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日電梯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6-12 08:48:0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日電梯工程****是2004-10-1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景鵬大廈小區001棟三層305b號。

深圳市深日電梯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7560804t,企業法人羅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日電梯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梯技術諮詢服務,電梯、自動扶梯及自動行人路零配件的銷售(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電梯降噪工程、雜訊與振動治理工程(憑資質證書經營)。^電梯、自動扶梯及自動行人路的銷售、安裝、維修及保養。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羅勁企業型別:

深圳市福田區景鵬大廈小區001棟三層305b號。

法定代表人:羅勁。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7865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嘉達電梯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嘉達電梯工程****是2005-12-0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龍井路二號東江大廈21樓b1。

深圳市嘉達電梯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827790380,企業法人張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嘉達電梯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梯及零配件的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電梯的安裝、維修、保養(需取得特種裝置安全監督機構辦理的許可證或資質證書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09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嘉達電梯工程****成立於2023年12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梯及零配件的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等。

法定代表人:張毅。

註冊資本:5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71927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新馬電梯怎麼樣,深圳市新馬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新馬電梯是乙個不錯的品牌,產品質量可靠,效能優越,價效比高,相比一些國外品牌維修保養服務更好,故障率明顯低於一些國外品牌!這在中國大陸屬於冷門品牌,沒幾個專案在使用。安裝 保養 配件都是問題。可以考慮南韓otis電梯 星瑪 原lg電梯,被otis電梯合資收購後更名為sigma電梯。全國多個重點工...

深圳市深鵬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是2013 03 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坑梓街道老坑工業區三巷8號。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495265x1,企業法人馬軍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不含專營 專...

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 是2015 04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牛軛嶺新村73棟301。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33562xn,企業法人黃思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南偉業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