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永潔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07:55:0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永潔淨化工程****是2007-05-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崗大道4001號萬匯大廈708室。

深圳市永潔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1024608c,企業法人李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永潔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淨化工程的設計、施工;機電裝置安裝;防靜電、防腐蝕、自流平地板的技術開發、施工、購銷;空氣淨化系統技術諮詢;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限制專案)。^淨化裝置、淨化產品的設計、技術開發、生產製造、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54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永潔淨化工程****是華南地區專業提供空氣淨化系統工程整體解決方案的大型承建商。

法定代表人:李先明。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34629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潔寶淨化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潔寶淨化工程****是2015-11-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德路2號民德大廈808-23。

深圳市潔寶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246568d,企業法人陳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潔寶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淨化裝置及節能系統工程的設計及施工;空氣淨化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清潔服務;**空調系統的上門維護;空調、淨化裝置上門安裝與維修;淨化產品、空調裝置及其零配件、防靜電產品的技術開發、設計與銷售;淨化、空調系統的設計、上門維護與產品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科菱淨化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科菱淨化工程****是2011-02-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下李朗社群平吉大道9號華熠大廈a區1306。

深圳市科菱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0025920e,企業法人彭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菱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空氣淨化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型化系統工程、**空調安裝工程;醫療淨化系統產品的設計研發及銷售安裝;空氣淨化系統上門維護及保養服務;智慧型數位化手術室的研發及建造;氣動物流系統的設計及安裝;實驗室家具的設計研發銷售;防輻射工程的設計及安裝;淨化裝置及耗材的銷售;醫用手術室吊塔、手術床、不鏽鋼設施的銷售銷;國內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一般經營專案:實驗室家具的生產;淨化裝置及耗材的生產;醫用手術室吊塔、手術床、不鏽鋼設施的生產;智慧型數位化手術室的建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科菱淨化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科菱淨化工程****是一家面對醫院手術室、gmp、實驗室、電子等淨化工程,集經營、設計、生產、安裝為一體的淨化工程專業機構。為了滿足各界發展工程技術現代化,提高生產質量的要求,我公司匯集了一批專業技術人員和專業施工人員,以質量求生存,以方便客戶為宗旨,實行設計、生產、銷售、安裝、維修及售後一條龍服務。 ** 科菱公司官網。

6樓:匿名使用者

科菱 老牌的空氣淨化公司,他們 主攻方向是醫院那塊的空氣淨化。

深圳市永巨集淨化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永巨集淨化科技****是2013-04-2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松元廈社群虎地排88號成裘工業園8棟501。

深圳市永巨集淨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7199958g,企業法人李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永巨集淨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淨化裝置、淨化器材的研發、銷售與上門安裝維護;空調淨化裝置、潔淨室空內裝置、室內氣溫溼處理裝置的設計、資訊諮詢及上門維護;廠房淨化工程、無塵車間工程、淨化車間的設計、施工 ;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1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信諾空調淨化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信諾空調淨化工程****是2017-06-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園山街道大康社群山子下路28-2號。

深圳市信諾空調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uqb5x,企業法人丁明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信諾空調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空調淨化工程的設計、技術開發;淨化裝置的設計、技術開發、購銷及上門安裝;資訊諮詢(以上不含職業介紹及其他國家禁止、限制專案);不鏽鋼製品的購銷;國內**(以上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科林隆淨化工程****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科林隆淨化工程****是2004-12-2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一社群下衝路131號碧海花園b4棟(辦公場所)。

深圳市科林隆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0309709q,企業法人陶巨集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林隆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潔淨室的設計,除錯技術諮詢,潔淨裝置的技術開發(以上不含限制專案);潔淨室內消耗品的購銷(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淨化工程的設計、施工;給排水裝置、機電裝置的上門安裝。^;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82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陶巨集星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一社群下衝路131號碧海花園b4棟(辦公場所)

法定代表人:陶巨集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4010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詠晴淨化工程****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深圳市詠晴淨化工程****是2009-10-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民路港隆城b2棟1322。

深圳市詠晴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87337b,企業法人熊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詠晴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無塵淨化車間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空調、無塵及防靜電地板的銷售與上門安裝;淨化裝置的設計與銷售;機電裝置的上門安裝(不含電力設施承裝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5443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7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創進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進淨化工程 是2011 01 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大花園b棟二單元1505室。深圳市創進淨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70631410,企業法人李小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進淨化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永常青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永常青實業 是1999 11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中建大廈2605室。深圳市永常青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15248747e,企業法人張凱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永常青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

深圳市永貝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永貝爾科技 是2006 10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路上步工業區101棟509室。深圳市永貝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38850046,企業法人鄧祖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永貝爾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