相對維修成本也會下降。

3、總體

amt變速器使北斗星有更大的競爭優勢,amt變速箱使本已口碑不錯的北斗星有了更大的競

爭空間,而靈活多變的寬大儲物空間讓它在同級別車中擁有不錯的優勢。手自一體變速器讓喜

歡自動擋的人們有了更好的選擇,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況amt無疑使得駕車更輕鬆。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該車除了樣子難看些,其他都過關的,建議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用途,普通家用代步的話可以,夏天開空調動力稍顯小,適合當做二三年的過渡車型,保值率很高。如果打算時間用的稍長些還是用1.4l的,配置高,動力好,油耗很低綜合在5個半左右,開空調6個油,歡迎到費縣遠通昌河鈴木直營店來購買。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中國第一百貨送車送房送妻子,好久沒聽說過有這類活動了,趕緊註冊去**,希望變成一個有房有車的成功人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購買這樣的家庭用車,消費者一般不會對整車的動力效能有什麼過於苛刻的要求,但並不意味著這類車的動力效能不重要。昌河北斗星的發動機採用鈴木的k10a超輕量化鋁合金發動機,16位微處理器控制點火正時和燃油噴射進氣量,能夠改善整車的燃油經濟性。由於發動機艙的設計非常緊湊,因此,散熱器被佈置在車頭的一側,這對夏天行車可能是一個考驗。

昌河鈴木北斗星

由於北斗星的車身高,這樣可以得到充裕的乘坐空間,但同時換來的代價就是風阻係數增加,進而影響整車的動力性和經濟性。但北斗星的k10a發動機似乎未受到太大的影響。通過實測顯示,北斗星5擋手動變速器的1、2擋起步加速正常,車速達到40公里/小時行進距離僅為5秒左右,0-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為16.

30秒,在這個級別的車子當中還算不錯了。至於超越加速方面,北斗星的表現就不大令人滿意了,給人感覺比較肉。

但北斗星在制動方面的表現不錯。由於整車比較輕再加上abs的功用,無論60公里/小時還是80公里/小時的制動距離都比多數國產轎車短,分別為21米和36米多一點。

噪音對於某些國產車一直是較難逾越的障礙,北斗星也不例外。一到高速行駛時,車內的噪宣告顯偏大。對於北斗星這樣的高頭車,減少噪音也是一個突出的課題。

從實際測試結果來看,噪音總體水平保持在70分貝以內,不過這已經高於日常生活的環境噪音(60分貝左右)。   對於車輛的操控效能,最好的測試方法就是在各種條件**會從路在傳來的種種體驗。其中,高速路與城市街道的表現,更能展現一款家庭用車的真正內涵。

在這方面,北斗星沒有讓人失望。以60公里/小時左右的速度繞樁側傾並不嚴重,車輛仍置於良好的控制之下。由於有助力轉向的緣故,整車操縱非常輕便,路感不錯,只是在高速公路行駛中的超車略嫌遲滯。

它的高速行駛穩定性表現實在令人吃驚,本想這麼高的“傢伙”速度高了還不晃晃悠悠,哪想設計最高時速140公里的北斗星開到120還是平穩異常,其前麥弗遜後拖曳臂的懸架系統感覺舒適,應付高速路上的行駛要求綽綽有餘。變速器擋把大小高度都還順手,擋位切換靈活,油門的響應也十分靈敏,行駛起來感覺輕快。電動後視鏡尺寸不小,可視線範圍感覺稍有不足。

說到安全配置,前後排安全帶、側門防撞杆、abs等都成為標準,其中雙安全氣囊也在選裝件之列,讓人有些欣慰,因為這在同級別車上是少見的,同時又有些遺憾,遺憾的是它畢竟不是標配。至於前後排頭枕、電動窗、中控鎖、電動助力向、冷暖空調加鋁合金輪輞等個性化裝備昌河鈴木倒顯得不那麼吝嗇,在車上都能找到它們的身影。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昌河“北斗星”是我國第一款“家”用多功能車,也是國內首款推向市場的小型多功能車,它以風靡日本、享譽歐洲的鈴木wagonr為原型車。該車連續多年在日本年銷量為20萬輛以上。經昌河與鈴木合作聯合改進,保持與鈴木技術同步,專為中國家庭量身定做。

融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機動性及多功能性等先進效能為一體,充分體現了“安全、環保、節能”的特點。

北斗星作為一款售價不足5萬的車型,最大的特點是實用。雖然北斗星在外觀還有內飾設計方面以現在的眼光來看有點陳舊了,但是實惠的售價、寬敞的內部空間卻使得它成為一款具有很高實用性的車型。所以購車預算並不多,但是卻希望擁有一款大空間的實用代步車型的家庭,可以考慮北斗星。

北斗星的外**上去方方正正的,給人一種童話裡那種小房子的感覺,駕駛這樣一款能跑的小房子,堵車時在自己的“小房子”裡看外面車來車往,那種感覺是很不錯的。北斗星的前大燈與保險槓上的前霧燈等,方方圓圓搭配的設計令小車顯得很可愛,整車工藝十分成熟,但縫隙處焊接技術仍有一定提高的空間。

北斗星的動力在同級車中還是比較優秀的,它使用的k14b型發動機是鈴木公司全球戰略小型發動機,排量1.4l,最大功率達到67/6000kw/rpm,最大扭矩112/400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