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張家界旅遊

時間 2022-09-13 14:05:05

1樓:黎導自助遊

張家界森林公園景區三天兩晚(550元/人)

費用包含:張家界森林公園248元、保險、五正兩早、兩晚景區內住宿、導遊、接送站!

第一天:第一天:接站上午遊纜;森林公園天然氧吧、金鞭溪、觀音送子、金鞭巖、師徒取經、劈山救母、長壽泉、雙龜探溪、紫草潭、千里相會、從千里相會的亂竄坡爬山到袁家界,也可從水繞四門(乘天梯上行袁家界)。

下午遊覽袁家界後花園、迷魂臺、拜仙台、連仙橋、天下第一橋、。晚住;黎家父子驢友客棧

第二天上午;遊覽天子山的大觀臺、天子峰(海撥1263公尺)一步難行、神雞啄食(可觀十里畫廊)仙人橋、天子座。

下午遊楊家界、金雞報曉、烏龍寨、三道鬼門關、天波府、楊六郎拜佛、一步登天、空中走廊、晚住:黎家父子驢友客棧

第三天: 遊纜天子山神堂灣、點將台、**公園、雲青岩、西海大峰林、天子觀景台、御筆峰、仙女散花、五獅訓馬,可乘天子山索道下,也可以從天子閣走臥龍嶺下山到十里畫廊,遊覽十里畫廊--猛虎嘯天、壽星迎賓、錦鼠觀天、向王觀書、採藥老人、三姐妹。結束愉快的張家界之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長假去的張家界,如果對住宿要求不高的話,標準間還是比較好找的。張家界火車不多,返程票建議早買,或者坐汽車去長沙,在長沙轉車

張家界旅遊攻略,張家界旅遊攻略 100

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 張家界市地處湖南省西北部,位於東經109 40 至111 20 北緯 28 52 至 29 48 之間,屬武陵山脈腹地, 刺技獎好卡 去哪旅遊不要貪婪太多,那樣會浪費時間和金錢,如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去一個地方就行,大同小異,選一個地方慢慢觀賞。 一抹綠 旅友們!張家界千萬別跟導遊...

張家界旅遊攻略

回答 如果時間比較短,那就走精華路線。張家界主要有3大景點 天門山玻璃棧道,大峽谷玻璃橋,武陵源國家森林公園。要是問我哪個好玩些,我個人對他們的排序是 天門山玻璃棧道 武陵源國家森林公園 大峽谷玻璃橋。當然每個人的喜好可能不同 我一般給小夥伴的建議是,分兩種。1 上午很早就抵達張家界的,而且體力還不...

去張家界旅遊大約需要多少費用,去張家界旅遊3 5天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去張家界跟團的話大概花費1500 2000元,具體介紹如下 跟團遊通常 差異包括不同天數 不同遊玩路線 不同級別的酒店入住 不同車輛接送 不同大交通安排等專案上,這些專案的不同 上面差異也很大。參團的優勢就是經濟實惠,景點旅行社已經安排好了,如果參團的話,可以在麒迅網上比較一下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