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鈴木北斗星有什麼特色

時間 2021-05-05 20:30:41

1樓:故里

1 鈴木k系列發動機,領先世界的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型發動機,採用超輕量化鋁合金材料,電腦閉環 多點燃油噴射技術,油耗低、馬力大、公升功率高,動力澎湃,更加強勁;

2 原裝進口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操作效能卓越,更穩健輕捷;

3多功能座椅創造多功能空間,一車多種用途,滿足駕駛者更多需要;

4電控雙安全氣囊、三點式預緊安全帶、abs防抱s系統,四門防撞梁,更安全、更可靠;

5百公里經濟油耗4.0l,最高時速156/小時,出行更便捷。

2樓:我愛學生和真理

昌河鈴木北斗星,比較皮實耐用,發動機不錯,全車實用性高。

昌河鈴木北斗星的整車效能:

1、鈴木k系列發動機,領先世界的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型發動機,採用超輕量化鋁合金材料,電腦閉環 ,多點燃油噴射技術,油耗低、馬力大、公升功率高,動力澎湃,更加強勁;

2、原裝進口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操作效能卓越,更穩健輕捷;

3、多功能座椅創造多功能空間,一車多種用途,滿足駕駛者更多需要;

4、電控雙安全氣囊、三點式預緊安全帶、abs防抱s系統,四門防撞梁,更安全、更可靠;

5、百公里經濟油耗4.0l,最高時速156/小時,出行更便捷。

北斗星常見問題如下:

1、電動窗開關總成總壞(加裝繼電器可解決)2、原廠尾翼掉漆(無法處理,只能走劃痕噴漆)3、k12冷車掛擋難(使用優質齒輪油有好轉)4、08版cd經常卡盤(直接更換機頭)

5、車門異響,特別是尾門(自身設計有問題,自行貼裝減震膠墊結局)6、剎車異響(剎車盤和皮質量不行,自行更換紅宇、信義等解決)7、駕駛位腳下漏水(機器蓋拉線密封不好,自行動手密封)8、7140空調不涼(更換更優質冷媒有好轉)9、噪音大(車提高風噪大無法處理,路噪可更換kyb減震及更優質輪胎處理,全車需900元左右做隔音能完美解決所有噪音問題)

昌河鈴木北斗星車型**:

1、北斗星ch7140ec經濟型 4.09-4.68萬2、北斗星ch7140es實用型 4.

29-4.88萬3、北斗星ch7140std標準型 4.54-5.

48萬4、北斗星ch7140dlx豪華型 5.61-5.89萬5、北斗星ch7140 限量版(abs) 4.

99-4.99萬

3樓:鄰家小破強

k14b的1.4l機器絕對是亮點,皮實耐用是其一,最最大的特點是省油,油耗低到你想象不到。其他特點貌似就是空間在這種微車中算比較大的吧,缺點是車型太老。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那點不清楚,我們還可以繼續**。 如果你在昌河鈴木北斗星1.4耗油量 這款車我聽過 好像還是不錯的一部車 不過買的

5樓:王丫丫的小屋

北斗星具有空間大、動力強等特點,多功能座椅創造多功能空間,一車多種用途,可以滿足駕駛者更多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進口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操作效能卓越,更穩健輕捷;   · 「四輪四角」與「高頂」的獨特設計帶來格外寬敞的內部空間,劇院式後排座椅,更自由舒展;   · 多功能座椅創造多功能空間,一車多種用途,滿足駕駛者更多需要;   · 縝密熨貼的人性化設計,為駕乘者考慮周密、帶來更舒適的駕乘感受;   ·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昌河「北斗星」是我國第一款「家」用多功能車,也是國內首款推向市場的小型多功能車,它以風靡日本、享譽歐洲的鈴木wagonr為原型車。該車連續多年在日本年銷量為20萬輛以上。經昌河與鈴木合作聯合改進,保持與鈴木技術同步,專為中國家庭量身定做。

融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機動性及多功能性等先進效能為一體,充分體現了「安全、環保、節能」的特點。

北斗星作為一款售價不足5萬的車型,最大的特點是實用。雖然北斗星在外觀還有內飾設計方面以現在的眼光來看有點陳舊了,但是實惠的售價、寬敞的內部空間卻使得它成為一款具有很高實用性的車型。所以購車預算並不多,但是卻希望擁有一款大空間的實用代步車型的家庭,可以考慮北斗星。

北斗星的外**上去方方正正的,給人一種童話裡那種小房子的感覺,駕駛這樣一款能跑的小房子,堵車時在自己的「小房子」裡看外面車來車往,那種感覺是很不錯的。北斗星的前大燈與保險槓上的前霧燈等,方方圓圓搭配的設計令小車顯得很可愛,整車工藝十分成熟,但縫隙處焊接技術仍有一定提高的空間。

北斗星的動力在同級車中還是比較優秀的,它使用的k14b型發動機是鈴木公司全球戰略小型發動機,排量1.4l,最大功率達到67/6000kw/rpm,最大扭矩112/4000n

昌河北斗星的評價

看怎麼比了,這款麵包還行的,不怎麼壞,即使壞了配件非常便宜。但是跑不快,頂多八十了。北斗星的動力在同級車中的還是比較優秀的,它使用的k14b型發動機是鈴木公司全球戰略小型發動機,排量1.4l,最大功率達到67 6000 kw rpm 最大扭矩112 4000 n m rpm 發動機是在九江生產的 只...

北斗星昌河鈴木全車玻璃升降器不管用開關換過了玻璃還是落不下去是哪的事

您好,建議檢查左側腳踏板處的保鮮盒內的玻璃升降器保險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如果馬達沒有問題,建議更換升降支駕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的 最正確的 最天才的是時間。 車主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建議你排除...

河南鈴木北斗動力改裝在那裡有,昌河鈴木北斗星改裝大概需要多少錢?

懷孕後並不意味著可以光吃不動了,這樣不但自己的體重會蹭蹭的往 胎兒也可能過大,到時候引發難產的危險。適合孕婦的運動有散步游泳孕婦瑜伽孕婦操都是可以的,散步在整個孕期都可以使用,而且方便簡單效果也不錯,但是在做運動的時候一定要以自己身體適宜為主,不要讓自己感到勞累,量力而行就可以了。懷孕後並不意味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