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L7刷機,幾個問題,謝謝

時間 2022-09-13 14: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刷機最好要多學習一下,不然刷壞了恢復起來也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l7刷機根本沒必要。

3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 2.在關機狀態下按*號#號和開機見進入刷機介面,你就可以看到了。

4樓:

不需要盤,有合適的驅動就行了。在手機待機狀態,摁*#9999#,檢視你的版本,找到跟你一樣的刷機版本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把手機中連線方式改成資料/傳真連線,安裝驅動,再連線資料線就可以了。

2.前提是你準備要刷機,要不然可麻煩了,現在大多數包都是08d0版本的,有很多小7都是09.02版本的,有的刷機包支援09.

02版本,直接刷就可以了,一般刷機包的說明上都會說支援什麼版本的。有的刷機包只支援08d0版本,如果你是09.02版本的,你就要先降級到08d0版本,然後才可以刷機,否則手機回開不了機的。

你先準備乙個降級軟體,moto論壇上很多的,刷機前工作都做好後,先將你手機關機,然後先按住*和#不放,然後按住開機鍵,大約2秒就會進入dos介面,再螢幕的中上方會顯示你的手機的版本,例如「09.02」、「08d0」,你就知道你的手機適合刷什麼樣的刷機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 www.motobbs.com 看看

多看看,第一次刷機一定要仔細~!

根據自己的手機情況...

7樓:

1.不需要的。

2.刷機包的選擇是乙個經驗積累的過程,這個積累還是要看個人。別人教不會。

建議樓主多去手機之家l7區看看。以後萬事不求人。

摩托羅拉L7,摩托羅拉L

moto的手機不帶座充吧,一定是你自己買的,插在手機上充不上,應該是手機的問題,你可以去moto的維修點修的,要是座充問題,你找一銷售商,如果他不給換,那就打12315.去夜市買乙個也比 他所謂的原裝的強。你有沒有想過 他那裡來的他嘴裡 所謂的原裝物品。如果你買的是行貨 那只能說明充電器本身有問題 ...

摩托羅拉L7聯想i717聯想V517哪個價效比比較高,如果買手機的話,選哪個比較合適

支援moto,如果聯想夠漂亮的話那我還是要聯想。moto l7 當然是這個了 支援聯想 首先,很多人支援moto,不過,moto的手機頻率是9200的 美國的專有頻率 雖然使著好,但是在中國,網路並不全面支援,太容易產生主機板問題了,看看網上那些罵v3 的例子!至於517和717,不好選擇,不過我用...

摩托羅拉L7連線上電腦為什麼不提示安裝

因為你的機子不是免驅的 要裝驅動之後才能有反應。我的摩托羅拉的l7無法和電腦連線,怎麼回事?可能是連線線不行,用原裝的線試試 再有就是可能聯機程式不新,到摩托官網下個最新的聯機程式。摩托羅拉l7跟電腦連線不上!我手機也是l7,我們手機症狀一樣,是不是用線充充電也顯示 作為儲存裝置,部分檔案和應用程式...

其他用戶還看了: