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帶給雙魚座一生的幸福

時間 2022-08-13 21:10:09

1樓:生活達人小盧

生活當中對於幸福,其實很多人他們都想要幸福是什麼,其實很多人他們都有不同的定義,對小孩來說幸福就是超人打怪獸,對於那些飢餓的人來說,幸福就是能夠填飽肚子,對於那些在努力工作當中的人來說,幸福就是自己的工作得到認可,能夠實現自己的價值,那麼今天我們來看看誰能夠給雙魚座的一生帶來幸福。

第1個雙魚座自己本身。

當然最後雙魚座的人也要明白乙個道理,幸福的事情確實需要依靠自己,畢竟只有懂得為自己負責的人,才有可能讓別人對你負責,才會讓別人對你更加注重,要不然你對自己敷衍別人也會對你敷衍,自然就很麻煩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雙魚座的另一半是這三大星座時,他們能在對方的身邊感受到屬於他們的一生幸福。 在面對感情總是會表現出自己那份堅定的天蠍座;希望另一半每一天都能夠開心的白羊座以及多方面完美契合的獅子座。

3樓:曲奇小餅乾吶

我認為是雙子座,雙子座會特別包容雙魚的一些小缺點,很尊重雙魚的喜好,和這樣的雙子在一起,雙魚會感覺到特別幸福的。

4樓:周星說教育

這個很明顯是水瓶座的人,因為在算命的星座學中,這兩個性格是比較適合在一起的。

5樓:咩咩呀

雙魚座的擇偶標準是痞痞帥帥的,成熟穩重又幽默的,能給她安全感的。只要你真心對待她們,就會給予她們幸福,並不能說哪個明確的星座。

6樓:

我你在對的時間地點遇到了對的那個人。正好是雙魚座!你們三觀一至,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語言,共同的理想和目標!彼此適合,兩情相悅。你們才是最幸福的一對情侶!該好好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學裡面雙魚座和巨蟹座最合拍,最相對的

雙魚座女生討厭的男生型別,雙魚座女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雖然大部分雙魚座都是喜歡浪漫的小女生,但那只是相對於實際來說的。雙魚座的人並不是不講求實際。她們可能是完美主義者,想盡力把事情做好,因為怕得不到認可。所以她喜歡的男生不一定要是白馬王子,但是一定要懂得她理解她愛護她。尤其在家庭關係上,要給她信心。雙魚女大多數都是矛盾的,也許有一點小自信,但同樣的也有...

天蠍座的女生和雙魚座的男生在一起會幸福嘛

會的。因為雙魚gg多情,性情儒雅,柔和,很難拒絕鶯鶯燕燕的追求。絕不是雙魚gg濫情。他只是心軟,不忍心拒絕,於是用心製造浪漫,對待著乙個個蠻有好感的主動追求雙魚gg的mm們。那怎麼辦呢?到底哪個是自己愛的,未免苦惱了。而天蠍mm,是專 一 負責 不管對事對愛情堅持到底,手段快準絕的mm哦。大家都知道...

雙魚座的送什麼生日禮物好,誰能告訴我

雙魚座送她的禮物 送天生浪漫的雙魚女子一大束花吧,紫羅蘭是雙魚座的幸運花,別忘了選擇一家會包裝懂浪漫的花店,否則即使花好看,包裝粗俗卻會讓你的美意大打折扣。一個小巧玲瓏 細帶子的皮包,也能夠讓她雀躍不已。送他的禮物 水晶的紙鎮,或是一個佈置精巧的魚缸,能聽到自然海濤的環境 或者就是你和他獨處的浪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