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利孚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9 06:41:10

1樓:愛企查

深圳利孚生物科技****是2015-02-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北路桃園綜合大樓(827棟)五樓5015-a24。

深圳利孚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592392b,企業法人玄光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利孚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食品研發、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2樓:八級大狂瘋

深圳總公司拖欠員工兩個月工資不發了。一點理由也不出示。

深圳斯利孚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斯利孚科技****是2015-09-1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浪口社群浪口工業園97號3樓303-307室。

深圳斯利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7860716l,企業法人陳奔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斯利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配件、網路裝置、網路線材、電子產品、光纖、光纜、光配件、光纖裝置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東華醫療技術****怎麼樣?

深圳市醫科信醫療技術****怎麼樣?

深圳市鑫德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德利科技 是2014 03 2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41區甲岸路四棟。深圳市鑫德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3991244k,企業法人周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德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lcd...

深圳市亨通利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亨通利興科技 是2012 07 1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招商果嶺花園6棟b單元19c。深圳市亨通利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0472452r,企業法人喬金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亨通利興科技 ...

深圳市貝斯特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貝斯特生活用品 是2018 03 0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社群嶂背村沙荷路3007號。深圳市貝斯特生活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rkr1l,企業法人楊家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貝斯特生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