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旅遊幾天合適,張家界怎麼玩,玩幾天比較合適,什麼時候去最合適

時間 2021-06-16 07:13:11

1樓:張家界烏托邦自由行

張家界需要玩4-6天。

其實去張家界一般必去的景點就這幾個:張家界森林公園(1-2天)、天門山(1天)、張家界大峽谷(1天)和鳳凰(1天),天門山和大峽谷我們選了天門山,大峽谷玻璃橋沒天門山的玻璃棧道刺激,小孩子想走玻璃棧道,天門山景色好壯觀。

具體行程如下:

乘坐豪華空調旅遊車前往核心景區--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 到達後遊玩《阿凡達》和《捉妖記》外景拍攝地--【袁家界景區】(探尋《阿凡達》中的群山漂浮、星羅棋佈的玄幻莫測世界--“哈利路亞懸浮山”,即袁家界“南天一柱”(又名乾坤柱),雲霧飄繞、峰巒疊嶂,繼往氣勢磅礴的迷魂臺、絕無僅有,惟我獨尊的---“天下第一橋”等空中絕景)。

中餐後遊玩張家界最漂亮的、地處北緯30°的地理新發現--【楊家界絕美景區】感受全球罕見的峰牆奇觀,**奇特的天然長城,感受大湘西最後一個土匪窩-[烏龍寨今天行程結束,入住景區休閒小鎮-武陵源,晚上可閒逛快活風情老街-溪布街,還可在索溪河抓魚、露天劇場篝火晚會、美食一條街品嚐特色小吃,豐富多彩。

早餐後遊玩山水畫卷【十里畫廊景區】(十里畫廊奇峰異石千姿百態、象一幅的巨大山水畫卷,懸掛在千韌絕壁之上,人行其間

早上出發前往大峽谷景區(約80分鐘車程),遊覽天空之路——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遊覽約1小時),橋長430米、寬6米、高300米,全部採用99塊透明玻璃鋪設而成。

早上前往天門山索道下站 · 遊覽【天門山森林公園】

到達山頂後可觀:天門洞、玻璃棧道、99道彎(通天大道)、鬼谷棧道、天門山寺

天門索道:世界最長的高山客運索道(單程乘坐約30分鐘)也是天門山核心景區之一;

通天大道:盤山公路共有99道彎,堪稱天下第一公路奇觀;

玻璃棧道:試想一下腳踩在海拔1500米的透明玻璃上,想想都腿軟;

天門洞:999級臺階登天門洞登天祈福,2006俄羅斯空軍特技飛行天門洞,成為全球焦點。

乘車前赴【鳳凰古城】,抵達後自由遊覽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的小城"之譽的【鳳凰古城】

早餐後,遊覽古色古香的老木屋長長的青石板街、沿途可欣賞到湘西鬼才黃永玉的畫室--奪翠樓、虹橋、萬名塔、吊腳樓群,沿沱江兩岸漫步、欣賞悠悠沱江水,翩翩吊腳樓,漫步鳳凰古城民族風情工藝品一條街,在古城內可免費品嚐著沁人心脾的苗家薑糖,深入瞭解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苗銀純手工鍛造技藝。bus返回張家界(約4小時車程),送火車站/汽車站/機場,結束愉快的5天4晚行程。

有任何張家界旅遊相關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張家界旅遊一般需要玩幾天,需要多少錢

2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張家界旅遊一般玩三四天左右,花費大概3000元,具體介紹如下:

首先出遊前要計劃時間與想要去玩的景點,再根據自己的時間與想去的景點裡一條大概的線路做 參考在這裡大概講一下張家界有哪些熱門景點,再根據自己的喜好再選擇總麼遊玩。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主景,門票228元是4天多次進出有效,是世界及自然遺產、中國第一個國家級森林公園、也是世界地質公園。景區大岔道多,遊覽時間兩天為佳。

2、大峽谷玻璃橋,門票238元,這座全透明玻璃橋高度位居世界第一。玻璃橋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首次使用新型複合材料建造橋樑等多項世界之最。

3、鳳凰古城,離張家界210公里,鳳凰一般只需要看看夜景逛逛古城,再有時間可以看看周邊的苗寨。古城免費進出。九景門票是148元。只需要住一晚,遊覽時間一天半時間為佳。

4、天門山,門票238元。2023年舉行世界特技飛行大獎賽,完成了人類首次駕機穿越自然溶洞的壯舉,天門山名字一下走進世人視野。就在張家界市區離張家界火車站、汽車站徒步幾分鐘即到,從機場坐車只需要十幾分鍾就到,交通十分便利,也是張家界最火爆景點之一。

注意事項:

1、如果想玩的輕鬆暢意可以考慮請一名私人嚮導,請有良知的導遊,請對了,比較自己遊要省心省事多了。

2、張家界主要是看自然風景的,只需要帶你玩好玩的景點,不走回頭路、少花冤枉錢、路線要安排錯過高峰人群少排隊就行,

3樓:被碰撞的藝術

一般遊玩5天,大概費用:1600-3000左右。

張家界核心景點有: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3天),天門山玻璃棧道(1天),大峽谷玻璃橋(1天)。住宿標註高點費用要貴點,一般的3500左右。

張家界攝影導遊火車站或機場接站,乘車前往中國第一個國家級森林公園安排入住,下午前往神祕的神堂灣、點將臺,(注:可以重複去拍攝,觀”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境”**公園、御筆峰、仙女散花、武士馴馬)等,晚上住天子山農家樂。(方便第二天拍攝日出)。

4樓:教育人員和他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都可以的,看你遊玩多少個經典,張家界的經典很多的。費用的話根據你自己的行程安排來的,如果是你一個人的話,建議還是跟著導遊一起吧,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還看不到什麼,甚至迷失在景區,張家界逍遙遊的導遊還可以,請過一次。

5樓:65火鳥

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5元,4天有效)、黃龍洞(門票100)、大峽谷玻璃橋(256元)和天門山(258元),順便到鳳凰古城看看夜景。大約6-7天,1500-2000元左右。

6樓:sky不完美的人

到張家界遊玩多少錢,那的看你想怎麼遊玩,遊玩根據你的時間來做一個預算,一般遊玩張家界5天時間是夠了,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景區門票248元,建議遊玩兩天時間,裡面索道、電梯需要自己另外付費的。白龍天梯(單程72)天子山索道(單程72)

住宿的話看你自己住什麼標準,從100到2000不等 這要看自己的標準和預算了。

大峽谷玻璃橋景區門票(259)遊玩時間一天時間,裡面有電梯(25元)屬於自費的

天門山景區門票(261)遊玩時間6個小時,天門山就在張家界市中心,所以安排最後天遊玩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張家界什麼時候去旅遊合適點,張家界和鳳凰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

田雨地暖 張家界最佳旅遊時間 夏秋季節 4 10月份 是張家界最佳旅遊季節。每年4 10月,張家界山清水秀,是遊山玩水的最佳時節。在龍勝可觀賞巨集大的線描奇觀,農曆4月15之後的半個月內,水汪汪的龍脊梯田又是另一番奇景。4月初的龍勝紅衣節 十月苗年,各種節日眾多,各有熱鬧與精彩。中秋之夜的象鼻山 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