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眾幫 北京 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29 09:19:36

1樓:愛企查

青創眾幫(北京)管理諮詢****是2017-05-1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四環東路6號院21號(太陽宮孵化器1831號)。

青創眾幫(北京)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ej320g,企業法人王峰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創眾幫(北京)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技術推廣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會議服務;企業策劃;市場調查;公共關係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創眾幫(北京)管理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的商業模式有哪些?

2樓:綠水青山

一、純諮詢模式

純諮詢模式以諮詢公司為客戶提供諮詢建議服務為主,主要以麥肯錫、波士頓、羅蘭貝格等為代表。

管理諮詢是以人為生產工具的行業。乙個合夥人能帶來的客戶專案以及能養活的諮詢顧問數量,在每個頂尖管理諮詢公司都是差不多的,因此,乙個諮詢公司在某個行業的合夥人越多,相應在這個行業的客戶專案和諮詢顧問數量也越多,規模也就越大,因此大家可以以各大公司的合夥人數量作為排名指標,來對比一下頂尖的純諮詢公司的特長。

二、資本+諮詢模式

資本+諮詢模式主要是私募投資機構為其所投企業提供管理諮詢服務,或對所服務的諮詢客戶進行股權投資,形成投前和投後協同、諮詢和投資業務互相協同發展的業務模式。主要以貝恩諮詢、kkr等為代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世諮詢所屬的母公司管理資產超過了1000億美金。

三、獵頭+諮詢模式

獵頭+諮詢模式指的是以獵頭服務起家,在為企業客戶提供獵頭服務的同時,為企業提供系統性的人力資源規劃諮詢增值服務,共享客戶資源,形成某種協同效應,以光輝合益諮詢為主要代表。

四、it+諮詢模式

it+諮詢模式主要是通過it資訊化的手段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與諮詢方案打造成管理資訊系統,為諮詢方案落地提供有效可靠的保障,這種模式主要以埃森哲、ibm為主

五、審計+諮詢

審計+諮詢是指審計機構依靠自身的審計客戶資源以及在金融和財務方面的專業能力為客戶提供諮詢業務,這種最為代表的就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由於有審計業務的支撐,四大的管理諮詢業務,往往比較穩定和優質。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德勤、安永、普華永道、畢馬威都依託自身審計業務發育了諮詢業務,目前四大的諮詢業務範圍涉及稅務、商務諮詢、併購(m&a)諮詢、企業的內控與風控諮詢(包括企業風險控制管理諮詢、資本市場風控服務、合規性檢查、資訊科技風控服務、erp系統控制(發現裡面設計流程時候可能有的風險點)、企業內控諮詢、內部審計、計算機審計、it盡職調查、資料分析等服務)和企業財務諮詢等

四大諮詢中最大的是德勤諮詢,目前德勤是北美規模最大,收入最高,口碑也很好的諮詢公司,同時也是業務最繁雜的公司,業務範圍包括了企業戰略諮詢、財務管理諮詢、金融業諮詢、人力資源諮詢服務、保險精算諮詢、企業erp實施和it諮詢等領域。

近幾年來,審計業務的競爭日趨激烈且增長緩慢,而諮詢業務收費遠高於審計且回報率超高,四大的增長重心重新回到諮詢,尤其是管理諮詢上來,目前德勤近一半的收入來自諮詢業務。依靠審計業務帶來的充裕現金流,普華收購了博斯諮詢、德勤收購了摩立特諮詢。以畢馬威為例,2023年審計服務的收入為103.

9億美元,年增長率為3.1%;稅務諮詢的收入為58.3億美元,年增長率為5.

