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熙蒙悅 北京 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9 00:09:00

1樓:愛企查

童熙蒙悅(北京)管理諮詢****是2018-08-08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太平街6號5層e-626-1。

童熙蒙悅(北京)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ma01dytm6f,企業法人劉曉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童熙蒙悅(北京)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諮詢(不含中介及辦學);經濟**諮詢;文藝創作;軟體開發;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翻譯服務;市場調查;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銷售玩具、文化用品、體育用品、服裝、鞋帽。(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殼公司,拖欠工資,老總失聯

北京同世飛天商業管理顧問****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同世飛天商業管理顧問

****是2002-11-2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萬泉莊萬柳光大花園8幢4單元538室。

北京同世飛天商業管理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45454592p,企業法人張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世飛天商業管理顧問****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設計;投資諮詢;經濟**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8974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6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同世飛天商業管理顧問****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太崇商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太崇商業管理諮詢****是2004-03-1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133號。

北京太崇商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7596007499,企業法人章詩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太崇商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技術的研究開發;自有技術的轉讓和諮詢服務;市場調查分析研究;商場管理諮詢;營銷策劃;商業形象設計;商品佈局設計和專業人才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63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太崇商業管理諮詢****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紅日遠端投資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紅日遠端投資管理諮詢 成立於2014年10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經濟資訊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王春生。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901804195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紅日遠端投資管理諮詢 是2014 10 21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北京美錦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錦成管理諮詢 是2011 09 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湖西園224號樓2層221 6。北京美錦成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2549369h,企業法人沈良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美錦成管理諮詢 的經...

北京友聯信達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友聯信達管理諮詢 是2013 08 02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永華南裡13號樓1層03。北京友聯信達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076647564y,企業法人李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友聯信達管理諮詢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