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最可怕的一面是怎樣的,雙魚最最真實的一面是什麼?

時間 2022-02-21 15:45:13

1樓:d**id聊科技

雙魚座總是給人一種文文弱弱的感覺,這也是他最可怕的一面。雙魚座表面看起來特別的單純柔弱,總是讓人有一種想要保護,無公害的感覺。但是往往在這個示弱的面目下面,雙魚座卻有一顆堅韌的心,當他被人冤枉,或者說被人逼上絕路,他就會露出自己**的一面。

毫不留情的做出,你萬萬想不到的事情。

其實雙魚座是浪漫主義者,平時在生活中就特別喜歡幻想,感覺人生就像一場戲,時時刻刻都在演,這也是雙魚座可怕的一面。雙魚座的眼淚說來就來,看著窗外,不知道聯想到什麼,就會掉下淚來。看起來多愁善感,柔弱脆弱,但是生活並不是一場戲。

所以演得多了,會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在演戲還是現實。

另外,雙魚座很喜歡把自己塑造成苦情戲的主角。就像紅樓夢裡面的林黛玉就是典型的雙魚座的代表,哭起來梨花帶雨,就算生活得不錯,也喜歡把自己塑造成很慘的場面。經常在朋友圈裡面發一些被拋棄,被劈腿慘劇的往往都是雙魚座。

但是當你開始同情他們安慰的時候,可能他早就已經和好。當你勸說分手的時候,他就會跟你抬扛起來,實在可怕。

2樓:老墨說史

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雙魚座應該是12星座裡最善良的乙個星座了,他們既不會咄咄逼人,也不會有仇必報,遇到委屈也就認了,至多哭哭啼啼幾聲罷了。這樣的乙個星座,還能可怕到**去?

雙魚座很善良,這一點倒是真的,不過,那是因為別人沒有對不起他們的地方,他們為什麼要對人兇惡呢?雙魚座很容易寬容別人,這一點也是真的,但不是對什麼事情,對什麼人都必須寬容。

對於那些做了對不起他們的事情,還不知改悔,反而自以為雙魚座軟弱可欺的惡傢伙,雙魚座可不會寬容。相反,雙魚座會永遠記住自己受到的欺負與侮辱,牢牢地將仇恨記在心中,這一點,與他們同為水象星座的天蠍座並沒什麼兩樣。

或者,到老師面前告你的狀,只要這麼一哭,你準沒得跑!就算找不到外援,他們也會不斷地給你使壞,就像陰魂一樣死纏著你。

到時候,你恐怕真要哭了。幹嘛不來點痛快的?就像天蠍座一樣,給一刀吧!可惜,人家雙魚座就是喜歡燉刀子割肉,一點點地折磨你。所以,沒事別欺負雙魚座,不然,你會死得很難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根本不是雙重性格,容易混淆邊界線的特性讓雙魚座具有永珍,是嬰兒是老人,是情人是仇人,是魔鬼是天使,是毀滅是永恆,是菩提是屠夫,是莊周是蝴蝶,,,,合萬為一,就是雙魚。是你是我,不黑不粉,不增不減。

雙魚最最真實的一面是什麼?

4樓:

冷酷無情,絕對是真的,我就是雙魚!

5樓:逛公園

一樓說的很不錯,有些點說的可能和我不相符,但是每個雙魚座還是有自己獨特的方式。

雙魚座是最可怕的星座,與他們相處是不是要特別謹慎?

6樓:滿紙荒唐論

雙魚座的人在生活裡面總是特別的矯情,說白了就是玻璃心,他們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在生活裡面,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和意見看的特別的重要,而且,雙魚座的人在生活裡面最擅長的事情就是添油加醋,他們總是會把一件事情經過自己濃墨重彩的渲染,以後再去跟別人講,讓你覺得這件事情好像非常複雜的樣子,但其實只不過是雙魚座的人欲蓋彌彰。

雙魚座的人在生活裡面特別會打感情牌,總是希望別人全部都按照他的想法來做事,如果你不去按照他的想法做事的話,他就會指責你無情無義,對他太刻薄,還會到處去跟別人講,你對她如何如何不好,把自己完全比做乙個受害者,但其實你根本什麼都沒有做,就成了眾人眼裡十惡不赦的人了。

雙魚座的人總是會把自己曾經受過的苦難誇大十倍去到處講給別人聽,讓別人以為自己是乙個通過千難萬險才能到達現在這個程度的人,總是希望別人可以同情他,或者是可以心疼他,有的時候雙魚座本身真的特別順利,但是偏偏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自己歷經苦難的一面。

雙魚座的人在生活裡面也特別的會演戲,他們可以隨時隨地地哭出來,他們總是把自己的人生當作是戲劇一樣,不管做什麼事情,總是會想要把偶像劇裡面的情節演出來,有的時候讓人特別的哭笑不得。