9%;諮詢業務的收入為101.8億美元,年增長率為6%。諮詢業務的收入增長目前是四大業務的主要增長**。

六、建築設計+諮詢

建築+諮詢模式主要是由建築工程服務公司依託自身客戶與專業能力發育而來的建築行業的諮詢服務模式,包含了建築設計,施工,監理以及物業管理等系列諮詢服務,主要代表有英國阿特金斯和房地產顧問國際五大行等。

3樓:

題主您好,本人來說下,

一、純諮詢模式

純諮詢模式以諮‏詢公司為客戶提供諮‏詢建議服‏務為主,主要以麥‏肯錫、波‏士‏頓、羅蘭‏貝‏格、中大諮詢等為代‏表。可以以各大公司的合‏夥‏人數量作為排名指標,來簡單對比一下頂尖的純諮詢公司的特長。不過有些直營模式的,比如中大諮詢,是沒有合‏夥‏人的,另外他們也提供培訓和it數位化服‏務的。

二、資本+諮詢模式

資本+諮詢模式主要是私募投資機構為其所投企業提供管理諮詢服‏務,或對所服‏務的諮詢客戶進行股‏權‏投資,形成投前和投後協同、諮詢和投資業務互相協同發展的業務模式。主要以貝‏恩‏諮詢、k‏k‏r等為代‏表。

三、獵頭+諮詢模式

獵‏頭‏+諮詢模式指的是以‏獵‏頭‏服‏務起家,在為企業客戶提供‏獵‏頭‏服‏務的同時,為企業提供系統‏性‏的人‏力資源‏規劃諮詢增‏值服‏務,共享客戶資源,形成某種協‏同效應,以光輝合‏益‏諮詢為主要代‏表。

四、it+諮詢模式

it+諮詢模式主要是通過it資訊化的手段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與諮詢方案打造成管理資訊系統,為諮詢方案落地提供有效可靠的保障,這種模式主要以埃森‏哲、ib‏m為主。

五、審計+諮詢

審計+諮詢是指審計機構依靠自身的審計客戶資源以及在金融和財務方面的專業能力為客戶提供諮詢業務,其中‏佼‏佼‏者就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由於有審計業務的支撐,四大的管理諮詢業務,往往比較穩定和優質,如果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請給予採納哈,謝謝了。

企業管理諮詢主要做什麼

4樓:文玉俠

管理諮詢對企業來講,是一種投資行為。通過管理諮詢公司提供的服務,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從而提公升企業運營效益。既然是投資,就要算投入和產出,產出》投入,就「值」;產出《投入,就「不值」。

  那麼管理諮詢對受諮詢方的價值在**?益騰諮詢認為,主要在四個方面:

1、方案價值。諮詢顧問根據客戶實際情況,運用知識和經驗,為客戶提供的諮詢方案。這也是大多數諮詢專案與客戶約定的主要專案目標。

2、傳遞知識和經驗。在諮詢專案實施過程中,諮詢顧問通過課程培訓、訪談、會議、日常溝通中給客戶傳遞的先進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管理工具等;

3、人才培養。在諮詢專案實施過程中,幫助客戶管理團隊接受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管理方案等,從提公升管理人員技能和素養的提公升。

4、諮詢業績效果。諮詢專案實施後,因為管理諮詢專案對客戶管理水平的提公升效果,直接或間接為客戶創造的價值。

這四個方面的價值,最能直接衡量是第四個——諮詢業績效果。這也是諮詢專案價值最終和最主要的價值體現。

要衡量業績,首先需要選擇可以量化的經營業績指標,益騰諮詢通常可以提供客戶在短期內可以衡量的經營業績有:按期交貨率提公升、存貨占用資金降低、應收賬款和壞賬降低等。

通過這些指標的對比和分析,可以用來較為直接的衡量乙個諮詢專案取得的效益,可以給諮詢方和受諮詢方乙個價值認定標準。

5樓:天創營銷策劃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

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

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乙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有事件,並對物料消耗、裝置監控、產品檢測進行管控,讓整個車間現場完全透明化,為企業營造乙個快速響應、有彈性的精細化製造管理平台。

