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曉月旅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清風之旅旅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愛企查

北京曉月旅遊諮詢****是2004-10-19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新風北街4號6號樓院6幢102。

北京曉月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767509187t,企業法人譚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曉月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清風之旅旅遊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清風之旅旅遊諮詢****是2003-07-31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交道口南大街140號2107房間。

北京清風之旅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752601757h,企業法人趙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清風之旅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餐飲管理;企業管理;市場調查;產品設計;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策劃;設計、製作、**、發布廣告;物業管理;航空機票銷售**;酒店管理;禮儀服務;勞務服務;會議服務;打字;**設計製作;廣告設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婚姻介紹;代售火車票;接受委託代售門票;零售食品。(零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1759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光年旅遊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光年旅遊諮詢****是2015-01-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農展南路5號12層1201內12635。

北京光年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27237210q,企業法人李錦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光年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訊諮詢;經濟**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文具用品、日用品、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33325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2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極安旅(北京)旅遊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極安旅(北京)旅遊諮詢****是2011-11-02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102號b01-b02。

北極安旅(北京)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844124974,企業法人李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極安旅(北京)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航空機票銷售**;旅遊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禮儀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市場調查;翻譯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129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8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創客圈 北京 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創客圈 北京 諮詢 是2015 06 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b座四層4009 416號。創客圈 北京 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340348p,企業法人賈浩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創...

慧算賬 北京 財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慧算賬 北京 財務諮詢 是2018 06 22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回龍觀東大街336號院3號樓3層319。慧算賬 北京 財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ma01d2fp4y,企業法人張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北京中網華通設計諮詢有限公司具體怎麼樣

西北風 千萬別去。整天加班都不說了,工資從來沒有準時發過,4月份工資能給你拖到6月還不發,都是以各種理由呼弄 十一郎 是真的,沒簽合同就出差,自己貼錢,報的時候能不能報,還是一個問題。千萬別來,這一行也快不行了。今年辭職的人特別多。就因出差產生的費用,現在不報了。自己 花錢給公司辦事。三思! 這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