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最可怕的一面:總是給人一種示弱的假象,讓人以為單純無害,特別愛演的雙魚座到了動情之處時,即便再多人,說哭立刻就能哭出來。給人示弱的假象:

雙魚座在很多時候都會讓人覺得特別單純無害,還很懂得示弱,從而激發他人的保護欲。不過它在善良的時刻,還具有很強的破壞能力,被欺負會忍受,勾引起對方的同情心,一旦逼上絕路就會暴露出最可怕的一面,做出令人難以想象的事情。愛演:

雙魚座非常愛演,即便有再多人,說到動情之處,說哭立刻就能哭出來。並不是內心能力不好,反而內心十分強大,並沒有大家想象當中的脆弱,很快就會恢復。雙魚座經常會把自己的脆弱展現出來,也是最為可怕的一面,很多人都會由於他們的楚楚可憐,而勾引起心中的保護欲。

實則都是裝出來的。

8樓:

雙魚座黑化起來很可怕,因為他們善於隱忍和隱藏,一旦發怒就是隱忍到極限,爆發起來相當可怕。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搭。小編說的哪個星座都有。乙個人是由十二個星座綜合決定,只看太陽很片面,只能八卦娛樂一下。

1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雙魚座確實比較可怕的星座他們的心機也是比較深的。

11樓:新語新話

雙魚座很單純啊,對自己好的人十倍奉還都願意,嫉惡如仇。多愁善感。看電視都會掉淚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並不是雙魚座,只不過情緒變化比較快,他們並不可怕。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比較謹慎吧,因為他們可能隨時的從你的身上挑毛病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有一點就是不會攻擊人,也不會算計別人,但比較矯情愛裝可憐。

15樓:友雅歌

雙魚丈夫,如果你不照他呢想法去做,你就等著死去吧,早就領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雙魚座?

*雙魚座非常複雜,種類也十分寬廣,這是乙個所有星座綜合起來的星座,有時候雙魚看起來外表不像雙魚,像其它星座,他們會冒充成其它星座來蒙蔽你的雙眼,但所有雙魚都非常通靈,當然你也無法識別誰是雙魚

17樓:溜溜情

雙魚男很可怕,很善變扯犢子

18樓:買子菡

雙魚活在幻想的世界裡!

19樓:霸王別姬

對的,我覺得雙魚座的人給我的印象就是比較有心眼,我是玩不過的。

20樓:

我個人覺得雙魚座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他們只是會比較容易情緒化而已。

12星座最可怕的一面是什麼?

21樓:康彥合

我覺得獅子座最可怕的一面就是,獅子座在受到感情背叛後,獅子座根本就控制不了自己,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22樓:by倉桑

我感覺十二星座每個人都會有可怕的一面,只是不會被別人看到罷了,有的會表現出來,有的會偽裝起來。

23樓:hhhkl的海角

不能僅從星座來定義可怕的一面吧,每個人都會有可怕的一面的,只不過都不想展現在大家面前。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可怕的一面,不能光從星座來定義,人都有自己陰暗的一面。

25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每乙個星座都有它的醜陋一面,這種屬於性格上的缺陷吧,和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有最可怕的一面,沒有哪個星座是十分完美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千萬不要去挖掘哦。

27樓:

每個人最可怕的一面都不一樣,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會導致最可怕的一面不一樣,這個是因人而異的。

28樓:

這個不一定,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最可怕的一面也不同,星座只是大概的概括性格,並不是一定準確的。

29樓:哀夜鑲

每個人都不一樣,得根據事情還有人的性格去決定,而且認為可怕的程度也不一樣。

雙魚座最可怕的潛力是什麼?

30樓:勵志簡語

雙魚座最可怕的潛力,就是受到別人輕視後,表現出超人的努力,然後實現自己的目標。

在現實生活中,雙魚座具有十分強大的潛力,他們不喜歡別人的輕蔑。當別人表現出輕視,雙魚座將會不眠不休,瘋狂的工作,以此來證明自己。雖然在生活裡,雙魚座極為懶散,甚至讓別人瞧不起。

可是雙魚座明白,他們不想去爭奪,因為一旦選擇開始,就意味有始有終,否則以他們的性格,斷然不會半途而廢。所以別人的輕視與蔑視,都是雙魚座前進的動力,而這股潛力相當可怕,因為它迸發出來的威力是無窮無盡的。

雙魚座從不與人計較,他們的世界中,屬於那種助人為樂,與人友善的型別。而那股向上拼搏的潛力,會督促他們前行,舉乙個相當簡單的例子,我就是典型的雙魚座。當初在高中的時候,成績並不優秀,甚至是倒數,但是通過最後一年的努力,我高考取得了550多分的好成績。

可是在此之前,同學一直認為我是差等生,他們以為我的成績只有一百分左右。沒想到在高三的最後一年,我徹底的爆發,而這種潛力,好似與生俱來。

其實雙魚座的性格,屬於內斂的,他們不願意與人計較,尤其是利益方面的事。可是當受到輕視,雙魚座就會爆發開來,這股力量萬不可小覷,因為他們認準一件事,就會勇往直前。即便前方困難重重,可是面對艱難險阻,雙魚座便會泰然自若,積極的處理難題。

