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佰好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佰好網路技術****是2013-10-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龍崗大道1034號啟創低碳創業園二樓c4。

深圳市佰好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12594436,企業法人劉澤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佰好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研發;計算機網頁設計;網路軟體的技術開發;企業形象策劃;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3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佰好網路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好佰好實業****怎麼樣?

深圳市好一佰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佰好標識廣告****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佰好標識廣告****是2014-11-1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鎮輔城坳工業區a57棟四樓。

深圳市佰好標識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5536358,企業法人莫劍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佰好標識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標識標牌的設計與製作。;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61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好佰年珠寶****怎麼樣?

廣州市佰好酒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佰好酒樓****是2003-09-1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燕嶺路120號三樓。

廣州市佰好酒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753475908p,企業法人梁家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佰好酒樓****的經營範圍是:中餐服務;菸草製品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34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怎麼樣?

4樓:曲水流觴

不錯,經營範圍很廣,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經營:網路技術的技術諮詢;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等。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包含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西安第一分公司和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第二分公司的網路技術公司。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西安第一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9日,法人代表為邢肖鋒。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第二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29日,法人代表為侯安兵。

擴充套件資料

它的其它經營經營範圍包括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設計;食品的研發;餐飲服務;食品的銷售及網路銷售;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普通貨物運輸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經營範圍包括食品的研發;餐飲服務;食品的銷售及網路銷售;食品、農副產品的生產、加工、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是2018-07-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高新一路18號海歸樓1幢西交一**六創客空間4066號。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w02635m,企業法人李明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不老奇蹟(西安)網路技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溫州市佰好廣告裝飾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溫州市佰好廣告裝飾工程****是2008-04-23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環城東路133號海坦山莊c3幢803室北首(僅限辦公使用)。

溫州市佰好廣告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2674763522n,企業法人潘統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佰好廣告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各類廣告業務,噴繪寫真,展示器材、辦公家具、標識、標牌、工藝禮品、廣告材料、裝飾材料、led顯示屏的批發、零售及售後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7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8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創客聯盟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客聯盟網路技術 是2014 06 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五和大道南41號和磡工業區a3棟301。深圳市創客聯盟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4213812,企業法人肖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客聯...

深圳市利孚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利孚生物科技 是2015 02 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經營場所 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北路桃園綜合大樓 827棟 五樓5015 a24。深圳利孚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

深圳市鴻宇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宇技術服務 是2004 07 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深南路科技工業園36區16棟204。深圳市鴻宇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34920589,企業法人潘觀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鴻宇技術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