管理諮詢屬於戰略性諮詢,是由具有豐富經營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專家團隊,與企業有關人員密切配合,應用科學的方法對企業進行調研、診斷,找出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指導方案的推行實施,以達到解決問題、達成企業的經營目標、推動企業健康穩健發展的目的。

通過上述兩個簡單的分析,不難看出區別,這兩種第三方的服務機構都是對企業有助益的,所以如果企業沒有能力把握好自己的話,找個第三方機構還是很有必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主業務是諮詢。有主做技術諮詢的,有主做人力資源諮詢的,有做財務諮詢的。主要是幫客戶做這些方面的調研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不同,大致 方向有:企業管理知識培訓

(如班組長培訓,精益生產培訓,管理幹部執行力培訓等),企業制度建立輔導(如生產績效考評,人力評估等),現場改善輔導(如精益生產,ie,成本降低等),體系建立與輔導(iso9000內外審/客戶驗廠輔導)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工作是給企業做經營諮詢的,廣州道成智聚我感覺是不錯的,我們服務的都是國內知名企業

9樓:大木頭

大都幫助企業進行各類培訓,類如銷售、管理、生產、內訓等或**諮詢資訊。你可以到智選問答上問問。那裡對這種商業問題研究的比較具有針對性。

10樓:lkklkl無悔

主要是給公司提供運營或戰略等的服務,科學的診斷企業內部外部出現的問題,可以了解一下麥肯錫,波士頓等企業

企業管理諮詢包括哪些

11樓:達標管理諮詢

達標企業管理諮詢包括;團隊打造,精益生產,營銷策劃,戰略規劃,文化建設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諮詢。

iso是國際標準化組織的簡稱,iso有很多標準,當企業需要達到這些標準時,則需要向諮詢公司進行諮詢。以iso9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為例,如果乙個企業希望使用該標準,則需要向諮詢公司諮詢,由管理諮詢師幫助實施該標準。iso9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的原理是:

如果產品生產流程及相關的管理體系是正確的,產品的質量就有保障,至少壞不到**去。iso9000管理體系的管理方法稱為全面質量管理法,也稱pdca迴圈管理法,p是plan,就是計畫;d是do就是按照計畫做,實施計畫;c是check,就是檢查和檢驗計畫實施情況;a是action,就是進行改進的行動,之後再迴圈到p。

二、ice8000國際信用標準體系諮詢。

ice8000是國際信用標準體系的簡稱,該標準體系是世界信用組織【wco】制定的。ice8000標準的主要原理:誠信是乙個單位事業長青和可持續發展的基礎,並且,只要合作各方都是誠信的,則合作方的整體利益就會達到客觀上的最優化,所以,乙個單位或個人要想成功,一是自己要誠信,二是尋找誠信者作為合作夥伴,謹慎與或不與失信者合作。

ice8000誠信管理體系的管理方法,又稱誠信監督管理法,就是由企業及企業各級員工根據自己的崗位職責進行明確承諾,由利益相關方監督和評價承諾的履行,企業根據利益相關方的評價情況,不斷改進承諾。ice8000標準體系非常龐大,涉及到企業商務服務的各個方面,除了上述有關誠信管理制度建立的諮詢外,還包括:如何識別失信風險,如何鑑定失信行為,如何懲誡失信行為,如何用信用體系維護正當權益等。

三、其它管理諮詢,包括:財務管理、戰略管理、市場管理等各具特色的管理諮詢。

創客圈 北京 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創客圈 北京 諮詢 是2015 06 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b座四層4009 416號。創客圈 北京 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340348p,企業法人賈浩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創...

北京紅日遠端投資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紅日遠端投資管理諮詢 成立於2014年10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經濟資訊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王春生。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901804195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紅日遠端投資管理諮詢 是2014 10 21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北京美錦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錦成管理諮詢 是2011 09 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湖西園224號樓2層221 6。北京美錦成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2549369h,企業法人沈良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美錦成管理諮詢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