他們沒有受到「逼迫」之後,是很難發揮如此巨大潛力的,只因別人的輕視,已經觸及到了雙魚座的底線。所以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的力量終於爆發,而不是潛伏。

在工作中,雙魚座亦是如此,對於老闆交代的事,他們都是呈現「無所謂」的狀態,也就是不緊不慢,不與人爭先後。可是公司同事的輕看,會讓雙魚座緊張起來,雖然生活裡懶散,可是一旦認真起來,這種力量的轉化,將會是不可估量的。如此不難發現,雙魚座的潛在力量,不會隨意迸發出來,而是受到輕視後,或者自己想改變的時候,他們就會努力向前。

這種狀態很多人不解,以為他們有所進步,殊不知能力一直都在,只是將其隱藏起來罷了。

有些人十分了解雙魚座,尤其是競爭對手,所以在個時候,他們不會激怒他們,因為雙魚座「心狠手辣」,做事絲毫不虛。這些優點匯集到一起,便會產生不小的力量,而這些東西,都是至關重要的,他們幫助雙魚座勇往直前。

31樓:好夢情感諮詢

失戀也能激發雙魚座男生的潛力,雙魚座是乙個十足的戀愛腦的星座,他們把愛情看得高於一切,他們也是十足的理想主義者,願意為了愛情奉獻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所以失戀對雙魚座的打擊可以說是毀滅性的,只有讓雙魚座的男生在失戀的痛苦當中破而後立,讓他們在試煉當中不斷反省自己,才能在痛苦當中變得不斷強大,不斷完善自己。

32樓:貝塔旅行說

雙魚座的人都特別喜歡幻想,而且他們又很善良,所以在很多方面雙魚座其實都特別的有潛力,他們看待每一件事情都很在乎公平性,對待什麼都是不爭不搶的樣子,其實雙魚座的人看待事情也會特別的明白,他們有自己的小世界。

不過雙魚的潛力最可怕的地方就表現在他的情商和智商,其實他們非常的聰明,但卻從不表露,特別喜歡隱藏自己的那些聰明,就算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些事情他看的再清楚,也不會說出來的,他們對待很多事情都會分析的特別透徹,卻總願意看乙個人好的地方,其實並不是看不到這個人的不堪,只是他們會刻意隱藏。

有人說雙魚座其實特別的複雜,思維特別跳躍,腦海中總是會想些不切實際的事情,但也就是這樣,所以才和大眾有很多不一樣的看法,雙魚座的人看事情特別的準,他們可以智商高到能夠揣測別人的想法,之後會刻意去隱藏自己的情緒,不被別人發現,不過這也就是雙魚座的潛力了。主要還是看身邊的人是怎麼解讀的,有人覺得雙魚座的人特別簡單天真,但也有人覺得雙魚座比較有心機,只是從不外露。

其實雙魚座的智商也是忽高忽低的,他們對待別人也需要分情況來看,如果他們是待在舒適圈裡,覺得身邊的人都特別安全,就會表現得比較天真一些,但如果是比較不熟悉的環境,也就會表現得特別有警惕性了。

雙魚座最可怕的潛力是什麼,雙魚座性格特點

放開蘇蘇小尾巴 雙魚座是一個富有浪漫色彩的星座,很多人認為這樣的星座,沒有什麼可怕的潛力,其實雙魚座最可怕的潛力也不少,我身邊雙魚座朋友就有很多可怕潛力,這些潛力不是一般人都夠承受的。個人認為雙魚座最可怕的潛力是無休止的做作。我會這麼認為其實是因為我身邊一個雙魚座朋友,我們之間合租過,吃喝玩樂住經常...

雙魚座壞起來的可怕程度,雙魚座的勢利程度有多高

別看雙魚座平常和藹可親,最軟的布能克最硬的石頭!要真是發 來會壓死你的,如同驚濤駭浪,於無形之間折磨死你,而且等你死後都不知道是笑裡藏刀的魚魚幹的。最會搬靠山壓死你,真的發 來。去見閻王爺吧。雙魚最喜歡拿朋友當擋箭牌。讓別人給他背黑鍋。她可以最不記仇,但把她逼到忍無可忍不能再忍的時候,你就等著死吧。...

雙魚座是怎樣的性格,雙魚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外表可能很倔強,其實心裡很脆弱,會很害怕受傷害 一般雙魚比較柔情似水,不會亂發脾氣,而且比較聽話 雙魚還很浪漫,會讓自己喜歡的人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喜歡ta 雙魚的感情世界比較豐富,複雜,也許別人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就會讓他們失落好久.西西,我也是雙魚座的啦 雙重性格,有時活潑好動,有時安靜如水。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