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買商業養老保險,希望險種

時間 2022-01-01 22:51:05

1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有哪些適合30歲購買的重疾險?比一比才知道!

昨天熬夜整理了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送給大家看看:《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乙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意外險基本算是乙個老少通吃、人手乙份的險種,並且**也不貴。這個年紀的你,一旦發生了意外,誰來承擔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呢?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女性買保險,建議你優先選擇重疾險,國內熱門的重疾險都在這裡了:《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大家可以通過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

購買商業保險前,女性要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及其他因素來決定自己購買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部分女性都還是基層員工,收入水平並不高,能夠選擇的險種不多,建議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買重疾險是非常值的,就算你覺得貴了,你也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你也可以買少一些保額,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重疾險的產品有許多,我篩選了一些適合這個年齡段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在購買重疾險前看看:

《超值!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而在外工作的年輕女性,發生意外的風險還是很大的,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

幾萬保額的意外險你只要花費幾十塊就可以擁有,非常便宜。

女性在30-45歲的時,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承擔了家庭經濟支出這責任了,所以重疾險和壽險就必須都安排上。當然,你如果不是家庭經濟的第一**,在壽險的保額上你可以選擇適當的減少。不過,重疾險的保額就必須往高了買。

因為一般在這個階段的女性患有宮頸癌、乳腺癌這類疾病的概率比較大,購買重疾險能夠在這些重大疾病發生時,一次性得到一筆錢,以便得到更好的**。

45歲以上的女性,如果還沒有投保重疾險,要盡快的購買了。一旦你過了50歲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是很容易生病的,身體的各個功能都在慢慢的衰弱了,所以必須加大在醫療險這部分保費的支出,買一些例如像百萬醫療險這樣的大額醫療險。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女性購買百萬醫療險看這個就夠了》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商業養老險收益不佳,都是自己的錢在搗鼓,投保要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5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您好!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先大人,後小孩

2、先保障,後理財

3、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4、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5、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建議你根據上述原則,可以重新規劃一下自己的保險需求,保險購買是乙個長遠的事情,乙份科學合理的保險規劃是首要的。不要單純地比較保險險種,保險產品沒有好與不好之分,只有適合與否。保險如同穿衣,必須量身定製。

建議你到第三方保險服務平台,利用「保險招標」功能匿名發布你的保險需求,可以獲得在地各大保險公司的不同**人給你量身定製的保險方案,自己可以客觀比較選擇,也不會受到無謂的打擾,主動聯絡、選擇中意的**人。

6樓:茜茜的思念

無業人員不可辦理。 辦理這些手續需要一些關係。 費用不算低。

如有疑問可以補充問題。

如果有渠道可以辦理的話94年之前算是視同工齡,當時是沒有保險這一說的,只要把94年之後的補齊然後再自己交上4年就可以拿到退休金了。

將來的退休金是要看你最後幾年交保險的基數,然後你退休當年的社平工資等等,不過這是今年的政策,每年都不一樣的。 費用不算低 要考慮一下,10多年的保險而且還有利息。自己考慮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購買養老保險是一件長期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因為退保比較麻煩,損失也比較大,建議你先學習一點保險知識,防止被人忽悠。學習保險知識建議你去慧擇網看看,上面有多家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還有很多保險規劃、投保指南、理賠案例,應該對你有所幫助。

其次,各家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都是大同小異的,建議購買保險時購買還要多比較幾家公司的產品,保障範圍、保障額度、免除責任,理賠等等。保險**人往往會避重就輕,最後導致理賠糾紛,不歡而散。建議多比較幾家保險公司的相關產品再簽合同。

8樓:賺錢的天秤

產品多了去了,具體還是找業務員比較好。

倒是可以推薦兩家公司給你,看你注重什麼樣的。

想要好的服務就到平安去,平安的服務至少領先同行中小企業五到十年,方便又快捷。

想要好的產品就到新華去,新華的產品曾因其巨大優勢差點造成同行反目……業內名言:國壽的品牌,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所以,看你要的是產品還是感覺,要產品就去聯絡新華的業務員,要服務就去找平安的業務員!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都好,,千萬別買萬能險,全是隱型收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智盈人生活著鑫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金先生今年35歲,個體戶經營者,考慮到將來養老金是個問題,但因為社會保險的保障額度非常低,特意為其購買了乙份理財型養老產品!

每年儲蓄11778元,共存了10年,首年追加了82220元,10年共儲蓄了20萬元整!人身保障至終身!

保障責任:

身故保障300,000元(四周歲以下按比例給付)+個人賬戶價值 * 105%

全殘保障300,000元(四周歲以下按比例給付)+個人賬戶價值 * 105%

續保獎金合同生效第十個保單周年日起,每五年發放一次。

享受利益:

1、到60歲賬戶中金額已經達到120萬

2、到80歲賬戶中金額已經達到360萬

3、到100歲賬戶中金額已達到1160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保險意識很好啊,保險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30歲,想買商業養老保險作為社保補充,哪個險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來自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常大,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患重疾的人不在少數,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小心患上重病的話,乙個家庭就相當於垮了。很多重病**都要花費不少時間,還需要考慮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護身吧。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這個年紀的你,一旦發生了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配置完健康保險後,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購買了壽險就可以在自己不能夠繼續盡責的時候,留下起碼的經濟彌補,給家人乙份保障。

望採納!

商業養老保險有哪些險種,商業養老保險和社會養老保險有什麼區別,優勢

小崇明王 社會養老保險,帶有國家福利性質,是自願交納。分為兩種,一種是城鎮職工養老保險,一種是居民養老保險,到退休後,所領的金額會隨物價 而 商業養老險主要是保險公司推出的保險產品。退休後,所領的金額是固定的。通俗說,大家就會明白兩者的區別 辦理了商業養老保險和居民養老保險,今年60歲,開始領養老金...

商業養老保險值得買嗎,買商業養老保險合算嗎

abc保險網 要買商業養老保險的原因 社會養老保險是否意味著就可以完全保障退休生活?答案是否定的。那怎樣才能進一步地保障退休生活呢?商業養老保險可以說是它的一種彌補手段。晚上炒 截至今年11月,全國有54家保險公司開展了商業養老保險業務。靈活的養老金領取時間和看似全面的養老計劃,讓想 早退 的你,又...

商業養老保險在哪買,商業養老保險在哪裡買呢?

商業養老保險是以獲得養老金為主要目的的長期人身險,它是年金保險的一種特殊形式,又稱為退休金保險,是社會養老保險的補充。商業性養老保險的被保險人,在交納了一定的保險費以後,就可以從一定的年齡開始領取養老金。這樣,儘管被保險人在退休之後收入下降,但由於有養老金的幫助,他仍然能保持退休前的生活水平。選擇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