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08:45:0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是2015-04-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牛軛嶺新村73棟3樓301。

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33562xn,企業法人黃思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安防產品、自動化裝置、機電產品、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463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4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安全光柵,安全光幕,光電保護器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坐落於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

公司採用新的安全控制技術,不斷豐富產品種類,提公升產品效能,嚴格按照iso2000質量管理體系執行,對原材料採購,產品出廠均進行嚴格的測試及檢驗,追求產品的高可靠性和客戶的高滿意度。

法定代表人:黃思祥。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7465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深南網路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南網路技術****是2011-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珠江廣場a2棟11b。

深圳市深南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5614250b,企業法人付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南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網路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安裝除錯(僅限上門服務)和租賃;系統整合;安防工程、智慧型化專案設計、施工與上門安裝;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47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深南視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深南視科技****成立於2023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安防裝置、戶外運動裝備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南登林。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7638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創能偉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能偉業科技 是2013 09 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白花洞合先達工業園a棟。深圳市創能偉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8981873q,企業法人陳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能偉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池 ...

深圳市傑誠偉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傑誠偉業科技發展 是2008 12 0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文錦路東文錦廣場文盛中心2105。深圳市傑誠偉業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20157783,企業法人劉萬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傑誠偉業科技發展 的經...

深圳市深鵬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是2013 03 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坑梓街道老坑工業區三巷8號。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495265x1,企業法人馬軍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不含專營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